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1th Dec Thurs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 我又来点歌了
点歌给五月天的石头
希望他可以和狗狗永远幸福快乐
还有最重要就是希望小石头可以健健康康的的成长。

当然也不能忘了主持人爱薇啦
你主持的风格 我很喜欢哦
好好听啊 每晚一边温书 一边听你主持
爱薇 身体要健健康康啊
可别病倒了 我会很想念你的
哈哈~~

希望可以听到
天天想你 五月天
而我知道 五月天
温柔 五月天
一个苹果 五月天

谢谢爱薇~~

Anonymous said...

你好爱薇!这是我第二次点歌。
我想点给我最近爱的爸爸。
因为今天是我爸爸的 BIRTHDAY。

我们在这祝他
HAPPY BIRTHDAY
天天快乐,
身体健康。

要在这跟他讲 although我们每次惹他angry
可是我们知道你是爱我们的。我们永远爱着你。


爱着你的儿女,

娴慧(大女儿)
纤慧(二女儿)
俊言(小儿子)

HAPPY BIRTHDAY !!!

希望可以听到
birthday song.

谢谢爱薇。

Anonymous said...

點播人:大喇叭

點播給:所有認識大喇叭的人

寄語:大家!!明天大喇叭就要去"坐牢"&"發霉"了!!沒有任何重要事不要亂亂發簡訊給我!!我不會回的哦!!電話費實在太貴了!!你們不要太想念大喇叭哦!!雖然我知道沒有我的聲音你們會感到寂寞...哈哈~

點播的歌:自戀狂[陳弈]

Anonymous said...

爱薇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好兴奋!真的很希望Ivy 可以帮我念出。

今天12月11日是'他'的生日,在这里想把这首歌点给'他',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我现在正在参加一个camp,但不会忘了'他'的生日。希望'他'开心度过每一天,有缘的话,我们一定会再见面!

也想把这首歌送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和主持人,祝你工作愉快! 谢谢你!

PS:其实这首歌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希望你能安排!谢谢!

想听的歌- 粱静茹,勇气

~ 心 ~

Anonymous said...

点播人-娜仔

主要点播给-大喇叭
还有我的好友们-wong lai yih wen,天堂猪,小金鱼,嘘嘘,靖静的,还有掰卡...

大喇叭,我们会想你的啦...
你好好去"坐牢"和"发霉"吧~~~
没有你的声音我们还真的会不习惯叻~~~
你记得也要想我们哦~~~

我还想点给各位prince town high school的朋友们...
希望大家的假期都过得跟我一样充实和快乐哦...
短短的假期后又得继续念书了...
大家一起为明年的spm冲刺吧!!!wahahaha

最后最后...
当然是点给主持人...
谢谢你帮我念出寄语,辛苦了
祝你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SHE的安静了
p/s:(因为听不见大喇叭的声音了)

confuseangle said...

哈哈,好久没点歌了!!
今天想点给‘寿星公主’ 欣宜 一首933DJ所唱的生日歌。。希望她 永远快快快乐乐的。。。。

除此之外,也点给裕彤,书呆子和相贤。。
希望他们有个快乐的假期。。

当然。。。。
我也不会忘了主持人爱薇拉。。。
谢谢帮我点出寄语哟!
身体要健健康康的
哈哈。。

by sharon

Anonymous said...

爱薇你好!
我今天想要点歌给我的老公,
这几天有没有努力温书?
明天的考试要加油!
谢谢主持人!
希望可以听到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曲!:)
时间:十点

Anonymous said...

啊。。好多人都来留言哦。。。。
又来留言了。。。
以前都一直没听到自己的留言。。。
因为已经不小心睡着了啦。。。
11号对我来说非常特别。。
所以想点歌给
说有的朋友们
和亲戚家人。。。
还有。。erika!!!
你走后我们一定会想念你的。。。。
T.T。。。要永远记得我们!!!!

~希望听到周杰伦的歌曲~

522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rom jacky cheung -(爱是永恒
) to my fren ,WONG YIH LING.
she gonna leave m n go to canada study on 27 dec.just wish her all the best n ask her don't worry,everything happen I WILL BE HERE
thank you :)

from:sze fang

Anonymous said...

爱薇你好,
我是爱LEEHOM的小闲。
我像点歌给933上下的工作人员。
谢谢你们!
AND 给LOLLIPOP棒棒堂,黑角舞团 和力宏。
TO LOLLIPOP: 希望你们的第二张专辑赶快出。加油!你们什麽都不怕,那里怕?NO怕怕!
TO BLACK ANGLE CREW[黑角]:在舞林大道要加油,别丢敖犬他们的脸!
TO LEEHOM: SG 歌迷会和SG爱你的人等你的新专辑出。”心动“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听。摇滚怎麽了也不错。
“提早”MERRY X'MAS! TO ALL Y.E.S933 ANGELS!

fen-leaf said...

hello DJ! This is the third time i delicate songs! Those two time were through letter and i am so lucky both letters were read out!!

Today, don't know will be read out anot.. Its my BIRTHDAY TODAY!!! ARRHH!~ so fast i am already 18!!! Times really flies men!

My wish is to complete my poly and become a nurse soon! :DD

Delicate to : My two best pal, MACpeace(sasa) and Maclove(wawa)! Thanks for today :D All my nursing classmates NR0824 :D
Derrick hoh wei jian! jia you!!!
Ericko, shiyi, Kelvin, pinghwee, myself and of course to you 爱薇! :DD


希望可以听到: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Jay
无乐不作 范逸臣
爱丫爱丫 by2

THANK YOU! FROM:WEIFEN!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s wondering where you got the characteristics of ppl born of each day. Is it from a website? or a book? I'm interested to check out mine as well. Thanks.

Anonymous said...

爱薇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播歌曲,真希望可以成功把歌点播出来。。。。。。今天不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可是就想点播一首歌让我开心开心,因为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哦!帮帮我想想办法吧,应该怎么做才不无聊呢?我也要把这首歌点播给今年在6A班毕业的同学们和朋友们,我好像你们哦!虽然以后我们很少会见面,可是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MS LIM和黄老师,我要谢谢你们的耐心教导,I WILL MISS YOU我也要把歌点播给MUMMY和DADDY,告诉他们不要工作太晚哦!HAAHAA。。。还有惠文,别看电视到临晨才睡觉啊,会伤害身体的。HAHA。 当然也要谢谢爱薇,帮我点播这首歌。我想听一听SHE的让我亮一亮。在此谢谢爱薇,MUA。。。

                寂寞的佳汐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点歌,

我想在这里祝 5N1 ESSS 的朋友都天天快乐!
还有现在在做工的人, all the best for your job and good luck to you whenever you do~ Jia You!!

Friend and sista forever~


在此我想
點播的歌: 安静了 S.H.E
给我的朋友和姐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