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2nd Nov Sat

22 comments:

Sylvia said...

hello. its me sylvia(:
today is a memorable day. cos bang bang tang is coming to sgp! i really really love them. esp aoquan! haha. he is super cute!
敖犬,我们在expo见吧
haha
the song i wan to hear.
lollipop. mi mi ji de
hei tang qun xia zhuan ost

Anonymous said...

hi 你好,主持人!我是Cindy! 我爱弦歌寄意啦!我每晚都有在听Yes33 的弦歌寄意哦!今天想把歌曲点给nana, coreen, meowmeow 和亲爱的JOJO ! 要告诉她们:我会永远爱她们的!;D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考完试好无聊啊!每天都是星期天。我想点歌给我同学让他们开心一下下吧!

我想听任何一首圣诞歌。

圣诞歌虽然听了很多次,可是还是很好听,带给人们一种开心的气氛,歌词也写的不错!

这首歌也送给每个DJ,尤其是艾薇(因为她有时帮我念出我的点播)。也早一点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感谢您!

@我依然是我@ said...

hi....
我想点歌给“funny宝贝”
希望他快乐,希望他幸福!!!

希望主持人可以播“甜甜的-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hi,艾薇好,今天是我的朋友麒升的生日哦。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快高长大吧,不过这一年来他长很高了。。。哈哈,也希望皇后国中3.1的同学们幸福快乐咯,现在的假期让我过得有点烦闷,喂,我们几时又要出来聚一下呢?哈哈

希望可以听到梁静茹的——如果能在一起,谢谢艾薇把我的点播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elo,Ivy..我要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老弟,阿超。 祝他生日快乐,前途明朗,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心想事成咯!要有上进心喔~
也把歌曲送给Otosan, 老妈,美美的大姐亭梦,可爱的老妹思梦,大家要每天都开开心心喔!

歌曲:无法归类/ 为你而活/ 小酒窝

谢谢Ivy, 值班愉快~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你好啊!!!!!我是丽群,我想点播首歌给我的朋友振辉,因为星期一24号是他的生日。所以我想在这对他说声@Happy Birthday@,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他的另一半。还有我的妈妈·大姐·二姐·三姐·大哥他们一家,我的表妹嘉雯·表哥仁杰和我的干妹妹Andeline,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们,我希望她们永远开心幸福。我们的感情永远都那的好,永远不改变。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人,那就是我最爱的老公金瑞。我想告诉他我爱他,不管发生什么事,我永远都不会离开他,永远都会一直陪在他身边。麻烦你了主持人,谢谢!

歌曲;Yes933生日快乐个/ One World One Dream(王力宏)/ 今晚你想的人是不是我(Ah Lin)

Anonymous said...

期待今天很久很久很久了!!!
终于LOLLIPOP棒棒堂要来啦。
好开心啊。。

今晚在EXPO有他们的音乐会,
所以我应该会HIGH到爆吧 

想把LOLLIPOP 的歌点给
棒棒堂,喜欢他们的歌迷。

明天是黑糖群侠的签唱会,要记得去。

Anonymous said...

Hi DJ 你好,
我是Joan,我想点歌给我干弟Jordan.因为21号是他的生日。虽然迟了一天,但还是想把祝福送给他。希望他永远开心,生日快乐!!谢谢你。。。。
歌曲:Yes933生日歌

Kaixin_Lim said...

hi~~主持人好~~我是jb的凯欣~~
明天就亚纶~阿布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虽然没办法去他们的演唱会,但是祝他们每场演唱会圆满成功~~
还有要点给我滴朋友〉〉世凤,佩琪,爱茵,海仪,美玉,慧琪,丽芬,纤慧,嘉仪,惠仪。。。唉,名单太长了。。无法一一列出。。还请见谅叻~~祝大家永远幸福快乐~~加油哦!!!!
祝主持人工作愉快~~幸福快乐噢~~

Anonymous said...

Hi DJ,


YAY!!!放假了!我想把歌点给我最要好的朋友Connie...今天是她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希望他每天都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Hi DJ,


YAY!!!放假了!我想把歌点给我最要好的朋友Connie...今天是她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希望他每天都开开心心。

Anonymous said...

hi!我是第一次点歌哦!!今天我想点歌给SIVA老师,我知道她是不可能会听到的,但我还是要告诉她:老师你永远是我们的好老师,虽然平时我们在生课时很吵,但我们都有在听你说。这次的PMR我们都有努力,希望成绩出来你会满意!!还有,老师最近应该就要结婚了吧!!我在这里带表全体S.M.K.P.J.2的师生祝福你,希望你会幸福快乐!!!(希望认识这位老师的人听到了可以帮我传达一下,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微~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 shi lan 21岁生日 (我没有忘记喔! HEHEHE),要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要好好用工念书, 我对你非常非常有信心, 你一定没问题的, 加油加油!

记得你曾经对我说过, 我是你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我也是!), 真的很感动 =') 真的真的很珍惜我们这份友情, 希望我们友情能长长久久喔! 我等着十年后,你牵着孩子和我一起逛街, 听他们叫我一声AUNTIE KAREN! 哈哈哈哈 友情万岁!

好啦,最后要在这里点播我好朋友最喜欢的歌手,郑秀文,主演的这部电影<夏日麽麽茶>里的插曲 <快乐不快乐> 送给你。。。
希望你天天快了! HAPPY BIRTHDAY! 考完试请你吃火锅啦=)

最后也趁这个机会把这首歌点我们的BUDDY, JOYCE, ANDREA and YING TONG, and also 点给DJ艾微和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希望你们都能够天天快了!!!

KAREN~

Anonymous said...

Hi dear DJ, I wish to dedicate an old dong tat I ever heard on radio like 10 yrs ago, but dono e title.. Do u think u can help me find this??
Its a song by Huang Shu Jun, he was actually telling a story about an old lady in Taiwan whom waited for her BF in a train station for 20yrs to elope. But the guy never turn up, n finally she committed suicide by jumpng onto railway. Background singing by a lady but i forgotton who.. Could u be kind enough to help me? TIA!!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 am lala and I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darling teddy(: He's been such a nice guy and I really want to be with him forever. Love you muacks!

THank you ivy!!

I'll like to hear AQMFS ost 甜蜜约定 (: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ish to dedicate a song to "hao ren" to wish him happy 23rd birthday!hope he have a fun happy and enjoyable birthday!love him alwiz!

歌曲;Yes933生日快乐/牵牵牵手-吴克群

p.s can you read this out at around 10pm please???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DJ你好哦..

我又来了... 哈哈!!~(虽然我第1次在周末的弦歌寄意点歌)

今天算是很期待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ENERGY与棒棒堂首次合作的Music Monster Festival的演唱会... :)
可惜不能去很难过...

haix...
真的好想看到棒棒堂本人的样子..
我从来没看过他们...
上次他们来新... 我没去...

真的好想看到棒棒堂本人的样子...
最..最..最...想看到的本人是王子..
他太可爱了!!!也超帅滴... xD

明天..
他们将再IMM举行《黑糖群侠传》电视原声带的签唱会..
不知父母会不会带我去..

好了好了...
我不说了... 越说越难过... T^T

今天来呢..
是想点歌给所有6棒(棒棒堂)的粉丝们...
和ENERGY的粉丝门(虽然不是没什么支持他们..但他们的新歌超好听滴..)
也想点给棒棒堂和ENERGY..
祝他们的Music Monster Festival的演唱会能顺利落幕.. 加油@!!!!

啊!!对了.. 忘了说...
今天是范范 范玮琪的“我们是朋友”的第2场演唱会... 也希望能顺利的落幕..

不知道棒棒堂会不会觉得有点遗憾呢?
不能参加他们的“堂主”的演唱会...

6棒、范范...
粉丝们永远挺你们挺到底... ^^

也想祝DJ天天工作愉快...

我想点:
-棒棒堂~秘密基地
~藏经阁
-范玮琪~就是你
~黑白配

谢谢你DJ:)

Joanne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Joanne,可是大家都叫我神经妹
哈哈
今天是我们捣蛋一族的乖乖女的生日
我想祝他生日快乐噢,下个星期就要出国了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噢,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的,捣蛋一族,万岁!!!


我想听到SHE的
宇宙小姐

Anonymous said...

hello我是兹涵,
今天棒棒堂来新加坡但是我不可以看到他们因为今天家里开party
我本来非常期待但一听到我不可以去心情就跌到谷底
很想哭
只好等下一次棒棒堂来新加坡

希望能听到棒棒堂地秘密基地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雪菱。今天是我的小姨的大喜之日,可是因为我现在在日本留学,不能够会去参加他的婚礼。刚刚在skype跟家人通话,他们告诉我很多亲戚朋友都到场祝贺这对新人,从电脑那一端传来的喜悦气氛,真的不输给农历新年。所以不能到场的我,想借933弦歌寄意点一首歌给今天结婚的小姨和我没见过面的小姨丈,祝他们新婚愉快,永结同心,早生贵子!希望他们能够收到我这个来自远方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忘了说我的小姨的名字叫adelyn,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