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8th Dec Thurs

2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好~
又是我,呵呵。

我是要来祝明天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成功!等了好久啊!我还记得我是在20/9的晚上,在[爱上黑眼圈]听到消息的!当时好紧张又兴奋哦,但也有难过的感觉~ 因为知道我是不可能可以去的。没错现在确实不能去,好可惜呀!

hmm, 这期间,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应该是预购期吧?!期待!ehh, 可能不会去预购,因为要等“更好的”,希望有包括新加坡演唱会的片段!!!啊!希望不要没有...又错过预购期,那就不好了!=[

Eh, 今天是见面会吗?

就把歌曲点给飞轮海四位成员,还有所有不管能不能去明天的演唱会飞轮海的歌迷!哈哈。

歌曲: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曲都行!

时间:
9pm

谢谢!

(if u have noticed, my format is always the same when i dedicate songs, haha)

Jodie [: said...

HELLO IVY :D!
还记得我吗?谢谢你把我这则留言念出!(:

今天来点歌的原因是因为明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终于到来了!什么呢?就是飞轮海《想入飞飞》新加坡演唱会!WOOHOO! 身为歌迷的我怎么能不去呢?哈哈!我觉得今晚,我应该睡不着吧?哈哈!因为很期待嘛!:D

我想把歌曲点给 :
[1] 朋友 - Michelle, Tiffany and Tricia! (:
:TOMORROW IS THE DAY :D! WOOHOO! SEE YOU GUYS TOMORROW YEAH :D! IT IS GOING TO BE AN UNFORGETTABLE NIGHT :D!

[2] 飞轮海 (:
:明天就是演唱会咯!我超期待明天的到来耶!预祝演唱会大成功哦!希望你们能够唱新专辑里的歌还有圣诞歌曲 :D!

[3] 所有飞轮海的歌迷 (:
:明天,我们一定要让飞轮海对我们新加坡歌迷的印象更深刻一点哦!SHOW THEM WHAT WE GOT BY SCREAMING VERY LOUDLY! HAHA! :D

[4] 所有YES 933的工作人员及DJ们
:工作愉快,天天开心哦!:D

想听到的歌曲 :Any songs by Fahrenheit :D

THANKS ONCE AGAIN, IVY :D!!

R. Han said...

hello
IVY 你好.
今天是5566王少伟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也要把歌点给我的朋友们祝他们天天开心!
谢谢IVY....

想听的歌:5566-月儿光光
JSTAR-摇滚万岁.

FROM: 锐涵

blurblur-girl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Sotong!今天是第一次用blogger来点歌,所以感觉新鲜。。希望明天飞轮海的演唱会会非常成功。飞轮海,加油!当然也希望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能够大买。还有小猪,也希望专辑能够破15万张。。。因为小猪说哦如果专辑破15万,他就会在签场会上穿dress替歌迷签专辑。。 但,只有台湾的歌迷有眼福了。。哈哈!今天想点歌给所有在听933的听众,我所有的朋友,所有飞轮海和小猪的fans和yes933的所有DJS..

Anonymous said...

Ivy姐姐你好!

我是想要点歌,第一次用这个点歌感觉好不一样。我以前有写过信都被投篮。。。所以就不敢在写信点歌。我也好久没在这个节目点歌了。都是听人家点歌给我XD

这次想点歌给我人生中不同的人,小学朋友:晓凯,佩莉,凯馨,佩雯,巧云,慧娴,德铭,振庆。中学朋友:美凤,芬芬,晓莉,选运,丽丽,巧玲,珠珠。和在Wei Yang and Antibac 做工的朋友!如果我忘了点歌给你的话请愿谅。×想对佩莉说你要加油喔~去韩国耶~好棒喔~虽然是去做工。哈~祝你一切顺利。当然没有忘记你Ivy。当然也会点歌给你,你要每天开开心心还有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喔~那样我才可以常常听到你的声音还有你的笑声哈~~~
谢谢你Ivy帮我念出。。。

歌曲:国境之南-范逸臣
好朋友-罗志祥
日不落-蔡依林

我是淑玲。

Anonymous said...

Ivy姐姐你好!

我是想要点歌,第一次用这个点歌感觉好不一样。我以前有写过信都被投篮。。。所以就不敢在写信点歌。我也好久没在这个节目点歌了。都是听人家点歌给我XD

这次想点歌给我人生中不同的人,小学朋友:晓凯,佩莉,凯馨,佩雯,巧云,慧娴,德铭,振庆。中学朋友:美凤,芬芬,晓莉,选运,丽丽,巧玲,珠珠。和在Wei Yang and Antibac 做工的朋友!如果我忘了点歌给你的话请愿谅。当然没有忘记你Ivy。当然也会点歌给你,你要每天开开心心还有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喔~那样我才可以常常听到你的声音还有你的笑声哈~~~
谢谢你Ivy帮我念出。。。

歌曲:国境之南-范逸臣
好朋友-罗志祥
日不落-蔡依林

我是淑玲。。。。

Anonymous said...

Ivy姐姐你好!

我是想要点歌,第一次用这个点歌感觉好不一样。我以前有写过信都被投篮。。。所以就不敢在写信点歌。我也好久没在这个节目点歌了。都是听人家点歌给我XD

这次想点歌给我人生中不同的人,小学朋友:晓凯,佩莉,凯馨,佩雯,巧云,慧娴,德铭,振庆。中学朋友:美凤,芬芬,晓莉,选运,丽丽,巧玲,珠珠。和在Wei Yang and Antibac 做工的朋友!如果我忘了点歌给你的话请愿谅。当然没有忘记你Ivy。当然也会点歌给你,你要每天开开心心还有记得要好好照顾身体喔~那样我才可以常常听到你的声音还有你的笑声哈~~~
谢谢你Ivy帮我念出。。。

歌曲:国境之南-范逸臣
好朋友-罗志祥
日不落-蔡依林

我是淑玲。。。。。
×如果有重复请原谅我我第一次用这个点歌。

Anonymous said...

Hi!!
Ivy你好!!
我是薇。。。
这是我第一次通过玄歌部落格点歌哦。。。
不知你是否还记得我呢??
我就是常常和你通简讯的那个咯:-)
今天想把歌点给我的同学
他叫~~~~阿康。。
想对他说的是
谢谢你每一个星期二和四都
无条件地送我们几个回家。。
真的是辛苦你及麻烦你了哦。。
希望你天天都幸福快乐与平安哦~~~
也把歌点给所有的933DJ
祝福所有DJ工作一切顺顺利利
笑口常开没烦恼。。
933是最棒的电台,
不论刮风或下雨
在我心中你们永远都是
最强的!!!!
要加油哦!!!!
我一定会挺你们挺到底的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第一次就用blog哈哈,很新鲜!

2008年 is coming to an end, 又和好朋友过多一个“单身“年呵呵。

心里又喜欢的人可是写信表白后他也没做太多的回应。可能是我们认识的方式吧,它可能把我这份‘爱‘当成fan love.可能是因为我们也认识不久,有时在MSN 都不敢跟他多聊,怕他正在忙=(

是的,我喜欢的人是一个本地日系摇滚团体的主唱。哈哈说出来好害羞!!我对有音乐才华的男生特别吸引。。。

anyway, 我无所谓的啦,还算大方吧?不能在一起就算了~~可是我还是会默默支持他的乐团。

我想听到王蓝茵的[恶作剧]可以吗?因为这首歌太能解释我对他的感情。

谢了,Ivy!! =)

Cheers,
Miffy

路人甲 said...

嗨~~
艾微你好~~

好久没来这里点歌了呢..
呵呵~~可能是最近比较忙咯..
今天想点歌给2005 年宽二的6H班所有朋友..
同班同学拉~~
大家最近还过得好吗???
很抱歉哦..
今天的班聚我没有办法参加..
学校又一个生活营呢..
很可惜的..
三年没有见面了呢..
希望大家还是开开心心的..

小学的生活应该比中学生活来的悠闲吧..
很想念你们呢..
真得很抱歉无法出席..不是我想要得..
咔咔~~以后还有机会的..
大家加油~~


哈哈..也祝yes933的所有DJ..
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我还想她 --林俊杰
时光机 --周杰伦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在Yes933点歌。我是要来祝明天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成功。我等了这一天很久了。我也希望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能够大买。

我想把歌曲点给:飞轮海的炎亚纶
棒棒堂的王子
模范棒棒堂的小樂

想听到的歌曲:飞轮海 - 不会爱
棒棒堂(王子) - 对不起
周杰伦 - 说好的幸福呢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是我~
记得吗?

在这里我要预祝飞轮海明天的演唱会成功!
等了三年,新加坡的fans终于等到了!
也相信飞轮海不会让我们失望!
飞轮海,加油,加油,加油!
to: 炎亚纶新加坡后援会的朋友们,明天咯~让我们好好的享受!(本人觉得我会睡不好耶~)
to: 飞轮海
请多多加油!希望你们明天能唱新歌!也要好好照顾自己!
to: ivy姐
希望你会念出来!也谢谢你帮忙念出来! arigato!

点播:
任何飞轮海的歌曲:)

Stephanie(: said...

HELLO IVY!

我好久没有点歌了!明天就是飞轮海的演唱会了!《想入飞飞》!好期待哦!我今天应该睡不着了吧?没有关系!哈哈! 预购了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我迫不及待的好想现在马上就拿到来听哦!但是好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所以久等咯! 哈哈!

我想点歌给所有在听的飞轮海歌迷和幸苦再念我的点播的你!我的朋友也是! 谢谢你们的陪伴.

特别的要点给AARONation的人! Jerlin, Mary, Estee, Riley, Huisi, Viven, Adeline, Huili, Celeste. 还有其他的AARONation的成员! WE MUST ROCK THE DAY TOMORROW YO! SCREAMMMMMMMM!
还有最重要的飞轮海四位! 你们是最棒的!

我想点的歌曲:
为你存在-飞轮海
明日香-飞轮海
tiAmo-炎亚纶&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peer博浩的21岁生日!

我想对他说:

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心,做什么事都顺利。加油! 友谊万岁!fightin~

想听到的歌:
稻香- 周杰伦

在这里谢谢主持人帮我把祝语念出来。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jessica
虽然没得去。。。。明天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不过还是要祝他们成功!!
也希望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快点发!那我就可以去抢购咯。。。。。。。。。。。。
也更希望霹雳MiT可以在优频道播出。。。。。更更希望收视破记录!!!!
歌:(比较想听的)越来越爱/动脉-飞轮海
谢啦。。
时间:9pm
谢谢

Anonymous said...

Dearest Ivy~

那天我在家发的节目上听到了林宥嘉迷宫演唱会将在新加坡举办
哇~当时的我真的开心到了极点啊!!
我真的很想去~真的~
我应该要开始存钱了

想把歌曲点给你喽,祝工作愉快~

任何一首歌都行
(宥嘉的歌更棒)

谢谢你哟~
Thx ya =)

Li Shan said...

Hi ivy 你好!好久没上来留言了。上次本来想写信来的,因为想赢取吴尊的亲笔签名,可是我是,马来西亚公民,所以不知道我有没有资格,而且我对我自己本身的艺术细胞一点信心都没有,所以就放弃了。对我来说,还真的蛮可惜的。
这次点歌想特别点给我的堂妹,她住在KL,来我家度假两星期,也就烦了我两个星期。留言被念出的这一天是她在这里度假的最后几天。我不知道留言被念出的这一天,我有没有实践要带她到redbox的诺言,不过我觉得如果我没带她去,她应该会烦我带她去吧!除了点给她,也想点给所有我认识的人。和所有yes933的工作人员,祝他们工作愉快,也谢谢ivy帮我把留言念出。最后,预祝飞轮海专辑大卖,演唱会成功!!!

1 越来越爱 飞轮海
2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
3 碰碰爱 何维健
4 夏雨诗 潘裕文
5 不潮不用花钱 林俊杰

p/s: 希望能在10.15p.m. 后播出,因为我有收看小娘惹。

Shiky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我又要点歌了。。
这次是点给我妈妈。。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可是,我要做工。。没办法跟她庆祝。。
想在此跟妈妈说。。
老妈,从你怀我到现在。。辛苦你了。。
为了我们这三个儿女,,让你操了很多心。。
为了这个变了化的家,,你不断工作。。
之前还做两份工,,我的心理也不好受。。
我现在会拼命努力赚钱。。让你过少奶奶的生活。。
妈。谢谢你~
在此。。希望所有的年轻人。。好好做子女的本份。。
不要让父母操心。。
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时候。。
才来惭悔。。
主持人。。我说得对不对呀??嘻嘻。。
再次谢谢你把我的寄意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Ivy好,
我又是来点歌了,wah!看到有好多人是在今天都想要点飞轮海的歌曲,希望我的点播还能有机会被念出,希望Ivy不会让我失望,因为我以经很失望了,因为前两天就让我超sad,因为那天(16 december,the day after you read my dian bo)有一件令我不开心的事发生,那就是我被我父母treated unfairly,应该是shopping for presents 的时候,我的妹妹就买了一双鞋,可是当我看见一双我喜欢的鞋的时候,想要那双鞋时,我的父母就不想买给我,当我根强烈的要求时他们却还不要买给我。是不是礼物太贵了?一定不是因为当我问妈妈如果那个礼物太贵的话就可以带我回妹妹那店买同样价钱的鞋,可时就当时被骂,说我每次就是这样,妹妹要什么,我就要什么,最后什么都没买给我,可能是因为我提出的建意让他们生气还是什么,Ivy告诉你个秘密就是其实我心里面真的有点jealous,对了我就是想问你is being jealous wrong?希望Ivy 能帮我答这道问题,可能听到你的答案候,心里会好受一点。不讲这些难过的事情了,因为明天就是飞轮海的演唱会了真希望他们的演唱会可以让我把一切不开心的东希忘掉毕经我等了很久了,finally it is really going to take place tommorrow.想这个就开心一些些了。可能听完一首飞轮海的歌会根好受一些所以今天就想要听到飞轮海的越来越爱,想说我越来越爱飞轮海了,特别是大东。
如果可以的话就希望能在2200-2300听到点播被念出。谢谢Ivy。

ps:希望Ivy不要觉得我又长气又小气,同时也要谢谢你这得节目弦歌寄意帮我度又boring and unhappy的假期。

Anonymous said...

爱薇,

你好,哈哈又再次点歌了,可能因为太无聊了,或者可能迷上了点播歌曲,哈哈!昨天是不是有一个人叫E.L.F在这儿点播歌曲呢?哈哈,她是我的朋友哦!
今天我得到了选学校的通知,其实知不知道都对我来说没用,因为我已经通过DSA进入立化中学,哈哈好吧!不用紧张了!:) 而我的朋友们有些进立化有些进南华,等等,当然也有我们办的第一名,柔柔,去南洋女中。我们都各自走各自的路了,嗨。。。时间过得太快了,一转眼小学的时光都过去了。JWPS 的朋友们,我会想你们的哦!!!! 嗨。。。好想你们啊!幸好有一些学生也进了立化,否则,我会闷死的!!!
明天就要去新学校了,一定会有新书,新朋友,一定很好,我喜欢!!!哈哈。。
明天要8.30到新学校报到,所以要早睡早起哦!
我要在这里把歌点播给所有的6A朋友们,尤其是E.L.F,还有妈妈和爸爸和一一。

我,佳汐

Anonymous said...

Hey Ivy!
Didn't comment for a long time...
Back again.:)
I'm gonna wish everybody a good year ago especially my friends and family!
Hope to meet up with most of my best friends and don't lose contact!
I'm going to Taiwan soon, Miss me!! :D

Time: 10pm-10.30pm
Thanks alot!

1)王蓝茵--恶作剧
2)稻香- 周杰伦
3)我还想她 --林俊杰
4)时光机 --周杰伦
5)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Ivy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翊瑄(Yi xuan)..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如果能听到自己的留言被念到,应该会很高兴吧^^

我想点给我的家人和一些好朋友, 他们都是我爱和爱我的人。。

点给爸爸妈妈,哥哥还有弟弟。。

中学的好朋友 -- Wong, Danny, Duck志豪, Joanne, 伊蓉还有玉玲。。

新加坡Republic Poly的好朋友 -- meimei, ah girl, xinxin, estee, jiali, yankeat(今晚的寿星公,祝你生日快乐)..

最后要点给男朋友 -- kt冠达..谢谢你对我的付出与疼爱, 我真的很幸福有你在身边。。Love u forever ^^

Anonymous said...

哈哈,爱薇,你好。
我是佳汐,我其实写了我要说的话,只是我忘了说我要点的歌曲了,很SOTONG吧!!!!其实点什么歌都没关系,我也不知道要点什么,要不就给我点一首飞轮海的歌吧,我就拜托你帮我选一首歌啦!:)
谢谢你哦,
佳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