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1st Dec Mon

3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Xabryna的生日。祝你生日快乐!早点睡觉喔.今晚我已经贿赂Spongebob,让他在睡梦中代我向你高唱生日快乐!记得明早向我feedback,他唱的好听吗?不好听我也没折,贿赂是没有"Money Back Guarantee"的.反正,他唱得比我好听就够了.哈哈.考试到了吧?还有水木目也是,我们一起加油,打败考试这讨厌鬼!

也想借此机会,谢谢我在RBKD里的TEAM-水木目,小蜜蜂和Spongebob.谢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谢谢你们的体恤,谢谢你们的忍耐及谅解,谢谢你们让我能安心地温书,谢谢你们的鼓励与不离不弃.还有TEAM里那位不露脸、不露名的第5位unlikely team mate,谢谢你的包容和参与.还有一路来,听我发牢骚,陪我打球解愁的熊猫朋友,谢了!还有其他,没法一一点名,但是真的,大家,小蜗牛心领了.

背上的壳装着满满你们给我的爱与关怀.希望下来是康庄大道,是前往未来美好的康庄大道.我们一定能一起走下去的.

我知道,你们想听瑞恩所唱的歌,希望Ivy能帮我们安排瑞恩的"慢舞".在此也祝瑞恩的《共和国》能受到大家的欣赏,希望瑞恩戏剧上的演出及音乐领域的努力,能受大家的认可.

小蜗牛去文书了,大家一起努力!

(Dear Ivy, could you kindly arrange a song from RuiEn's 2nd album if its not possible to play Man Wu? My friends are all fans of RuiEn, I think they, especially the birthday girl, would be especially excited to hear her song on this day, together with my dedication. Am really appreciative of your arrangement. Thanks in advance!

BTW, is it possible that my dedication is not shown on this blog before the day itself? Wanna give them a surprise.. Thanks again!)

Yvonne said...

Hi Ivy!!
tml will be my last paper already... argh!!!! really hope for time to just past by quickly... i wanna break from exams!!! anyway, i wanna dedicate this nx song to my Dance friends, saying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upcoming dance camp with u guys!!
i wanna listen to any song by SHE!
thanks for reading! n happy working, Ivy!
-Yvonne

piggy68gal said...

Hi Ivy!
我好像从来没有问过你:你最喜欢的飞轮海成员是谁?还有为什么?
想点飞轮海的《不死之谜》,《恒星》或《动脉》,点给鬼鬼,炎亚纶,你,JVhanwen, Xin26, marshmallow127, Rita 和家人!
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很无聊!(:
谢谢艾薇读出留言!
恪暄^_^(请在9点到10点播出,谢啦!)

Anonymous said...

1st december is my popo's 100th day. I'm wondering how is she now, bec she have been suffering from cancer for 10yrs. wonder if the pain have been released.
We love you alright POPO <3

we are the traces of footprints you left behind (:
memories of you wont be erased. <3

song: 哭砂
artiste: 张惠妹

song: 花心
artiste: 周华健

Anonymous said...

HI..IVY..

嘿~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
超伤心的~~
上次点的都没被念出。。
希望这次不会被投篮了啦
只是纯粹想点歌啦
在12月的第一天
想点歌给所有的朋友
想在10点++的时候播出
想点温岚的傻瓜
觉得自己也像爱情里的傻瓜~


~joey*九一*

Anonymous said...

xiao zhu zhu

i want to delicated any song from liang qin lu. for my hubby, we having been dating for 5.5 yr and we just got married 2 month ago. i want to thank him for loving me

Anonymous said...

Ivy 好!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上点歌哦。
今天是十月一号,一斤是新的一个月了。
在这里想点播歌曲给我的家人,朋友,还有支持罗志祥的朋友们!
希望你会把我的信息传达出去。 谢了!

想点播歌曲 - 当我门宅一块[罗志祥]/眼泪笑了[刘力杨]/Superman[Nese]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已经很久没在这里留言了,突然想在这留言是为了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们。

前几天终于考完了我们人生中第一个最最重要的考试,而考试结束了也就代表着我和他们的中学生涯也就此画下句点了。以前还在想怎么读书读这么久还没毕业,哪里知道现在毕业了,却没什么高兴,反而是舍不得的成分比较多。舍不得每星期固定时间见面的朋友,舍不得每天互相八卦哈拉的姐妹,舍不得很多很多。。。可是人总有悲欢离合,以后大家都分道扬镳了,要再见面哈啦也不懂要等到几时了。哈哈。。。

所以就想在这里点歌给他们,希望他们能听到我的祝福,能朝着各自的理想向前迈进,为了自己的前途在各地好好努力。得空时偶尔发个信息给我,也可以约我和几个好友出来喝茶聊天聚聚。到时你们可别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哦!!!虽然以后不常联络,但最少要记得我这个人就好,别在路上遇到还不知我是何方神圣就行了,哈哈哈哈。。。

在这里想把歌点给我两个好姐妹,伞兵和萝卜,想告诉她们,要记得我们三个是要永远在一起的哦!有什么事可以找我哦!!!和我的好朋友,叮叮,子贤,庆霖,阿升,米鸡,思远,阿赖,慧丽,喜佳,巧克力佩珍,谢谢你们在我学业上或别地方的帮助与陪伴哦!和5ST的同学,认识我的朋友们,很谢谢他们,因为他们才让我的中学生活不会如此单调乏味,我会永远都记得你们的啦!!!因为你们的陪伴,我才能开心的毕业,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我的生活才有了色彩,因为有你们的陪伴,才有了今天的猴欣。。。让我们一起大喊:“毕业快乐”!!!!!!!!

(谢谢Ivy替我念出留言哦,祝你天天开心!)
(请在10点至11点时播出咯,谢谢)

想点的歌:
朋友—周华健
天冷就回来—陈洁仪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很久没上来点歌了,所以今天又来了哦。。。

前几天我刚考完我人生中最最重要的考试,而考完考试也就意味着我的中学生涯将在这里画下句点。突然觉得好舍不得,舍不得我的好姐妹和朋友们,舍不得一些老师。以前都觉得书怎么读不完,很期待毕业,可是要毕业了却又舍不得,很矛盾呐。。。

在这里想点歌给和我一样都将毕业了的他们,我的两个好姐妹,伞兵和萝卜,以后都不能拉椅子去你们那里三个坐一起聊天教我做高数了,而且毕业后要再看到酱的情景都很难了吧,不过你们要记得哦,就算我们分隔“三”地,我们三个的精神还是要永远都在一起哦!!!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事都能找我分享啦!还有我的好朋友们,叮叮,庆霖,子贤,思远,米鸡,阿升,企鹅阿赖,喜佳,福利社慧丽,巧克力佩珍,谢谢你们在课业上的帮助与陪伴,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还有5ST的同学,认识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在我单调的中学生涯中加了些颜料,让它不再单调乏味。还有想告诉他们,不管以后见面的次数一只手都派不上用场,但是得空时可以发给信息给我,也可以约我和其他朋友一起出来喝茶的哦!反正就是要记得我猴欣啦,哈哈哈哈。。。

因为有了你们,我开心的毕业,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生活不再无聊,因为有了你们,才有了今天的猴欣,让我们一起大喊:“毕业快乐”!!!!!

谢谢Ivy念出我的留言哦,祝你天天开心!^^
(请在10点到11点之间念出来哦,谢谢)

想点的歌:
朋友—周华健
天冷就回来—陈洁仪

Anonymous said...

嗨Ivy,我是来至柔佛的阿杰,我想把歌点给在这个月份生日的朋友,他们分别是:振琳,wenny,俊鸿,俊杰,凯荃还有坤伸,祝他们生日快乐(又老一岁了哦^^).还想把歌点给小露,最近听说你遇车祸了,还好吧?前阵子丢失了你手机号码,联络不到你,很想知道你的现状,希望你听到广播能联络我. 祝你早日康复^^
想点一首马来西亚歌手的熬夜(忘了歌手名字)
第一次点歌,希望会被念出,感谢Ivy.Ivy 加油!933 加油 !! gogo ^^

Anonymous said...

小兔说
哇!今天是第一次留言耶!很希望留言能被播出~哈XD~今天是小兔生日哦!祝自己生日快乐..今年2008年啊~发生好多事哟~不开心!可是~今天的生日也是不开心~没办法~终于14岁了,我来自柔佛拉!哈~Ivy要加油主持哦~照顾自己哦!还有~希望我的朋友们~快乐滴!生日愿望无法圆梦~所以!想帮那些幸福在眼前的却又无法得到的那些人让他们快乐!看到自己心爱的人一面就很好了啊^^朋友们!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小兔来咯~哈!今天是小兔的生日呀~也是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留言啦~哈!ivy加油啊!我都有收听涅~在这里啊!希望朋友们都快乐啊!虽然自己的生日愿望无法圆梦~所以啊~我打算帮我的朋友(幸福在眼前,却无法得到的可怜者)让他开心一下~和心爱的人见一次面!咳~这应该是我生日时的日行一善啦!哈~大家要快乐啊!
想听到的歌:秘密基地(棒棒堂)/小酒窝(JJ&阿SA)/我们的故事(tension)

Anonymous said...

Hi! i am you chuen .Today is a fateful day it has been 10days since i saw her on the red camp. I miss red camp AHHHH!!!!For ur info its a camp organised by ngee ann poly for o level students.To all vikings: u all rox! And finally i wan to tell the girlwhich i met at the camp , shes a viking that i met on the hop nite. We had affinity.I really missed you.Do you believe in love at 1st sight? regretted not asked for your number. If i could see u again even once, i wont ever go away empty handed. I searched and asked around for you but to no avail.I would liek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her. If u might hear this , please sms me @ 97343094 to relieve my agony. PLEASE HELP ME Going MAD SOON. IVY PLEASE DO READ IT OUT... thx ah ( sry i dun hav chinese software.. need u translate, sry for the trouble.

Anonymous said...

好快就到十二月了,真怀念上学的日子哦。我希望把歌曲点给淡马锡初级学taekwondo club所有的朋友收听。

From 鸿礼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最后一门考试了,yeah!可惜bryan还有一门考试,真是可怜,哈哈。想把这首歌点给xiuxiang和weiwei,还有bryan和cheryl,希望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也希望自己早日找到那个属于我的人。就这样,ivy工作愉快,自由万岁!

Anonymous said...

To:IVY
之前写信到933弦歌寄意但却没被念出来真的很难过。。。希望这次你一定要帮我念出这个留言,因为这封留言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转眼五年的中学生涯就这么结束了。真的很不舍得。但值得高兴的是我们终于考完人生最重要的SPM了。在还没考试前,大家都在埋头苦读,现在终于可以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现在就要等待3月成绩公布的紧张时刻了,不管这么多了,大家都已经努力,成绩的好坏就让老天来决定了吧。
今天应该是我们到PULAI SPRING度假的大好日子。不管我有没有去,我都希望大家可以听到这封留言。很快很快,过了今天大家就各分东西了。虽然认识大家的时间不是很久,但可以确定的是在这一年跟大家相处的时光真的非常开心和愉快。希望大家过了今天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能过得愉快和充实。
我要把歌曲送给我的每个好友包括:民隆, 韦豪,莉婷, 保胜, 淑清, 韶艳, 姿霓(Zi Nee), 俊业, 亦通, 威年, 敬松, Melvin, Sean, 文胜, Yi Kee, 汉聪, 郭运, 永泽, 星安, 威顺, 庭刚, 慧萍, 欢欢, Charmaine(炒面) , 亦亨, Ivan, Rovester, weslly, 烟升,文建,民扬, 丞扬, Gun和 Chua。谢谢大家这一年来的陪伴。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扶持和鼓励。THANK U ALL MY FRIENDS。。。。。。。。。。。。我当然也要感谢所有的老师,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付出。THANK YOU TEACHER。
最后就用这首歌曲SHE的《一起开始的旅程》祝我们的友谊能够长存。我们三月见吧。



FROM:
伟文
SAB 2008 5A
27/11/08

11:14 P.M.

Anonymous said...

hallo,我是 V珊
我是罗志祥的歌迷!!~
他12月要发专辑了~
[潮男正传]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哦~
2007年的今天就是罗志祥在新加坡开了演唱会^^
一年了!!好快哦~
相信有去的家人也一样觉得吧!!~
最后要祝罗祥的新专辑能够大卖咯!!
^^


我想点罗志祥最新的主打歌
【箇中強手】!!!

想点给我的朋友~秋廷,雯仪,金玉,圣美~还有小猪的歌迷~
最后当然要点给我最爱的罗祥!!!^^

thanks ivy~~

kobe bryant said...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主持人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不要分班好不好!!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主持人工作快乐!!!
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

kobe bryant said...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主持人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不要分班好不好!!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主持人工作快乐!!!
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

kobe bryant said...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junior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主持人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主持人工作快乐!!!@happy@
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friends is forever!!!

kobe bryant said...

Hi,ivy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junior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ivy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ivy工作快乐!!!@happy@
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friends is forever!!!

kobe bryant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junior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Ivy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Ivy工作快乐!!!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

kobe bryant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junior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Ivy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Ivy工作快乐!!!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

kobe bryant said...

Hi Ivy!
我想点歌给2008年度培群junior2A的童鞋们。是有点长啦!!!希望Ivy能念出来!!!他们是佩琦,利莲,荣敏,燕妮,欣媚,佩璇,欣慧,桂芳,季妲,玮珊,楚娥,雯忆,佩雯,可芯,俞雯,惠敏,静仪,程恩,晋伊,于沛,诗慧,俐婷,宏腱,志正,泽斌,邦翰,祺炜,宇航,劲雄,宝兴,禄皓,若轩,梓境,仕龙,斯竣,嘉轩,永瑄,其宏,梓良,舜丰!!!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我想点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光良&曹格的少年,还有林宥嘉的神秘嘉宾(献给嘉宾)哈哈!!!还有祝Ivy工作快乐!!!听到的童鞋们不要怀疑,我就是2A的杰恩!!!

Anonymous said...

今天我終于考完試了
然而 今天下午放學后 我必須馬上去打工
今天也是我第一天打工的日子哦
希望以後我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今天向點歌給自己和愛薇
要獎勵自己終于把所有的試給考玩了
我真的不相信 我也有這一天
這一天我真的等了好久 好久

然而 我也希望愛薇可以身體健康
還有佳發也是
我也很喜歡聼發主持愛上黑眼圈

向聼什麽歌啊??就愛薇你決定吧~
你想聼什麽歌 就什麽歌
説好試點給你聼得阿
^^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前男友的生日
不知道他有没有在听
但只想默默的祝他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
我想点:一句话,卓文萱
谢谢DJ咯!^^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hello...我是莉茜!!!
今天是我姐姐和姐夫的结婚周年纪念日。。。应该是6周年!
想祝他们永远开开心心,白头到老!哈哈哈!!!

还有今天是伟伦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

我明天还有考试。。。就祝我自己考试顺利吧!哈哈!!!

然后就点给现在正在收听的听众,以及帮我念出留言的DJ...应该是IVY吧!

想点:范玮琪-我们的的纪念日
林俊杰-小酒窝

Mei Fong said...

我又来点歌了, 可能今天才点,被念的机会很低。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想写写,看有没有机会被念出。

昨天,和男友闹便扭。很不好受哦。
现在,和他冷静中。不过,他有发信息拉。 是不是女人特别敏感啊DJ.

爱情????


想听对的人——戴爱玲的
喜欢里面的意思。

KIKI 可能我真的不够体谅你吧。
哈哈。。可我是真想和你一辈子咯。


LALA

Anonymous said...

好想念我的同学哦!希望大家都过的很好。我想要听到 jay chou 的 甜甜的,或 稻香, 把这首歌点给 D.j Ivy 和我的同学,还有在听933的听众!!! 也希望 Ivy 今晚会心情愉快 xpxp

Anonymous said...

Hi Ivy,
第一次点歌,感觉有点怕怕的。。应该是怕写错东西吧。。。如果有些东西写错的话请多多原谅哦。。=p。。。刚刚去了jiafa的blog看看,好多links哦!!可是偏偏就没有林俊杰的。。。
=(。。没关系。。今天我要点的歌是,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ivy...erm....麻烦你了我想在10.15pm播这首歌。。应该可以吧。。。我想把这首歌点给wankee,baobing,marcus,jiahao,华乐的seniors and juniors,min,还有全部5G
的同学,MR LOH,李老师,还有林俊杰!!ivy,就麻烦你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还记得我吗??
今天不是说会首播飞轮海的新歌吗???
怎么都没有呢??~~~~
我等了一天耶~~~
收音机都要坏了咯~~~~~~~~
933那么不守信用的吗??

我要把歌曲点给亚纶~~~~
希望霹雳会在新加坡播出~~~

想听的歌~~~飞轮海的动脉~

Anonymous said...

Hi Ivy,
第一次点歌,感觉有点怕怕的。。应该是怕写错东西吧。。。如果有些东西写错的话请多多原谅哦。。=p。。。刚刚去了jiafa的blog看看,好多links哦!!可是偏偏就没有林俊杰的。。。
=(。。没关系。。今天我要点的歌是,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ivy...erm....麻烦你了我想在10.15pm播这首歌。。应该可以吧。。。我想把这首歌点给wankee,baobing,marcus,jiahao,华乐的seniors and juniors,min,还有全部5G
的同学,MR LOH,李老师,还有林俊杰!!ivy,就麻烦你了!!谢谢!!

♥維 said...

hello Ivy..
lolx..
我是新山人拉~
这是我第一次来'弦歌寄意'点歌哦~
之前都是用简讯的~
可是怎么33336线不进了呢?
换了吗??
假期好闷哦~
想把歌点给老朋友雪儿和其他的朋友~
祝你们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哦
当然还要点给yes933嘚dj们
请问可以播周董的歌吗??
(请在10pm-10.30pm播哦
谢谢啦ivy~)

Anonymous said...

hi,
want dedicate to by2 fans in singapore

from by2 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