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9th Dec Fri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1st time dedicating a song. Hope that it would be read out.I would like dedicate any Huang Jing Lun's song to my best friend Yiling's as tmr is her birthday. We would have fun ya my friend & to all yes 933 DJ'S too. Happy working Ivy & take care. See you in next year's macau trip.

Anonymous said...

HI,今天是WAIYANG的生日,希望他快快乐乐,天天开心,还有想对他说生日快乐,哈哈,在此现上我最真诚的祝福,谢谢

想听到棒棒糖的歌

jiayu:) said...

爱薇好!
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飞轮海在新加坡的第一场演唱会。
我在这儿想祝演唱会圆满成功。

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们,尤其是飞轮海和棒棒堂的fans: jaime,yongxuan,clarabelle,joanna.

FFF forever!

也要点给我的AN朋友:jerlin and estee.

最重要的就是偶像们啦!
飞轮海,棒棒堂,tank,唐禹哲,罗志祥 and 小鬼...

谢谢,爱薇! XD

歌:
1)飞轮海 《动脉》 or any other songs.
2)炎亚纶 《tiamo》
3)棒棒堂 《秘密基地》
4)tank 《专属天使》
5)小鬼 《鬼混》

~haPiHuI~傻小妹*小坏蛋~ said...

hihi...
我是司慧。。。
又來點歌了。。
今天是我弟弟司豪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還有祝他能早日找到女朋友。。。

還有要點給我的老公進才聽。。
記得要準時吃飯。。
不要忙壞。。。。

還要點給2008年新文龍的畢業生。。。
希望大家的統考成績會考的很好。。。。


什么歌都可以。。。。
只要能播出。。。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

我是阿nic,我想点歌送给我在柔佛的朋友和家人!因为我太久没有回家了,有点想念那边的一切,谢谢你了!

想点的歌(随便一首):
1. 周杰伦 - 稻香
2. 棒棒糖 - 秘密基地
3. 周杰伦 - 时光机

For3v3r said...

Hi Ivy
今天是飞轮海的演唱会,我在这里预祝他们演唱会成功!

我想点歌给飞轮海四位成员,大东,亚伦,五尊和亦儒和所有喜欢飞轮海的粉丝。当然还有我最好的朋友,Rachel和你。

我想点飞轮海的心窝。

Thx a lot Ivy!

Anonymous said...

DJ好。。。

我是来自新山皇后国中的小白菜

我要祝在11月生日的生日快乐。。
特别是。。。
孙源 麒升
还有12月的
维扬 维三
还有最重要的是铠铭。。。

DJ帮我说声生日快乐。。。

想点的是:
933生日歌

水星的泪 said...

嗨~嘿嘿!点了很多次没被播出,
不死心!!还要点歌~哈哈!
我想把歌点给志伟师傅、靖怡美女、俊翔宝贝想说,我们再一起下cs看电影好吗?我的朋友…还有想对俊翔宝贝说,谢谢你,我爱你!muack!晚安!嘻嘻!

歌曲:
1.爱转角 罗志祥
2.风雨无阻 周华健
3.那首歌 林宥嘉
4.朋友 周华健
5.我不配 周杰伦

谢谢艾薇~

yishan said...

呵呵
这次点给我老哥
他考完试了
希望会考到很好
呵呵
过不久老哥要去澳洲了
所以
要努力读书啊=)
然后
不要一直泡妞==
不过要努力找女朋友也~~~
希望可以快快见到大嫂
呵呵
然后就点给我的朋友
希望每个人会很开心
然后
圣诞节快乐
谢谢主持人=)

歌:永远在身边 大嘴巴
开天窗 五月天
庆幸有你爱我 蔡淳佳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mz美贞mummy! 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是我7年的好朋友 佩佩佩 佩茹 的19岁生日!
我想借这个机会祝她生日快乐 !!
想对她说的是。。
希望你能尽快减肥成功!
希望你能摆脱那些比来比去的cousins。 明明你们的studies都是天渊之别 , 还每次出丑,跟你这品学优越 课外活动 也优越 比比比!!!!反感。。。。。。
明年新年就show 她们 你这19岁的 魅力。反正poly 也完了 , 就趁 这空闲时间宠宠自己,做做facial , 做做spa 。

想说的是, 青春不能 留白。。。。

最后,希望我老公charlie 会永远 charming... 希望我女儿以后会是个 sexy 的大美女。。。。
HO HO HO。

谢谢DJ.

around 10pm....
带我走 -承琳
宇宙小姐 –S.H.E
知道- Guo Jing

Jeffery Lee said...

yo~~主持人好~

我要谢谢我老妹义善,点歌给我,帮我考试加油~哈哈~谢谢你啦~小妹^^
也要点歌给新山宽中电协的朋友们,祝他们E拟训练营成功!大家天天开心~

老哥孙泳上

谢谢主持人~

歌:
妹妹要快乐——曹格
开天窗——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和我的男朋友第28个月在一起了!
最近我们都在吵架,不知道他今晚会不会听933,也不知道他会不会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在这儿点歌给他
我想点范逸臣的 国境之南 给他。
当然也不会忘记933全体工作人员啦!
谢谢你们。
祝你们工作愉快!辛苦你们了!

Anonymous said...

HeY Ivy!!!!!!!!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来点歌哦
哈漂亮的12月又来临了~
开心也
好想念所有可爱的同学老师们
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要天天HAPPY~

歌曲:
YOGA (你是我的眼)
范逸臣 (国境之南)
范逸臣 (无乐不做)
卓文宣 (爱的城堡)

Thanks ya!! Ivy~
Happy Working~

Anonymous said...

Hey Dearest Ivy!!

嗨今天是我第一次上来点歌也
哈 美丽的12月又来临了~
心情还蛮愉悦的拉
很想念学校可爱的同学老师们
在此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祝 天天快乐 =)

歌曲^ YoGa宥嘉's any song
OR
小范的 《国境之南》
《无乐不做》
卓文宣 《爱的城堡》

I Luv 宥嘉!!!
I Luv 弦歌寄意!!
I Luv 933!
Thanks ya Ivy~
Happy working~

Anonymous said...

Hi ivy,

sry,wanted to type chinese but didnt know how so i had no choice but to type in english.hope you wouldnt mind.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fahrenheit fans(including myself).well,i know that today is their concert, and i wish them all the best for their concert.love them lots and i cant wait for their new album next year.

Any fahrenheit song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jie,
今天像点歌给自己和我想念的他。点给自己是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想听我喜欢的歌让自己心情好一点。点给我想念的他,向对他说,‘你要好好过,对自己,家人好一点,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你给我的回忆也不多,但我以满足。我会好好过,我会往前走,你也要往前走。我们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最后要点给yes933全部的DJs..谢谢你把我的点歌念出来。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jie,
今天像点歌给自己和我想念的他。点给自己是因为我最近心情不好,想听我喜欢的歌让自己心情好一点。点给我想念的他,向对他说,‘你要好好过,对自己,家人好一点,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你给我的回忆也不多,但我以满足。我会好好过,我会往前走,你也要往前走。我们要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最后要点给yes933全部的DJs..谢谢你把我的点歌念出来。

我想听的歌;
光亮-童话
我会好好过-李玖哲
还是好朋友-古巨基 梁静茹
我还想他-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HI,我是慧丽.
我想要点歌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也希望洁薇不要再独自承受这么大的压力了,
别忘了还有我们啊!加油噢!!
(希望可以在10点后念出,谢啦!)
什么歌都可以…

Anonymous said...

艾薇晚上好,
我又来点歌了!

今天,刘力扬是飞轮海新加坡演唱会的嘉宾。
。我们很开心可以再次看见力扬来到新加坡。

想点歌给力扬和喜欢力扬的朋友们,我在这儿想祝演唱会圆满成功,特别祝力扬耶诞节快乐。希望艾薇能十点以后念出寄语。谢谢。

想听到力扬任何一首歌。

Anonymous said...

爱薇你好,我又来点歌了!
这次我想要点歌给我的宝贝俊宏听,
想对他说对不起因为那天失约了,
但我要谢谢他每一次都会原谅我还一直陪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我爱你,吻!
我希望他天天开心! :)
最后我要祝Ivy工作愉快,身体健康!
谢谢艾薇!
Time:Around 10pm
Song:林俊杰-Always online

Anonymous said...

哈羅~! Ivy姐!我又來了.
今天是飛輪海在新加坡的想入非非演唱會喔
期待期待:D 預祝他們演唱會順利的舉行^^
演唱會一定要圓滿成功喔^^
阿布﹐我來了唷!

想把歌點給飛輪海﹐Yes933 DJ 們﹐和愛飛輪海的粉絲.

飛輪海GO GO GO ^^

im me said...

DJ们好!!我想把歌点给我的爸爸妈妈,想祝他们结婚周年纪念日快乐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还有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流言!

大约在9.30pm到10pm播出

想点的歌~Kiss Goodbye-王力宏

im me said...

主持人好!!我想把歌点给皓文,想祝他生日快乐和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大约在9.30pm到10pm播出

想点的歌~下一个天亮-郭静

terry21plus said...

HI Ivy,
我是新山的威扬。这次是我第一次在网上点歌。今天是昱嘉(yujia)的生日。虽然无法亲自祝福她,但是我还是想在这里点歌祝福她。当然也不忘点给帮我念出留言的Ivy你。
想点的歌是生日快乐歌。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1st time write in to dedicate song.. very happy that 力扬is飞轮海演唱会的嘉宾。也很开心力扬又来新加坡了。也要祝飞轮海演唱会圆满成功。
想点歌给所有力扬的fans还有全体yes933的DJ..
想点的歌:

1)眼泪笑了
2)靠不靠谱
3)死湖同
4)雨念
any one of the songs。
thanks ivy.. =)

disneyfamily said...

Hi 爱薇 Ivy,

拜托拜托!!!My 1st and very important dedication to a very special friend of mine for the past 10 years since sec school.

真的希望你可以在9.45pm左右念出我的留言。

明天 20/12 是我的BestFriend,Reane (慧仪)与 她的先生 Keane (丙基)的 Big Day!

在这里祝贺他们白头偕老 And Happy Ever After!

PS:Keane,要对 Reane 好喔!
She's my precious friend.

谢谢主持人=)

歌曲:
愛是永恆

Anonymous said...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今天是我的朋友,嘉欣 的生日。我希望您能点一首生日快乐的歌来祝福她。我希望她每天能开开心心的。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a comment on xiange blogspot.Today i went to my secondary school.As next year i would be sec1!!I wonder wat is a secondary school life is...Well,iwould present tis song to my friends,qiaopei,eshane,yuting,
geraldine,priscilla and to the one i love.AND of course to IVY!I hope IVY can have a wonderful night.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bang bang tang,wangzi,dui bu qi or bang bang tang,xiao yu,make me a fool.THANKS.^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