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0th Dec Wed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好DJ!^^
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所以想点一首歌送给他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生日歌?
哈哈,没有的话就播一些适合生日的吧
我想说“爸爸生日快乐!我爱你一辈子!”
先谢谢DJ咯!

Anonymous said...

对不起!我想问我点的歌会几点播?
谢谢你哦!^^

kobe bryant said...

Hi,lvy!!

我想点歌给搞笑组织"庄家班"班主仕龙和成员嘉轩,斯峻,其宏,邦翰,志正,舜丰,当然还有我啦!!!还有龙城三剑客,小白,劲雄和宝兴,还有5069的宏腱和印度人梓境,还有班上女生组成"三八党"的成员佩琦,程恩,欣慧,惠敏,佩雯,玮珊,佩璇,燕妮,鸡蛋,大姐,利莲,桂芳,俞雯,于沛,诗慧!!!

我想点 棒棒堂 的秘密基地
棒棒堂&黑girl的黑糖秀
光良&曹格 的少年

希望我们2008培群2A班的友情不会变质,大家永远都是好朋友!!! 还有祝lvy工作愉快!!!
大家不要怀疑,我就是kobe bryant!!!

Anonymous said...

hi DJ
DJ how are you , u got see 不良笑花 ? if u dont have you have to see this show . this show very niec one very funny and very touching . after watching this show i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how wish you will fall in show with this show too lol . wish every hearning 933 will also fall u love with this show .

i want to 点歌给
haig girls school pri 6 student wish they good luck in the future .

(rainie yang 帶我走 ) T H A N K S !!

Anonymous said...

艾微晚上好
今天是我同学carmen的生日,
只想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天天愉快。
请你帮我播任何一首歌。
感谢您!

piggy68gal said...

艾薇好!
11月20号那天有一点失望,因为那天是亚纶的生日,但是我的信没有被艾薇读出来!可是很多人点歌给亚纶,所以没有那么伤心啦……
今天想点飞轮海的新歌《动脉》……首播了吗?如果还没就点飞轮海的《出口》吧。
把歌曲点给炎亚纶,汪东城,鬼鬼,刘力扬,JVhanwen, Xin26, Rita, marshmallow127 和家人,最后当然也少不了我最爱的DJ,你!还有所有爱炎亚纶和汪东城和鬼鬼和刘力扬的歌迷们!
谢谢艾薇读出留言~(:
祝你天天愉快,
恪暄^-^
(请在9点到10点之间读出留言,谢啦!)

wwfroks said...

你好DJ xD
今天我想播一首歌告诉我女朋友梨恩我多么的爱她及想念她。

请您帮我点 无可救药by品冠

Anonymous said...

Hi Ivy~~ back from e trip??? Had a fun time? 希望你玩得非常开心!

今天要做飞轮海歌迷的身份~ 呵呵!

Yoohoo!!! 飞轮海的新专辑《越来越爱》今天全亚洲同步首播,可以开始预购了!=D
Wah, 这次不用再等一年一个月了,哈哈~
希望在新加坡就能破百万千万!!!
“除了飞轮海擅长的舞曲外,编曲还特别加重了摇滚元素”好期待哦!

在18/12的留言里,我说了“可能不会去预购,因为要等“更好的”,希望有包括新加坡演唱会的片段”。Ehh, 应该会改变主意吧!还不能做出决定嘞~

把歌点给飞轮海,飞轮海歌迷包括我自己 =D
飞轮海要加油!不要太劳累喔!要多多休息!~ :) 永远支持他们!

(PS 谢谢你每次把我的留言念出来,我都有听。哈哈,3/12的很好笑... =P 记得你在最后说“希望在下次的活动见到丽慧”哈!谢谢~ 我也是!=D)

歌曲:
飞轮海的新歌

时间:
9-10pm

谢谢!

Anonymous said...

Dear ivy:D
今天是我男朋友Jimmy(笨笨)的生日,今年是我为他庆祝的第一个生日,所以想以特别的方式点歌为他庆生。。希望ivy可以代我唱首生日歌..谢啦!^^只想对他说“宝贝!生日快乐。。很高兴我们可以在一起,不要问我爱得有多深!知道也感受得到你对我的好,心疼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只想让你知道,我会学习珍惜和拥有~这份爱!!”歌曲1)心动~林晓培 (希望能播这首他最爱的歌):D
(2)小情歌~苏达绿 3)对的人~戴爱玲

wwfroks said...

你好DJ!
今天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女朋友梨恩,告诉她我多么的想念她及爱她. 我想点品冠的无可救药谢谢xD!

522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rom jacky cheung -(爱是永恒
) to my fren ,WONG YIH LING.
she gonna leave m n go to canada study on 27 dec, and i gonna mis her so much.just want to wish her all the best n ask her don't worry,everything happen I WILL BE HERE for you

thank you :)

from:sze fang

Anonymous said...

hi 艾微,

今天是我从小至今对我非常重要的朋友,婷萍 Cindy 的生日. 认识她差不多13年的我常常做了一些让她意想不到和愚蠢的事情。最近还为了一些我接受不了的事情而避开她。但她每次都没为了这些事而生气,不知道她是搞不清楚状况还是她了解我的苦衷。我希望她能明白我所做的都是因为我太在乎她了。最后,祝她生日快乐和天天开心。希望她能听见。 

谢谢你艾微!

Anonymous said...

哈罗!哎微&家发
你们好,哈哈,我又来了。。
好久没来了。。。

今天是我活在世上的第17年,又204个月,又6205天。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永远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或许今天的我是独子度过一个人的生日。
或许今天生日的我没有生日蛋糕。
那也没关系,因为至少有933陪我过生日。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希望我的生日愿望能成真。
第一个愿望就是赚很多很多的钱,这样爸妈就能退休了!yeah!

anyw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7/12/08 fabian, sixian, jiajun
8/12/08 agnes , caixiang

happy birthday in advance to
13/12/08 jasmine heng.
15/12/08 hua sheng biao ge, hanhan bian di.
25/12/08 阿姨。

还有工作愉快喔!

IRENE a_a

Anonymous said...

hi.. ivy..
今天没什么的日子。。所以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家人和我的同事。。还你。。 (=可以在十点多讲吗??谢谢。。

罗志祥--阁中强手
罗志祥--做得到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as wondering where you got the characteristics of ppl born of each day. Is it from a website? or a book? I'm interested to check out mine as well. Thanks.

emo..lol... said...

弦歌寄意: 弦歌寄意 10th Dec Wed

dear dj,

i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rom jay(shuo hao de xin fu ne)to my fren, Wandy .
she is my girlfriend,i love her very much ...i will take care her ....


from:7055 to:Wandy
song:shuo hao de xin fu ne(jay c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