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7th Nov Thurs

11 comments:

JessicaOne said...

i wish my family n friends will happy always
wish that my grandmother (n also my family)will b healthy.........
song:mi mi ji di
time: 9.00 pm

thanks dj!!!!

Anonymous said...

人在异乡,第一次点歌 ,在这里做工还是有点不习惯,不开心,不过为了生活还是要挨下去。。。。。。

不过,开心的事,有了个疼我的男友。 他很疼我哦。哈哈。 不过,不能时常见面,很想他哦,也知道他工作辛苦了也知道我不够体贴和关心他。

还有,我也很想妈妈。

在这要点给在新加坡的朋友和DJ .

和大家有个快乐和幸福的一天。。

美凤

Mei Fong said...

人在异乡,第一次点歌 ,在这里做工还是有点不习惯,不开心,不过为了生活还是要挨下去。。。。。。

不过,开心的事,有了个疼我的男友。 他很疼我哦。哈哈。 不过,不能时常见面,很想他哦,也知道他工作辛苦了也知道我不够体贴和关心他。

还有,我也很想妈妈。

在这要点给在新加坡的朋友和DJ .

和大家有个快乐和幸福的一天。。

Anonymous said...

-=-=-=-=-=-Holahola-=-=-=-=-==--=-
Hi there!!hao jiu mei lai zhe li le.27 shi wo haopengyou,EVE[aunt eve]de 20th birthday.Zai zhe li xi wang DJ ke yi bo sheng ri ge gei ta ke yi ma??=)
Xi wang ta nian nian piao liang!!
Ai ta de
zhujie[kim]

Can say this out around 9.30??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to my dearest alan laogong,

i jsut wanna sae fate bring us together pehaps its fate that we met..i hope we can be together forever muacks.

laopo.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老公,

love laogong,我们要永远恩恩爱爱哦..^^还要永远永远在一起爱你哦!

还有要谢谢主持人把我的信念出来...谢谢你...

laopo ping.

Anonymous said...

HAI~
我是小白痴!
今天很闷,所以来点歌
我想点周董的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想对'无知'说...
你再不回我简讯,我就帮你和阎罗王约时间啊!
还有点给我的朋友...HARN,ADELINE,SOTONG,YVONNE,TING YI,还有在比赛的家欣!

Anonymous said...

HARLO!
我是阿莲.
今天是阿花的生日..
所以想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想点的歌有
能不能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说好的幸福
安静了

生日点这些有点怪但阿花喜欢,所以希望能被念出!谢谢咯!!

Anonymous said...

I wish everyone I know will be happy always and never be sad

I wish everybody will be able to pursue their dreams and lead xin fu de ri zhi.


Song: 言承旭 - 我会很爱你

Anonymous said...

yoyo DJ!
i'm 老婆仔!haha
i wanted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老公仔.

song:
时光机(JAY)
彩虹(JAY)
阳光宅男(JAY)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东方神起----------------的仙后(神起后援会的自称)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想点神起的歌给我生日的姐姐.
祝姐姐生日快乐!
还有所有今天生日的人!
还有所有的仙后!!!
想点的歌有:
MIROTIC
ONE
HUG
PS:都是神起的歌...虽然不是华语但是真的很希望能被播出~~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