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弦歌寄意 23rd Nov Sun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回来了!!!终于从日本回来了!好想念在933听到张栋梁的歌哦。今天晚上的《无敌珊宝妹》好精彩哦!大家可以去找看看哦!栋梁的演技真得很棒。希望主角能到新加坡宣传!还有!想在这祝栋梁29号&小鬼28号生日快乐!《无敌珊宝妹》和《霹雳mit》的收视率会很高很高!大家听歌愉快!
谢谢!

歌:不甘示弱-栋梁/笨得可以-郭采洁/只因为你/北极星的眼泪/寂寞边界/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当你-心凌

Anonymous said...


上两次的留言没被念出来!
但没关系,我又来留言了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在 做工
应该满舍不得的吧?
哈哈哈

想把歌点给 XGBFF
像对她说,工作应该很辛苦吧?
要加油哦!虽然我们的友情
不像以前那样了, 但我还是你
永远最好的好朋友哦!
会永远陪你走到最后的!

天使, 你知道我很想你吗?
我不想放弃你,也觉得非常的舍不得
你应该过得很幸福吧? 我希望是这样.
应为没有魔鬼的天使,是最轻松的.
对吗IVY?应为啊,他不用麻烦去除掉这志讨厌鬼

还有想点歌给IVY
祝你永远开心哦 !

Anysong will do,
iszit possible for you to read out
this at 1030 ? Hope you can!
thanks :D

Anonymous said...

Hey DJ!!

It's 23rd today !! ^^

Im so happy~ It's holiday~
Im free Im free!!

Okay.. Back to chinese..

今天是23号~ 想在今天点歌给小猪,米,小黑,糖糖,北比,娃娃,1.3,小木,小林,JADE,和My SETA Seniors, Good Luck for your SPM!! Oh ya and Expecially for you too, thanks for reading my message out!

希望能听到五月天的 [ 突然好想你 ] =]

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在九点半左右播出噢,
谢谢主持人!

“ 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先首先抱着乐观的态度,相信自己会成功,不要轻易放弃,不然就会对不起自己,不要轻谈放弃,就会有奇迹!”
Common words.. For Dearly Boy boy~

Thanks again~

保持心情愉快,晚安! ^^

YI FA said...

Hi! YES 933 DJ,
My Name is TEH YI FA. I'm a Singapore TV viewer.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of the MediaCorp Artistes or songwriters' songs for local TV shows to celebrate Singapore Television 45 years Broadcasting Anniversary...
Thanks!!

yanyanrachel said...

hello. i'm rachel.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memers.

i want to dedicate to my best friend, doreen esther zoe pearl wanrui and my class 4EB! gg nooobs!

although we've graduated and olevels are gone, all of you will still be misssed!

thanks DJ.
i wished to listen angela chang songs!

Anonymous said...

我又來了
记得上一次是来帮我们狗狗敖犬点歌庆祝
今天是棒棒堂在IMM有签唱会不能去超级失望的。
好想哭哭哭哦因为父母不让。
好想看到他们哦尤其是王子超爱他的
真的超爱棒棒堂的
棒棒堂要继续加油哦
记得我挺你们挺到底!!!!!!!!
想问ivy他们会不会上933呢????



想点棒棒堂的歌, 爱情玛奇朵,黑塘秀,
还有黑girl的 hello爱情风, 我要爱的好

每次都很少听到他们两组的歌还满失望的
最后当然也要点给ivy听
如果你能念出来我就很开心了
有空我一定写信到933的

Anonymous said...

hello. i'm Ivy Goh. i will like to dedicate a birthday song my love ( Lao gong) Tony Kee.

希望,老公,身体健康 和 生日快乐!

谢谢,老公一直来的爱和包容。

Thank you lao gong , Love you

From : 老婆

thanks DJ.

Chinese Birthday Song will do,
iszit possible for you to read out
this at 1040 ? Hope you can!

thanks Again :DJ

Anonymous said...

Hello !!:D
哈哈。
我又来弦歌寄意点歌咯.
Holidays很闷。好希望能和我的好友,KahYi,Vinnie,EnHui,Rachel,SiangSeng,Ryan,JunWei & ChangkatPrimarySchool 6Eoh7 de Classmates 一起出去,可是每次月他们出去就会出很多状况。还真的不知道我们及时才能一起出去。好气人啊!好像回到以前。。
hmmmmmphs. 虽然不能一起出去,我想点周杰伦的‘回到过去’给他们听。
Lets go back to the past , shall we ?

Thanks Ivy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想点一首歌给自己,和朋友,就有 marcus

muztaffa jason 当然还有在今天为我们念出

点播的你。

谢谢 :)

希望主持人能够念出我的点播 :(

想听到周杰伦的歌!!

Anonymous said...

hai,主持人你好哦!今天可以去看jj的演唱会好开心哦!尤其是那首小酒窝。。,非常好听哦!想点给所有人听,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
点播歌曲;小酒窝jj

~haPiHuI~傻小妹*小坏蛋~ said...

今天是我和宝贝进才2年9个月了。。。
我想对宝贝说。。。
这个假期不要只顾着打工啊。。。
要照顾自己。。。。
老婆爱你。。
也一定会等你~~~
我会努力追求我的梦想。。。。

接下来。。
我还要点歌2008年新文龙的所有高三生。。。
尤其是。。。。
爱搞怪人又怪怪的鸵鸟智维。。。
爱帅帅欺负人的鸟王爸爸伟全。。。
爱美美只会欺负智维的小猴子娜娜。。。
伟全欺负的对象,风来都会把她吹到的依玲。。
爱说“废废“的话,只会发信息来吵我们大家的天才添财。。。。
古怪,整天好像在梦游糊涂的小浪。。。。
还有爱飞来飞去,"YAYA"叫的的乌鸦雅雅。。。

谢谢你们陪伴了我这么多年了。。。
毕业等于一定要分离。。。
分离也能让我们学到坚强。。。
说真的未來難以預料希望彼此在未來能將緣分延續。。。。

我想你们。。。
miss you so much....
我会记得和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

点播歌曲
元氣-離別歌
Tension-我們的故事
伍思凱-分享

注:
希望是这三首的其中一首。。。
这三首歌对我们很有意义。。。
如果不能,随便一首歌都可以。。。。
只希望能被播出。。。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ivy姐
我是麗霏(fei第一聲)
這是我第一次通過blog點歌耶
933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電臺
可以聽到新歌和金曲
節目節奏和dj都很棒
即使我現在在臺灣
我還是會上網聼933
霎時很懷念以前的點點滴滴
想家的情緒就會湧上來

我想點歌給我可愛的家人
我好愛你們,因爲我有你們我是幸福的
還有gemalto的朋友們
sophie真的很想你們。。。
你們每一次send給我的簡訊
都會讓我掉眼淚。。。
雖然認識的時間真的不長我就過來臺灣念書了
但是我很珍惜你們
我不會忘記你們
接下來
我想把這首歌點給嘉雯
雖然與你相隔兩地
但是這樣的距離不會影響我們
有心事還是可以找我哦!
(哈!雖然電話費真的有點貴)
最後
我還想把這首歌所有認識我的朋友們
管樂團的、321的、商一的
我也很想你們
在古來和新山寬中管樂團的學弟妹們
音樂會加油啦!相信你們自己可以的

這首歌也要點給我們的主持人
謝謝你哦

歌單:
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小酒窩-林俊傑&阿Sa
月光-黃靖倫
相信-林玉婷
有你真好-范瑋琪&楊丞琳
看見-蕭煌奇&李聖傑

Unknown said...

Haha...This is my first time dedicate songs to my friends. I would like to wish my friends Happy Holiday...and to my godbro who is having SPM, I would like to wish him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n_n Thank u...
Any song will do...

Anonymous said...

请问一下JESLYN , 棒棒堂在23NOV会在IMM 对吗??? 你可以TELL ME MORE DETAILS??? 因为我想要去看 。

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ara here! To dedicate a song to family, classmates 15/07, squadmates TKGRCY and OG7! Happy Studying!It'll be over soon! And to all the DJs too! ;)

Would like to hear a Jay song-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THANKS!:D

Anonymous said...

卓文萱發新專輯了﹗﹗
專輯名稱叫 超級喜歡

很高興 萱萱發了她的第四張個人專輯﹗
也很謝謝那些一路支持 萱萱的朋友們。
也謝謝933的DJ們啦~ 哈哈。

想點[愛的城堡 ] 給所有超級喜歡萱萱的朋友們。
也送給那些還不認識萱萱的朋友們。﹐933的聽眾們﹐最後給卓文萱新加坡後援會的萱迷們﹗
希望大家聽了這首歌後﹐心情會愉快﹗

謝謝你DJ =)

Anonymous said...

To:可爱的主持人
嗨~主持人~您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
我希望你能在24号念出我的邮件~
也希望主持人能尽量播出“熬夜”这首歌~
非常感谢您哦~

寄语:
我想把这首歌曲点给正在努力读书的朋友~
想祝各位考试顺利~考试加油~
也祝福主持人开心愉快~

歌曲:熬夜-陈颖见/五月天-疯狂世界/周杰伦-稻香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主持人能够在十一月二十四号念出我的点播 ,谢谢啦。。

寄语:
想点一首歌给正在埋头苦读的张美璇同学,因为十一月二十四号今天是她的生日。想告诉她,生日大快乐,因为你,我们的快乐没有间断过,大家爱你!!

谢谢 :)


p/s:希望主持人能唱生日快乐歌给我们可爱的张美璇同学,谢谢!!感激不尽。。^^
过后希望能播放周杰伦的“稻香”

佩雯 said...

小Q

嗨,

我想在今天祝福我的一位老朋友,一位在RAHMAN学院一起度过快乐的两年时光。

毓芬! 生日快乐 !虽然好久不见但是在一起的两年真的很快乐。

想点:红日 或 933 生日歌

Anonymous said...

嗨,

我想在今天祝福我的一位老朋友,一位在RAHMAN学院一起度过快乐的两年时光。

毓芬! 生日快乐 !虽然好久不见但是在一起的两年真的很快乐。

想点:红日 或 933 生日歌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好!我是Angela...我刚从澳洲回来。像点歌给在听YES 933的听众和Tampines Sec 4n1 year 2008的好朋友。。。to Everybody!!!and also 主持人艾微。。。
我想听内地歌手黄晓明的歌:什么都可以
Can you read this out at 2200hrs? Thks!

Anonymous said...

harlo.....
i am yeeyee
i am back again...
does u remember me???
i wish to hear at 9.00pm
Ivy,
i wish to give this song to fahrenheit de jiro tell him to take care about his leg....
i also wish to give to shu qun, calidear, roy, raynard, selina, si jie, yia wen and also all aaron singapore fans club and fahrenheit singapore fans club member
can i hear japan song at xian ge?

song:
treasure - fahrenheit(in japan)
wei ni cun zai- fahrenheit
yuan yi bu ai ni- aaron
ti amo - aaron/li yang
gou ai- achord/ dong cheng wei

pls try to play treasure ok ivy...

Anonymous said...

the song is for everyone from 6love in 2009 n 5love 2008 . i hope tat everyone (including me), will have a great time together.the song is called "wo men zhi jian" by bangbangtang


ps:sorry i cant type chinese

[eris] said...

hi dj你好~
我是绮~
我想点歌给我的男朋友~
想告诉他宝贝真的很爱他~
谢谢他每次都容忍宝贝的脾气~

还有我想问933dj~
如果你们全部都去了澳门~
那谁来主持933?
希望dj能回答哦~呵呵~

最后要点给我的偶像~
jj~希望他的专辑大卖~
越来越红~

我想听到的歌是:
小宇-终于说出口
jj-编号89757

Anonymous said...

Dear 主持人,

今天飛輪海部在新加坡了. 好期待他們下一次來新加坡哦. 我想要點一首歌謝謝Yes933為他們準備活動,也要祝賀飛輪海演唱會成功, 更要祝賀亞綸生日快樂!

開始想念飛輪海了,希望今晚能夠贏取飞轮海[想入飞飞]见面会. 今晚準備接我電話哦:)

謝謝,
Angela Kwok

歌:飛輪海,SHE - 酸甜

Thank you :)

Anonymous said...

can i delicate a song here for someone special?on this 23th nov ?

Anonymous said...

Hi! YES 933 DJ,

今天是23号我想在今天点歌给我的老公Alan

telling him :

我一生也爱你一个
想你一生也爱我一个
I love you

Happy 2nd month

Love BaoBei Laopo

谢谢

希望主持人能够念出我的点播

Anonymous said...

Hi,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BIRTHDAY song to MICHELLE YEO HUI HUI? (:

I'm sorry. My pinyin really horrible & I own no chinese han shen (:

Thank you! (:
from: eunice, yoketing & joey (: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听933了!因为这几天要出国,很忙!很想听郭静/BY2/飞轮海的歌!只要是他们的歌就可以播!谢谢!祝你过得开心!

Trustin said...

wo xiang dian 孤单心事

@ 11pm sunday 23NOV THANKS

Anonymous said...

明天是我喜欢的女子的生日。我想通过电台广播,祝贺她生日快乐!!她的名字叫 deborah.... 和跟她说,对不起, 每次都让她生气和难过。

from J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