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4th Dec Sun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过两个星期就要回到学校了。。。还真不舍。。。况且,《无敌珊宝妹》今天在台湾应该是最后一集了。所以接下来的星期一就没有东西可期待了。。。嗨,但日子还是得照样过。希望张栋梁很快会有新的作品跟大家见面,早点来新加坡哦!

歌:不甘示弱-栋梁/笨的可以-郭采洁/只因为你-栋梁/北极星的眼泪/当你-王心凌/因为是你=王心凌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DJ..:)

我想要把歌曲点给
所有正在听933的人~
祝你们天天开心~

也祝DJ开心哦~:)

想点的歌:林俊杰——不潮不用花钱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
点给我妹
她的名字叫

张凯珊

因为她今天生日
祝她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青春美丽
天天开心

歌:
933的生日歌

Anonymous said...

假期过了那么久..
我一份功课都没开始做耶..
哈哈哈~
好啦,废话不多说,
想听到罗志祥的阁中强手/几分/自恋
新专辑在12底要发了!
大家多多支持!!

Anonymous said...

Its near the festive season of the year again. Christmas and new year is round the corner.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all 933 listeners, djs and myself. Hope to spend this year's christmas with her, although I dont think it is very possible. However, I still wanna wish that everyone can have a happy christmas and new year ahead with ur loved ones!

Songs(in preferred order):
周渝民 我呼吸你
欧得洋 孤单北半球
周渝民/Da S 让我爱你

Li Yun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Li Yun (: said...

hi~ 主持人~你好!因为这一年是我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们的最后一年了!所以,我想要把我们最美好的时光永远记在心中!我想对他们说:" 静尹,婉廷,贺敏!请记住我会永远永远的爱着你们!I love u guys forever! you will always be my best girlfriends forever!i love you! "
* 可以帮我读出这段话吗?* 谢谢你哦!
歌:
藏经阁- 棒棒堂
伯乐- 林宥嘉
对不起-棒棒堂 王子
只要你还记得- 棒棒堂 小煜
你- 林依晨( 短版)

* can you play the songs around 9 plus? THX A ALOT!!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啊!
想點歌給一個人,他叫順豪
曾經說過的
我們從來沒有實現過
對你的感覺已經一年了
從你們沒有開始到結束
希望你過得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謝謝主持人^^
想點的歌:林俊杰-我還想他/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陳喬恩-其實你懂我
from:58

Anonymous said...

哈咯^^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吴克群的为你写诗给在工作的其安、还有毓敏&家家,
希望我们四人帮永远也不会散。。。
还想点给顺航,
看开点啦~!就算不同班了还是可以常常回来看我们的啊^^
最后还要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Anonymous said...

哈咯^^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吴克群的为你写诗给在工作的其安、还有毓敏&家家,
希望我们四人帮永远也不会散。。。
还想点给顺航,
看开点啦~!就算不同班了还是可以常常回来看我们的啊^^
最后还要点给所有认识我的人,
祝大家天天好心情^^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点给我二姐,蓉蓉。
因为她今天生日。
希望她身体健康,天天开心!:D
想点的歌:林俊杰-不潮不用花钱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哈咯主持人!
我终于考完试放假了!哈哈=)
我想点刘力扬的“单”给所有栗子!

Anonymous said...

嗨 DJ!!!

假期不知不觉已省下3 个礼拜了!!!很快又可以回到学校去。一想到新的学年就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新教室,新同学。。。

现在我和班上的同学就正在barbecue !

想告诉他们: “我真的非常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上的 “Illegal Gathering”,recess 和lunch break 的 “长桌宴” (communal meals) 是最温馨的时候。刘老师和张老师的 “deforestation, SYF府(SYF), Yogo(yoga), Kinokuniya 图书馆,cherry blassom(cherry blossom)…” 是令我们笑到肚子痛的时候。在一起虽只有两年,但我们不会因分班而不再来往。这份友情或许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渐渐淡化,但我肯定我们永远都是朋友。205 INSANITY IS ALWAYS THE BEST! coz we’re insane, we can’t be stop!”

继续barbecue!!!

点播时间:九点半前
歌曲:恋爱ING-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嗨 DJ!!!

假期不知不觉已省下3 个礼拜了!!!很快又可以回到学校去。一想到新的学年就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新教室,新同学。。。

现在我和班上的同学就正在barbecue !
想告诉他们∶ “我真的非常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上的 “Illegal Gathering”,recess 和lunch break 的 “长桌宴” (communal meals) 是最温馨的时候。刘老师和张老师的 “deforestation, SYF府(SYF), Yogo(yoga), Kinokuniya 图书馆,cherry blassom(cherry blossom)…” 是令我们笑到肚子痛的时候。在一起虽只有两年,但我们不会因分班而不再来往。这份友情或许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渐渐淡化,但我肯定我们永远都是朋友。205 INSANITY IS ALWAYS THE BEST! coz we’re insane, we can’t be stop!”

点播时间∶九点半前
歌曲∶恋爱ING-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嗨 DJ!!!

假期不知不觉已省下3 个礼拜了!!!很快又可以回到学校去。一想到新的学年就让我感到非常的兴奋,新教室,新同学。。。

现在我和班上的同学就正在barbecue !
想告诉他们∶ “我真的非常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每天早上的 “Illegal Gathering”,recess 和lunch break 的 “长桌宴” (communal meals) 是最温馨的时候。刘老师和张老师的 “deforestation, SYF府(SYF), Yogo(yoga), Kinokuniya 图书馆,cherry blassom(cherry blossom)…” 是令我们笑到肚子痛的时候。在一起虽只有两年,但我们不会因分班而不再来往。这份友情或许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渐渐淡化,但我肯定我们永远都是朋友。205 INSANITY IS ALWAYS THE BEST! coz we’re insane, we can’t be stop!”

点播时间∶九点半前
歌曲∶恋爱ING-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SHE的『一眼万年』给槟棋或者是南拳妈妈的『下雨天』也可以...
希望他天天开心...我想谢谢他叫我起床,关心我,提醒我,陪我...我想告诉他有你这个朋友我很开心了,我会时时刻刻想起你的...哈哈...
谢谢你主持人...

FROM:雯

Anonymous said...

Irene: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二十三岁的生日。所以要祝自己生日快乐!!希望自己有会越来越坚强面对所有的问题。。想把歌点给自己。谢谢!!

歌:
戴佩妮 - 小小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吴克群的歌迷,我常听他的歌呀!我希望933能常播他的歌。

大约能在10.00听到吴克群的 爱太痛/傻瓜/nanana

Anonymous said...

kerlyn
hi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想为它点一首歌。我还想对他说生日快乐!

我希望能在10.00听到吴克群的 家的名字/冠军/明天过后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住在柔佛士耐得静雯,芳贤,秀仪,还有好多好多人是我的人,嗯,最重要的好又槟城的征钏,虽然你听不到,但是我还是想对你说,虽然我们不能一起,不过过我还是会天天向你的。
我想听到刘力扬的雨念。

Anonymous said...

我是嘉惠。我想把歌点给柔佛得静雯,芳贤,秀仪,最重要的还有槟城的征钏。虽然你听不到,不过我还是想跟你说,我真得很像你,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但是我希望你快乐。
我想听到刘力扬的雨念。

Anonymous said...

我是嘉惠,想把歌曲点给柔佛得静雯,芳贤,秀仪,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最重要的士兵成的征钏,虽然他听不到啦。像对他说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不过我真得很高兴能够认识你,拥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像听到刘力扬的雨念。

Anonymous said...

我是嘉惠,想把歌曲点给柔佛得静雯,芳贤,秀仪,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槟城的征钏,虽然他听不到啦。像对他说虽然我们不能在一起,不过我真得很高兴能够认识你,拥有这么多美好的回忆。
像听到刘力扬的雨念。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beloved bf, Sam. I want to tell him that "Dear Thank you for all the patience and love that you have shown".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ts. And also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und to all my family members and all the DJ's.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and enjoy this wonderful festival...Thank you DJ for reading this out. Stay Happy always.

From: Kelly

Song: 林俊傑 & 蔡卓妍-小酒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