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4th Nov Mon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姐, 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感觉有点害怕,但不知道为什么会害怕。。

这一次点歌呢,是因为星期一(17 Nov)参加了PK赛。。

没有赢到,感到蛮失望的,但过后听到艾微姐的声音,她对我说:
“不好意思!不要失望!再继续参加!”

虽然这种话能时常在广播上听到,但我当时听到她那样对我说,我虽然还是感到失望,但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温暖。这就是艾微姐的功劳啦。。谢谢艾微姐!

我想,这应该是几乎所有DJ都拥有的魅力吧。我不常听广播,但有时候会听“周先生与周太太”和“弦歌寄意”,听的时候,心情真的会很好!

虽然到现在还不确定是否能够赢PK赛,但竞争超强,要赢,实在是不容易。不过,我希望能够达到所谓的“知足常乐”,如果能这样就好啦,就可以快乐快乐, happy happy! :D

好啦,希望艾微姐会 enjoy her work!加油啦!哈哈!再次跟你说声“谢谢”!bye bye!

想点的歌:飞轮海 - 小小大人物
或任何飞轮海/棒棒堂/神木与瞳/黑涩会美眉的歌 (最好是轻快,快乐的歌曲)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can u remember my name? haha. ^^ 那天12/11有留言,就是祝蔡旻佑生日快乐!哇!那天你把留言读得好快噢~
但当然要谢谢你把我的留言读出来,还是很兴奋的!

好紧张喔!等待的就是林宇中不插电 unplugged at 10pm~ 真得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有数哦,我在空中听到三次的预告了!哈哈。

我真的很支持他哦~ 他的创作能力真的是超棒的!xP 很喜欢他哦!He's my favourite male singer!!

等着十点啦~ 希望能听出耳游!
(wow, as I typed, i heard the ad once again! haha!!) 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 lalalalalalalalalalala~ (干物女旋律,哈!) 呵呵!


yay, 又有另外一件事很期待哦! 就是明天能看到艾薇!呵呵~ 当然就是要获取一对五月天[真正的快乐] 新歌飙唱会入门票. 就在我的学校Singapore Poly~ wah 12.30pm still in lesson (till 1pm), hope able to be released earlier or i excuse myself.

真的吗?confirm can get???!! lol. 真的希望如此, 我也很支持五月天的!他们的音乐totally rocks!! 阿信又超可爱,真的很会唱!哈哈~

oo surely can win tickets de events so good!~ 前个星期 (17th-21st Nov) + week before that 要赢得那些入场券 (飞轮海,林俊杰,等等),好难哦!我也很气!! 真没运气!;(


等了这个24Nov's post for quite some time. hope to hear my msg been read out. =D sorry it's long~ im juz so excited. ^^

time:
9pm!~


songs:
突然好像你 (五月天)
[希望能进最新龙虎榜!]

any other 五月天 songs
any 林宇中 song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need your help, could you please explain to me regarding the Fahrenheit thingy.. it mean alot to me!!!

last week your were giving out the Fahrenheit PK Contest tix.. is the tix actually same as the Kotex contest? which is the backstage pass?

top 5 participants submit the most entries will stand the chance to win the backstage pass..

they got this 3 give-away

1) concert tix
2) backstage passes
3) fahrenheit's premium

winner able to get the 3 above or just 1?

http://www.kotex.com.sg/index.asp

Anonymous said...

Yo Ivy! :)

last week Fahrenheit PK Contest from Mon-Fri i kept trying but to no available! :( think i old liao sms speed became slow..! T.T

is there any other contest to participate that can win the tix..? or there's no other way liaos.. :'(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ill like to delicate tis song to all 93.3 DJ

And my laaogong telling him

that i treasure every moments with him

and lastly


Thank you Alan lao gong ,I Love you

From : qiuping 老婆

Trustin said...

Ivy 姐, 你好,

wo xiang dian ge.

孤单心事
9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我想通过广播, 祝我喜欢的女子,生日快乐(24november)。昨天(23november)我也有点歌, 但是没读出来。希望今天会有读出来。

timing hope to be around 10pm.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吗? 我今天想点歌给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虽然她一定不会再这个时间听广播,但是我依然想在空中祝她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今天不仅仅是她的生日,也是她重要 interview 的一天。所以,在此,我也想祝福她能顺利通过 interview.


我想听到
1)明天以后 林峯 泳兒
2)说好的幸福呢? 周杰伦
3)我还爱他 林俊杰
4)我是女生 黑 girls
5)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

哈哈! 我给你好多好多选择哦。。。
谢谢你!希望你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昨天刚去了JJ party 3!JJ 好帅AHHHHHHHH.

希望JJ能多回来singapore!

想听到JJ的醉赤壁!
或JJ的任何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我是Angela...我刚从澳洲回来。像点歌给在听YES 933的听众和Tampines Sec 4n1 year 2008的好朋友。。。to Everybody!!!and also 主持人艾微。。。
我想听内地歌手黄晓明的歌:什么都可以
Can you read this out at 2200hrs? Thks!
Sorry yesterday de didn't heard thad....

Cherlin said...

Ivy姐姐。。请念出来哦。。
我明天就要出国了哦。。也是第一次写这个东东。。不懂这个要叫什么捏。。
我要把歌送给:
惠晶,淑妲。。并说:“我们永远都是在羽球校对中,最沉默的哦!!沉默是金^^”
点的歌:不要说话

还有。。
我要把歌送给:
嘉恩,思瑶(笑),欣宜(不是我表姐啦)。。并说:“就算分班了,只要心在一起就足够了!下课时我们还是能在一起丫。。”
点的歌: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然后。。
我要把歌送给:
维钦。。并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也。。这是我们的第一首。。”
点的歌:七里香

谢谢Ivy姐姐啦。。最后。。我要告诉你。。我的名字是雪琳。。哈哈~~

祝933。。老话一句。。加油吧。。再见啦。。谢谢。。

Cherlin said...

Ivy姐姐。。请念出来哦。。
我刚回国哦。。也是第一次写这个东东。。不懂这个要叫什么捏。。
我要把歌送给:
惠晶,淑妲。。并说:“我们永远都是在羽球校对中,最沉默的哦!!沉默是金^^”
点的歌:不要说话

还有。。
我要把歌送给:
嘉恩,思瑶(笑),欣宜(不是我表姐啦)。。并说:“就算分班了,只要心在一起就足够了!下课时我们还是能在一起丫。。”
点的歌: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

然后。。
我要把歌送给:
维钦。。并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也。。这是我们的第一首。。”
点的歌:七里香

谢谢Ivy姐姐啦。。最后。。我要告诉你。。我的名字是雪琳。。哈哈~~

祝933。。老话一句。。加油吧。。再见啦。。谢谢。。

(我一直不会弄呐。。)

Anonymous said...

hi Ivy 姐!

我想点歌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
haha!

我想点 , 爱的城堡!

ivy ! i will support u ! i love you! 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