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1st Nov Fri

2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o:
my mom(Geok Lan)and my litter sister(leng,school at s.m.k.jj2)happy birthday in this month...

i want to give the song is"豆浆油条"from jj lin.

Anonymous said...

to:
my mom(Geok Lan)and my litter sister(leng, school at s.m.k.jj2) happy birthday in this month....

i want the song is"豆浆油条“from jj lin....and also want to play this song in 9.00p.m....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我想点歌给Mabel和Melissa.(她们是双胞胎。)
今天是她们的生日。
祝他们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HAPPY SWEET SIXTEEN!!!
WE'LL BE FRIENDS FOREVER:)

点播:一起开始的旅程 SHE

Anonymous said...

to:
my mom (Geok Lan) and my litter sister(LEE LENG, school at s.m.k.jj2)happy brithday...

i hope can listen the song is"豆浆油条"from jj lin....play the song in 9.00p.m...thank for you 9.33...i away support you...

Anonymous said...

DJ 们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播歌曲了.我最近觉得好压力哦! 明年就要考O 水准了. 好可怕啊!今年的假期也能说是"泡汤" 了. 功课可说是堆积如山啊. 但是还好我有五月天的最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帮我减压. 我也想跟我的偶像,五月天说声"加油啊!我会支持你们!还有,我很期待明年的新歌飙唱会,虽然说不是一定能拿到票..."所以我要点播歌曲给五月天,朋友,听众,还有DJ们.谢谢 :)

我要点播: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Cookie says:
hi DJ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 and SNGS i sec 1untiy. :)
Song:
1)qing zai wo hou hui zhi qian li kai wo- Fei Lun Hai
2)wo ke yi-evan yo

JessicaOne said...

to my family


happy holidays .




song:123 mu tou ren....

thanks

Homo Sapien said...

IVY..我又来点歌了
你应该还记得我吧?
话说..我上个星期五也有留言点歌 XD
厄..上个星期11月10号-12号我参与了“扑咩之旅”,意思就是去看刘力扬的签唱会那些啦。XD 那三天两夜真的很开心


这次我要把歌曲点给那些有去The Summit & IOI MALL看刘力扬的新加坡的栗子们
我忘记名字了..应该说是我不懂名字..只有其中一个叫Wing。我也想把歌点给Ahbee,老大,Jackie,小嘉和小枫。那个三天两夜..我真得过得很开心,很难忘。谢谢你们!


然后我要把歌曲点给Ivy你啦~
工作要加油噢
我挺你..哈哈

想点的歌:1.死胡同-刘力扬
2.我爱你有什么不对-刘力扬
3.拍写-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yes 933 的 DJ 你们好~ 这是我的一次点歌。首先,我要点给好友小晶和佳蕊。这一年来你们两个都非常照顾我,谢谢你们!我还要点歌给所有在南洋女中107班的同学们,choral and drama night 没有你们,是不会那么顺利的,谢谢!钟汉良的[风和日丽]is dedicated to all of you! Go one oh seven oh eight! cheers! (:

(可以吗?我知道钟汉良在新加坡并不很红,但他的歌曲很好听,还蛮容易找到。谢谢!)

piggy68gal said...

HELLO 艾薇!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上留言了,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写信!
还有就是怕留言没读出来~
今天想点飞轮海的歌曲《出口》或《动脉》,但别首也行啦~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就祝飞轮海的《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能成功!也祝炎亚纶和鬼鬼主演的《霹雳MIT》收视率爆红!!鬼纶加油!!~
把歌曲点给亚纶,鬼鬼,刘力扬,JVhanwen, Xin26, marshmallow127, Rita, 你,还有所有喜欢亚纶,鬼鬼,刘力扬还有《霹雳MIT》的粉丝们!
谢谢艾薇读出留言!933 ROX!
恪暄;)

Anonymous said...

Hi, first time dedicating songs here.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Huang Jinglun's new song 缺席 to everyone out there who likes him alot and also to Ivy. Hope his album will sell very very well in Taiwan! thanks Ivy.

PS: Pls play the song after 10pm. Thanks xD

Anonymous said...

嘿嘿!
Ivy你好啊!
这是我第三次在弦歌点歌哦~
我想祝在今天过生日的表哥,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点给振宇,想对他说“恩~ 我会好好珍
惜这段感情的!”永远爱你哦!
还有把歌曲点给Ivy,谢谢Ivy帮我念出留言!
Ivy U aRe So NiCe ~
想听到:《我还想她》JJ 林俊杰
《店小二》SHE
《冲动》萧亚轩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部落格点歌,感觉蛮新鲜的!哈哈!
以前都是写信进来的。。只不过现在来不及了,只好在部落格留言。希望你还是能够帮我念出我的留言。谢谢!

今天是我一位非常好的朋友生日,她名叫妤欣。
我们同班两年了,但是明年可能会念不同班。
但是今天她生日,我却不能和她一起庆祝。因为我不在新加坡。
在此祝她生日快乐!还有明年学业猛进!(虽然你成绩没有很差啦!哈哈!)

虽然之前我们有过不愉快,而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我想告诉你的是: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今天你生日,又长大了一岁啦!
要加油哦!
当你觉得孤单还是无聊的时候,随时欢迎你call我哦!
我是你的朋友,永远都不会改变!
加油哦!

还有,我还要点歌给今年美以美女校2I班!
谢谢你们这年来的陪伴!
也特别点给Charlene LIM, Rachel Looi, Rachel Teh, Eunice wong & Ong, 人在泰国的EVE,当然还有今天的寿星婆妤欣Raquel啦!

谢谢艾薇帮我念出留言。谢谢!

我想点的歌是我们都爱的周杰伦的歌:
1)彩虹
2)安静
3)稻香
4)你比从前快乐
请艾薇在9:30pm后才念出我的留言。谢谢你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D

wo shi YY . you xie guo xin ge 933 . wo mei you xiang ting de ge . wo zhi shi hen hen kai xin!!!~ tomorrow i'm going CAMBODIA !!~ zuo yi gong . from strt of this year i been busy packing donations and doing fund raising just for tomorrow ! busy for so long finally going there :D qu cambodia de mu di chu le bang zhu na li de xiao peng you wo ye chen zhe ge ji hui chu guo , shun bian zuo hao shi . xi wang ivy bu hui jue de wo hen fan >_<

L1 @n hU@ ( LAH ) said...

你好!已经有几个月没有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我的名字叫安华:D 今天想点歌给很多人,首先是点给明天和我一起出国的朋友们,希望我们这次的旅程去杭州会很好玩!然后我想点给我的朋友,有Xinrong,Angeline, Surya, Bing Chen 还有认识我的人,希望这次的假期会过得很愉快:) 谢谢你把我的留言讲出来。希望你们有个愉快的周末!

1)爱一直响亮
2)明天以后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好!

我想点歌给JJ!因为我知道他这阵子将会在新加坡搞宣传,所以我想对他说“不要把自己给累坏了!好期待在星期天在JJ Party 3 看到你!”不管他会不会听见,我还是要点他的歌(顺便帮他打歌XD)哈哈...

我想点“小酒窝”或“我还想她”。谢谢!

Wynne(读Winnie) :D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是想點給在天上的 礎寧(星光三的一位成員)

張雨生:大海

前幾天得知她離開的消息,讓我很痛心。
聼過了,看完了,哭過了,還是很難過。
還是很不捨!

如此可愛的女孩,爲什麽要離開?
是什麽讓她這麽想不開?
11/13 打算離開的那一天,她在想什麽?

我覺得她好漂亮,好善良。

一年又一年,一班又一班的星光。
我都好喜歡他們。

少了礎寧,星光三怎麽美好,怎麽完整?

我覺她好傻。
但,我想可能這是她渴望自由和擺脫痛苦的唯一解脫。
就像阿斯卡說的,沉睡才能解脫束縛。

我必須承認我覺得她很自私,也同時很憤怒她選擇這條路。
可是,我還是會祝福他。

我希望她在天上,能夠快樂,自由自在。

永別了,礎寧!

我們永遠記得你的歌聲。

Thanks Ivy (:

Anonymous said...

Ivy

今天不想做工,只想听歌。我想点
张惠妹的趁早
周杰伦的珊瑚海
明道的迷魂计
周杰伦的安静(特别送给我老板,希望他今天可以安静点)哈哈。。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想点“林俊杰Sixology”给ELVA跟她妹妹JOEY,希望她们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我来留言了。我今天想点歌给那些和我一样没有赢到票去见飞轮海和棒棒糖的朋友。希望他们不要失望。 我想点;

1)2月30号见by fei lun hai
2)make me a fool by yang qi yu [xiao yu,bbt]

想听到的时间:9pm to 9.30pm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By; BR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DD

Sherrill a.k.a OCTOPUS here (remember me?)
Its been rather long since I dedicated/sent a letter to 933FM!

So, I'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riend, ANGELYN. Its her sweet sixteen on the 23rd of november! But because on the 23rd its a sunday, and you won't be reading it out! :D

I'd like to wish angelyn, a VERY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

Song:
1) 第一次 by 光良
2) Lydia - F.I.R

Chen Jingsi - 94951 said...

von :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to my boyfriend Kalvin , and my friends tommy , jonie , doris , kristin .

and all the fahrenheit members !
wish them best of luck for their concert . (:

and of course dedicate to you Ivy .

i wanna tell my boyfriend i love him lots too ! (:

love you ! thanks . (:

cy said...

hi yunying,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you, delphina ,xueting, xingyu, evonne, yijing, melvin, minghui etc.

also to
pss2: carrie, diya
superband: dafengchui, c star
mdc artiste: yahui, kym ng, joanne, felicia, natho etc.

to yunying: pls tag my blog

Jolyn said...

Hello 代班DJ,
明天是周末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想听到 卓文萱 “独家快乐”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o ivy 姐 , you still remember me mah? last night you pronounce my name wrongly haha>.< li qing (丽晴) not 丽青 , haha ! but never mind!

这是我第二次点播歌曲, last night it my first time! i am so happy! hha>.< ivy thank you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I LOVE YOU! you are the best DJ!

i want the song is S.H.E_沿海公路的出口 !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D
im wenjie(girl!) ^^

can i dedicate the song (i dont think you have the first 2 songs so please play the 3rd one!:D)
1.dui bu qi by wangzi
2.zhi yao ni hai ji de by xiao yu
3.mi mi ji di by bbt

this song is going out to all those who love bbt, to shiqi, graceclia, class 08S27 of JJC, and of course to you too!(:

thanks so much!:D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您好,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我想要听瑞恩的游记或穿反.我觉得她的新歌都特别有意义.想把歌点给所有瑞恩的歌迷们和主持人,您.同时也想要祝她的新专辑"共和国"销量超红.谢谢!

(希望这能在10.15PM 到 11PM 播出.)

小白羊 :)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i'm Xiaoying.

this is quite important for me!!! please make it clear for me!! :) it will help alot! :D

this few days you've been giving out the 飛輪海 ticket for the 飞轮海温度计PK赛 right..

is the ticket same as the Kotex contest? which is the 5 pairs of backstage passes given to only top 5 participants with most entries?

they've the

1) concert tickets
2) backstage passes
3) 300 fahrenheit premiums

the top 5 participants can get the above or only 1 which is the backstage passes?

the info are at http://www.kotex.com.sg/promotion.asp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

i'm Xiaoying.

this is quite important for me!!! please make it clear for me!! :) it will help alot! :D

this few days you've been giving out the 飛輪海 ticket for the 飞轮海温度计PK赛 right..

is the ticket same as the Kotex contest? which is the 5 pairs of backstage passes given to only top 5 participants with most entries?

they've the

1) concert tickets
2) backstage passes
3) 300 fahrenheit premiums

the top 5 participants can get the above or only 1 which is the backstage passes?

the info are at http://www.kotex.com.sg/promotion.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