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5th Nov Tues

6 comments:

jacky said...

hi,艾薇好,今天是我的朋友麒升的生日哦。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快高长大吧,不过这一年来他长很高了。。。哈哈,也希望皇后国中3.1的同学们幸福快乐咯,现在的假期让我过得有点烦闷,喂,我们几时又要出来聚一下呢?哈哈

希望可以听到梁静茹的——如果能在一起,谢谢艾薇把我的点播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姐。我是佳慧。
想恭喜大多数NTU AMCISA的会员们完成了 sem 1的考试!!!
至于那些还没考完的,小白,天一,依徽,佩丝,家玮,光辉,依顺,慧敏,秀莹,煜庆。。。你们要加油哦,我先代替你们去玩了。哇哈哈!!

还有祝08年的FOA GL们,outing愉快,不能跟你们一起去真的很可惜。

在这里点苏打绿的白日出没的月球,谢谢艾薇,也祝你天天开心哦^^

宝琦 said...

哈罗ivy...那时点歌没被念出..好失望...今天点的歌拜托不要投篮啦...今天对我很重要...拜托哦..
今天是我跟宏挥在一起10个月啦..呵呵..开心..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更久更久..永远幸福..就...我爱你!!!嗯...记得..我们说好了..永远不分手..我爱你!!
+想听到的歌+-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_神目与瞳`武装的蔷薇
_如果的事
谢谢ivy.

宝琦 said...

哈罗ivy...那时点歌没被念出..好失望...今天点的歌拜托不要投篮啦...今天对我很重要...拜托哦..
今天是我跟宏挥在一起10个月啦..呵呵..开心..希望我们可以在一起更久更久..永远幸福..就...我爱你!!!嗯...记得..我们说好了..永远不分手..我爱你!!
+想听到的歌+-周杰伦`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_神目与瞳`武装的蔷薇
_如果的事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ello,艾微,你好!我想把歌曲点给在今天生日的佳欣听,向祝她生日快乐!!还有把歌曲点给Seta 1A班的同学听,祝他们永远都开开心心的!!


我希望可以听到蔡卓妍的-心如蝶舞-或者是杨丞琳的太烦恼,谢谢!!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23号我想在今天点歌给我的老公Alan

我一生也爱你一个
想你一生也爱我一个




Love Laopo

谢谢

希望主持人能够念出我的点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