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2th Dec Fri

17 comments:

Evon Kok said...

hi DJs,
今天我想要点歌给我的表弟,junwen.
今天是他17岁生日。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要永远开开心心的哦!!!
希望点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不知道他是否喜欢这个歌,但希望他加油!!
HAPPY BIRTHDAY JUNWEN!!
SMILES

from 表姐,
郭美宜=D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光良和阿穆隆唱的『美好时光』给我的好朋友们!!他们是傻傻的麦片韵,比我高一点的小婉,静静的丽卉,乖乖的敏芝,疯疯癫癫的秋云以及我认识的人和认识我的人...
KS'S friend is the best...
希望他们天天开开心心
我想告诉他们跟他们在一起时是我最美好的时光!!不要忘了参加冰大战哦!!哈哈!!
谢谢你哦...主持人...

FROM:豆腐花,雯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的一位朋友,小美燕丽的二十岁生日。在这里想祝她天天快乐,青春美丽,生日快乐哦 ^ ^

我想点933的生日歌给她听(主持人清唱的生日歌也可以:p),希望她会喜欢。

在此也要祝主持人工作愉快!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tml by2 coming singapore and going sheng siong... hope to see them... and kym and dasmond too at RG...


want dedicate to by2 and rest.. thanks

空气里的音符 said...

Hi Ivy:
又是我,今天是我的生日,也是我和他在一起半年的日子了~是的,时间过的很快,在这半年里,我们有开心也有不开心,也有吵架的时候,我知道,这些其实都是不可避免的,可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感情已经慢慢的比以前更深,有更多的回忆了。
我想点一首 [无条件为你]- 梁静茹的。
告诉他我会好好对他,不单但是言语,也想用行动来表达~也送给我父母,告诉他们我很爱他们。也希望大家在今天,能够有个快乐的周末夜。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你好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郑佳俊。感谢他常常抽空陪我吃饭,聊天。同时,他在NTU已经是大四的学生了,要祝他的Final Year Project一切顺顺利利,希望毕业后能保持联络哦。

最重要的是,今天是他二十二岁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想要听到的歌曲是
1.曹格-烛光晚餐
2.关怀方式-陈汉伟
3.可米小子-Hey Hah!

谢谢主持人。

From
子德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ould like to congrat 梁文音 on publising her first personal album. Really like her and her singings! :) Even though i doubt that she will hear this but anyway I hope for her all the best in her career!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out,DJ!
Smile alway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晚想点刘力杨的‘眼泪笑了’.

给所有喜欢力杨的栗子们,和点给力杨,希望她可以继续魅力飞扬,栗子们永远在她背后用微笑支持她!也点给所有933的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工作愉快,和所有听节目的朋友,wishing everyone an early merry x'mas!

谢谢主持人!

star

Anonymous said...

Hi DJs,
Today is my best friend xiao yin's birthday so wish her a " Happy Birthday! ". I wanted to tell her that i really feel blessed with her around and friends forever! Haha! AND be forever so lovely and caring!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想点周杰伦的《最长的电影》..
我要把歌点给我的宝贝老公H..
要大声地跟他说"宝贝,我爱你!!"在一起的这两年多里很感谢你对我的照顾和体谅..我发现我越来越依赖你了..不能没有你在我身边,做什么事都会不习惯..所以我就拜托你了,要继续麻烦你了,你也摆脱不掉我了..哈哈^^

最后要谢谢Ivy,祝你工作愉快,天天开心^^

From 老婆C

522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rom jacky cheung -(爱是永恒
) to my fren ,WONG YIH LING.
she gonna leave m n go to canada study on 27 dec.just wish her all the best n ask her don't worry,everything happen I WILL BE HERE
thank you :)

from:sze fang

Ann said...

哈咯~DJ,你好。。
今天我想要点歌给她名字叫“秀秀”。。想点萧敬腾的“原谅我”像她道歉。。
那时打扰到她了,希望能原谅我~
她现在做工,也要考试了。。也希望她加油加油!!
忙归忙,也要好好照顾身体。。
还有谢谢主持人^^

达人 ,
安 上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今天是我的朋友的二十二岁生日。
他的名字叫郑佳俊,就读于NTU,Computer Engineering ,Yr 4
在这里想点歌给他听,希望他每天都快乐,快点找到另一半哦。毕业后记得要回来看我们。

想听到的歌曲
1。烛光晚餐-曹格
2。Hey ! Hah ! -可米小子
3。关怀方式-陈汉伟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

from
子德

Anonymous said...

hi,DJ...
我想点五月天的『噢买尴』给我的死党们-芝,卉,婉,鞍,韵等太多了说不完名字和认识我的人...我想告诉他们好想你们...我知道云一定想我的...不要不好意思啦也不要忘记我哦...还有告诉他们我会快高长大的...祝他们圣诞节快乐...哈哈...谢谢主持人...


FROM:MOSQUITO WONG

Anonymous said...

hi DJs,

希望你能点首歌给我的BFF, jasmine ,想对她说,考试过了。。 希望她能考到好成绩。。也想对她说, 每天都要开心。。请她多多保重。。

想点 说好的幸福呢 给她。。

谢谢。。~!

juzfly said...

爱微你好,我是来自柔佛新山的听众^^johnny teh.

我想点歌给刚刚考完SPM的伟良兄弟,红燕,素芬,子琪,素玲,子嘉,静宜和就读于最有名的学校SAB的5c班的所有朋友:melvin,韩健,子庆,和nico祝他们有个愉快的假期...还有想祝福两位刚过完生日的朋友:政强,道祥和韩健。
愿933的DJ们有个愉快的晚上~~~
谢谢你^^

菊花台by周杰伦

=j0eY= said...

hi DJ

i'd like to dedicate song to
- NYP tutorial class 0714 ppl..
- all listeners
- all 933 Djs

Wishing all a gd holidays & an early merry xmas..

fm 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