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1st Dec Sun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好,我们是来自新山的壁莹和晓佩
我们新山宽中弦乐团的年底演奏会要到了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团员们
想对他们说:“加油哦!”
此外,也希望团员们
在12月29日的演奏会---乐宴,好好努力
大家要好好努力拉琴,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想点的歌:周杰伦——《花海》
时间:晚上9点30分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来弦歌寄意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1E 的朋友们,yenyi,yan ling 和 wei qi。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明年就中二了,要加油喔!我们还有多一年能在一起!

最后,要点歌给你和每位dj们!

我想点五月天-孙悟空
周杰伦-稻香
林俊杰-不潮不用花钱

希望十点能听到想听的歌!

Anonymous said...

hi!!我是第一次上blogger来点歌。。好开心。我很admire王力宏所以我想点心.跳给我的家人(especially to my elder sister in russia),我的好朋友such as kaivoon,qinwen,cassie,shimin,erica, jiayun,rachel和 all the form 3 student from SMK Convent JB.My Chinese in not good so please forgive for any mistake.

posted by 力仪 at 4:54AM on Dec14,2008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4年半前的今天我们走在一起,1年6个月8天前我们分手了,而在23天前我们又走在一起!所以我们一共在一起4年半减1年半= 3 年!公式算法可能复杂,但是结果是一样:i love u jb!

yk

想听到:时光机 ,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Hi DJ,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与朋友。我想点的歌曲是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 am carrot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christine,yi ting,shihui,carolyn,kaisin.xinjie.
想点的歌: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luo zhi xiang-爱转角

Anonymous said...

我是carrot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christine,yi ting,shi hui,carolyn,kai sin,xinjie,jiaxin and myself。
我希望她们在2009年会开开心心的,PSLE可以拿到她们要的成绩。

想点的歌: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罗志祥-爱转角
时间:晚上8点30分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
今天是《无敌珊宝妹》在台湾波的最后一集了。好舍不得哦。我期待每个星期的到来,是因为星期一能在网上观赏到《无敌》这部剧。现在就要结束了。
希望:
1。结局会有不错的收视率
2。这部剧能在新加坡电视上看到
3。所有一样喜欢《无敌》的人不要失落
4。栋梁能好好休息一番,明年有新的转机与大家见面!

歌:笨的可以-郭采洁/不甘示弱/任何一首栋梁的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这是我第一次来这边点歌,想点王力宏的心跳或王力宏的任何一首歌曲给我们的动物之家,哈哈~~~,祝我亲爱的舍友们实习愉快~~~~~thaks a lot!!!

风雷雨电 said...

IVY 好, 小弟第一次来弦歌寄意点歌 想点歌给在玩“热血三国”新马服的所有玩家,希望大家不要来打我的城。。。

想听的歌 -

1)邵雨涵 的 ——《红楼梦》
2)邵雨涵 的 ——《耍太极》
3)DODA 的 ——《DWIE BAJKI》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虾米。我想点歌给倩琳,玉玲,倩妮,可欣,玮婷,思洁,幸宇,大头,雨纹,还有其他认识我的人以及我家人。

想听到:五月天的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谢谢主持人。

-xlanZatiOn-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我是 xlaN。
本人是第一次上933 Blogger点歌哦,
这也是我第一,一,一次在电台点播歌曲耶~
哈哈..!


我想点 **蘇打綠(SODAGREEN)** 的歌。
好喜欢蘇打綠喔, 好喜欢青峰........啊!


因为啊,他们的每一首歌终是好像都在传达一
些信息似的。反复像呼唤我们要相信自己,
要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勇往直前!
他们是最真实,最勇敢的乐队,
的偶像, 的蘇打綠..!!
好欣赏青峰的创作才华, 写词曲可是一流的喔!
我想点青峰自己写的 "相信"。
很喜欢这首歌的词,尤其在 Music 2:28 的旋律。


希望我会永远相信, 也希望那些遇到波折的朋友们也会永远相信, 相信自己所追求的梦想与生活...


在此,想对青峰说,希望他能天天开心,因为知道近几个星期, 他心情不好。

也希望你我都能天天开心... =D


想点的歌:蘇打綠《相信》-好期待哦-
时间:10pm


PS:深深的感谢您把我的留言和Song Dedication读and播放喔! 谢谢, 谢谢!!
And sorry for my LONG post..! =D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to:王子

前几天我挂了你电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是不喜欢你一直说我烦
我不要你讨厌我

1年99天又3个小时30是分钟(如果这个是10点正播出)
代表什么呢
可能代表结束了

我真得很喜欢你

我真得可以为了你学你喜欢的爵士鼓只因为想靠近你一点点
我也可以为了你学你想学的吉他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教你弹吉他
我可以为了你把你的偶像当成我的偶像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多的话题
我也可以为了你选读商只是为了还有机会跟你同班

我错了吗?

我爱你

祝福你
圣诞节快乐

你真的要好好找到你的幸福
我累了
不等了

By:公主

Songlist:
我不配
理想情人
周结伦-安静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好~
明天就要出国玩了!
希望在出国前能够听到喜欢的歌曲咯:)
想点的歌就是棒棒堂的那里怕! :D
谢谢~ :D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今天一整天呆在家,呆到生病了。
好无聊哦!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给明天要上班的人:“加油,圣诞节要到了,又有holiday了!!”

在这里我祝大家圣诞快乐!!

我想点的歌。
卓文萱 - 愛的城堡

Anonymous said...

我想谢谢家发。。
因为他昨天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我现在还在做工。。)=
可是等下可以下班了。(=
今天没人。。很无聊。。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我的两个姐妹。。
还有认识我的人。。 和DJ们。。。(=
谢谢!(=


罗志祥的任何一首歌。。。
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