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8th Dec Mon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你好~~

我今天要把歌曲点给新山宽柔中学2008年初三四的
朋友 尤其是 阿倪,阿戴,伟哥,宏哥,晖老,书虫

想说:虽然明年我们不同班了 但是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好想念你们哦~~ 你们也不可以忘记我厚

歌曲:草戒指-神木与瞳
一直很安静-阿桑

Anonymous said...

Ivy好。。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所有施肥工会的同胞..
特别是小林,国俊,近辉,同志,有神..
希望大家友谊长久^^
此外..也想祝bobo同胞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bobo ^^

想播歌曲: 红蜻蜓
希望这首歌能在当天 9.00 pm 播出^^
tq^^

Anonymous said...

美贞, (MZmummy)says:

今天是我女儿,恩恩,的 two month old 了。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以前也没写过任何信, 也没寄过任何sms。也不知该写些什么。DJ 小姐 / DJ 先生,不如你就说说一个19岁妈咪的path 的感言吧。
想说: 是有点苦,有点郁闷, 有点无趣, 我都常用 -嫉妒- 望着别人 画好装 美美地去party,去 midnight movies,去night lifes。 你觉得呢?

我想点歌给所有CTSS (clementitown secondary school)的教师, 点歌给所有clementi的老邻居, 在audition-SEA认识 –x-two-biitch 的朋友, Singapore Polytechnic track and field 的教练, 我的好好好sisters, 佩佩佩 佩茹,亲爱的 谢凯彬 (XIE-kai-bin) 和 沁文(QIN-wen)美女。

Zynn zynn, Star star, Vel vel Velvry, 我可没忘记你们哦。 你们永远是我的好advicers,好 girlfriends。

也点给 亲爱 的妈咪~! 虽然我们每个星期都会见面 1-2 次,但我好想念你哦。好惭愧好惭愧不能在近年 赚多多钱, 买美美的衣 鞋bag, 买保养品 孝敬 给 最伟大的你。


最后,我想点给老公 CHARLIE TANG。 谢谢你, 谢谢你confinement 时忍我的脾气, 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如小丑似地 淘我欢心。 爱死你咯!

Time : 10 PM
Song : 宇宙小姐 –S.H.E (简简单单 ,做自己!!)
: 说不出的温柔
: 知道- Guo Jing

谢谢你DJ !!!!!!!!!!!!!!!!!!!!!!!!!!!!!!!!!!!!!!!!!!!!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惠敏!

今天是我7年的好朋友Nicole的19岁生日!
我想借这个机会祝她生日快乐:D
想对她说的是。。
希望你可以开心幸福,早点找到像你喜欢的Vanness, 坤达,阿弟,力宏这类型的男朋友!我想你一定最开心的啦!

还有。。今天U 频道要播出不良笑花了耶!好开心哦!这部戏真的很好看哦!承琳和玮柏的演技很好。 虽然我已经看完了。。可是我一定会再看一遍的!我非常喜欢潘玮柏耶! 最近玮柏受伤了,希望玮柏的脚伤可以快点好起来!

最后想跟Nicole说,贾斯乐是你的,唐阿门是我的哦!不可以抢!哈哈哈!期待我们明年的台湾之旅!

想听的歌:
1)转机 - 潘玮柏
2)任何一首Energy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今天要把歌曲点给我的宝贝bongbong,
因为他明天就要面对考试了,
我想对他说: 加油,加油,加油! :)
在这里也希望主持人工作愉快,
谢谢你!
歌曲: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
时间: Around 10pm,可以吗?谢谢你! =D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阿敏的生日
我想点歌给她
然后我想祝她生日快乐
18岁了哦
长大了
要懂事哦

还有。。我想对阿敏说
“这个月29号新山宽中弦乐团会有一场表演
时间应该是晚上7点30分
有兴趣去吗?
期待你的回复哦”

Anonymous said...

hi Dy 你好
today 1.00am my brother is going to chin . going to miss him and wish he could reach there savety

我想点歌给, vanilla , qhahairun ,hazel , liyana , peisin , my brother ,my familly , you and the people who is hearing 933 .

By2-Fa Dai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hello ivy or other DJ...
又是我啦!我是莉茜!
今天。。。王力宏的新歌《心.跳》全球大首播啦!
帮他宣传一下!
将在12月12日开始预购!(但不懂新加坡是否一样)。。。
专辑将在12月26日发行哦!!!

哈哈!想把歌点给:
明天生日的姐夫 及 13号生日的哥哥!
以及全部正在收听的听众们!当然最最重要的就是帮我念出留言的你!谢谢啦!

想点:王力宏-《心.跳》

juzfly said...

爱微你好,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听众^^johnny teh.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希望艾微能够帮我念出。
我想点歌给刚刚考完SPM的伟良兄弟,红燕,素芬,子琪,素玲,子嘉,静宜和就读于最有名的学校SAB的5c班的所有朋友:melvin,韩健,子庆,和nico祝他们有个愉快的假期...还有想祝福两位刚过完生日的朋友:政强,道祥和韩健。
愿933的DJ们有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你^^


(菊花台)by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爱微你好,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听众^^johnny teh.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希望艾微能够帮我念出。
我想点歌给刚刚考完SPM的伟良兄弟,红燕,素芬,子琪,素玲,子嘉,静宜和就读于最有名的学校SAB的5c班的所有朋友:melvin,韩健,子庆,和nico祝他们有个愉快的假期...还有想祝福两位刚过完生日的朋友:政强,道祥和韩健。
愿933的DJ们有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你^^


(菊花台)by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爱微你好,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听众^^johnny teh.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希望艾微能够帮我念出。
我想点歌给刚刚考完SPM的伟良兄弟,红燕,素芬,子琪,素玲,子嘉,静宜和就读于最有名的学校SAB的5c班的所有朋友:melvin,韩健,子庆,和nico祝他们有个愉快的假期...还有想祝福两位刚过完生日的朋友:政强,道祥和韩健。
愿933的DJ们有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你^^


(菊花台)by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可是你一直都没回我...希望你能帮我读出来。
我是柔佛人...
我想把歌点给我暗恋的人...
她名字叫郑子琪...
希望她能开心每一天...
也祝福她和你圣诞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幸福快樂﹋ Merry Christmas!! ^^

想点的歌...
菊花台by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i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歌给我的ex bf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想说:时间过得很快,我们在一起也有个9年了。我们本来在明年的这个月结婚,没有人会预料到会发生这种事情。结果我们还得放弃了我们的屋子.
我只想说的是对不起 and Happy Birthday Ernest

想播歌曲:我不配
希望这首歌能在当天 around 10.00 pm 播出

Thanks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 sherman!
我要点歌给在D PETS CENTRE 做工的员工们。我在那里做的时间是不久,可是老板和peter给我一个温暖的感觉。谢谢你们。

想听的歌:周杰伦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谢谢您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 jiafa,
你应该对我懂我因为我是第一次在你代ivy的弦歌寄意点歌。这次点歌有几个目地:
1)就是希望ivy在她holiday的地点可以享受自己,不要患上cong qing 所说的yuppies flu同时也要对933 的听众们说要relax and be happy 不要患上yuppies flu 不然就很惨。
2)就是想问jia fa每个星期三有哪个风狂三选一,你们的问题和心里测验是从哪里的到的,因为有时候就会miss掉所以真的想知道,希望jiafa能够告诉我。谢谢。
3)离开飞轮海的演唱会以经剩下11天了,真的很期待。
最后,我想听到的歌曲就是飞轮海的爱到,如果可以的话就在10pm后念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