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8th Nov Fri

2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好!

这次来祝小鬼生日快乐~ 他真的很可爱又帅,呵呵!祝他生体健康,在娱乐圈的工作会一直顺利。他应该没来过新加坡吧?

他跟小猪罗志祥在娱乐百分百真的是很棒的搭档,一直逗着我们笑!哈哈!~

希望霹雳MIT能有很好的成绩,收视率偏高~
听说很好看,但还没开始看。希望一天会在新加坡播。

对了,救命啊!12月 7点到底要看什么戏呢!?有[心花朵朵开II]又有[不良笑花]。两部戏都想看呀!没办法,只好牺牲[不良笑花]吧,既然能在网上看。哇!如果U频道没有出广告,我都不知道杨丞林在戏里的声音是"cartoon"的, 好可爱哦!

歌曲:
鬼混 - 小鬼
动脉 - 飞轮海 [应该没这么快能在933听到吧?]
带我走 - 杨丞林

时间:
9pm

非常感谢~ =]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wish to listen at 9.15pm
i am back...
does u remember a girl call yeeyee?
can i play a japaness song?

i wish to give to shu qun, yia wen, calidear, selina, raynard, roy, bin jie, benjamin, clinton, ying hua, aaron and fahrenheit singapore fans club members...

Song:
treasure - fahrenheit

pls try to play treasure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Fion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comment here.
Today is Mayday Monster Birthday.
So 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Monster....
Tomorrow is Lee Guitar Concert, maybe now they (mayday)are party in Indoor Stadium. :>
Wish tomorrow Lee Guitar Concert will success.

I want dedicate Sheng Cun Yi Shang Sheng Huo Yi Xia to all mayday fans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Fion

This is my first time posting comment here.
Today is Mayday Monster Birthday
So i want to say Happy Birthday Monster...
Maybe now they (Mayday) are party in Indoor Stadium. :>
Tomorrow is Lee Guitar Concert, wish it will success ( i cant go there hiks hiks.. )

I want dedicate Sheng Cun Yi Shang Sheng Hua Yi Xia to all Mayday Fans

Thanks ivy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我来留言了。我今天想点歌给那些和我一样没有赢到票去见飞轮海和棒棒糖的朋友。希望他们不要失望。 我想点;

1)2月30号见by fei lun hai
2)make me a fool by yang qi yu [xiao yu,bbt]

想听到的时间:9pm to 9.30pm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By; BR

piggy68gal said...

艾薇好!!♥
今天是小鬼♥的生日,所以想祝他生日快乐!
我一定会支持《霹雳MIT》♥和娱乐百分百的!(虽然在《霹雳MIT》♥里我还是比较喜欢炎亚纶♥和鬼鬼♥)
今天想点的歌曲是小鬼♥的《鬼混》,希望有一天他能发唱片喔!
还想点给你,JVhanwen, Xin26, marshmallow127, rita 还有家人
最后,祝《霹雳MIT》♥收视率长红!!
谢谢艾薇读出留言!
恪暄~^_^♥♥♥♥♥♥♥♥♥♥♥♥♥♥♥♥♥♥♥♥♥♥♥♥♥♥

Anonymous said...

von said :

Hi ivy or the relief DJ !

I want to dedicate the following song to my boyfriend Kalvin , and friends : Jonie , Tommy , Doris , Kristin .

and all who's listening to this now .

and of course to you DJ .

thanks ! (:

love you !

Anonymous said...

今天要祝我的好朋友 Min Zhuang 生日快乐!!! 好开心明年又同一班!因为你是我在中学的第一的朋友!
希望这留言你会听到,不要太感动。

也要点歌给 Jean , Wan Yi , En Qi , Jia Qi. 虽然明年都不同班.如果在学校碰到,不要把对方当成陌生人哦!

歌曲:飞轮海的歌
时间:9pm-10pm

By: Pinkish Pink Noob

Anonymous said...

DJ你好!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想点歌给每天坐在我旁边陪我leveling的Oink!

我想点这首她最喜欢听的歌
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

谢谢!

Anonymous said...

ivy 好
我是兹涵,
今天要祝小鬼合同日同月生日的妹妹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希望新加坡可以快点播《霹雳mit》那小鬼就可以来新加坡宣传了
希望小鬼主持的娱乐百分百会越来越精彩和霹雳mit会越来越好看.霹雳mit会有高收视率哈哈
要对妹妹说明年就要考PSLE了要努力考进好的中学
谢谢ivy

歌曲:
热血精神
动脉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回家都是为了看小鬼和小猪的《娱乐百分百》,记得第一次看到你时,觉得你的发型很奇怪,有是好看有时有点ahem.但我还是喜欢你的主持方式。你不争镜头。由此,罗志祥直接说你唱的歌不好听。虽然我看得出你很在意,但你没说什么。看到这一亩,我就更喜欢你了。祝你《生日快乐》!《霹雳mit》有机会到新加坡宣传!加油!

听:鬼混/爱的主旋律/动脉 - 飞轮海

Anonymous said...

支持人好!
今天是小猪的好兄弟-小鬼 的生日!
黄鸿升25岁生日大快乐哦!

还有还有!罗志祥第6张专辑12月要发了!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想听到:
小猪的完美型男/必杀技/当我们宅一块
把歌曲点给所有的猪迷和鬼迷!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点歌 。

我要在这里祝最可爱的小鬼生日快乐! HAPPYBIRTHDAY!希望小鬼可以快点出专辑!!!
他和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很好看, 超屌的啦!小鬼&小猪加油!




歌曲:
鬼混=小鬼
对不起=王子(棒棒堂)
爱的主旋律


点给=
三宝。SHUJUAN。家人。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我是玉佳。。。(其实我是文静女孩啦。。。换名了。。。)好久都没来点歌了!!!想我吗?哈哈,开玩笑的啦。。。
今天要点歌给我的妹妹玉萱,因为上个星期的今天是她的生日,没有送到她生日祝福,有点内疚。。。虽然是迟了,但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哦。。。
想点的歌曲:
1)五月天的歌
2)飞轮海的歌
3)林宥嘉的歌
麻烦ivy一定要选择以上其中一组艺人的歌哦。。。
因为都是她的偶像。。。
谢谢ivy啦。。。
可以在十点以后才念出吗?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my computer cant type chinese...
so..
i will write in english ba..
i m here to wish huang hong sheng(xiao gui)..
happy birthday...
thats all..thanks..

i hope to listen my dedication at around 10pm..

i wan to listen to xiao gui de------->gui hun

liping(=

Mei Fong said...

又到星期五咯。。又可以回家咯。

第二次点歌,也不知道能不能被念出来吗?

我哥和嫂嫂,分手了,哥说:对她没感觉了,

可是该麻当初又追到那么辛苦阿。

哈哈。。 在这还是要点歌给我的kiki

LaLa ...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啊~~
我聼弦歌寄意已經好久好久了,
從佩芬到志勇再到嘉慧然後到瑪麗又到你.
一邊做功課,一邊聼你們主持,
也只有在這個時段,我們學生才有時間收聼。

今天,要點歌給溫尚翊老大,
ivy知道他是誰嗎??
他就是五月天的老大 怪獸~!
今天是他的生日,要在這裡祝福他。
沒機會去看明天的演唱會,
想必演唱會上一定會唱生日歌,
就像今年我們在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上唱生日歌給瑪莎聼那樣~~

五月天的音樂 總是那麽唱入我的心中
簡單的吉他 到了他們手上
總是可以創造出動人的旋律
他們就是五月天

支持他們 不是因爲他們的人
而是因爲音樂
那種對於音樂的精神 執著
是我最欣賞他們的地方
五月天 加油

其實我真的很想點 台語歌
但是我知道不行
那我想點 擁抱
或者是 盛夏光年
又或者是 恆星的恆星
要不然就是 愛情萬歲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Hey ivy wo shi di yi chi dian ge..
xi wang ni hui nian chu..

kao shi yao wan le shi wang wo men peng you hai neng gou chang chang lian luo..shiang dian ge wo de peng you,family n all 933 DJ..
thx ya :)
"wo shiang dian
kenji wu-ai tai tong
kenji wu-wei ni xie shi
jay chou-shuo hao de shing fu ne
rainie -ai mei

by:V

Anonymous said...

Hey ivy wo shi di yi chi dian ge.xi wang ni hui nian chu.
kao shi yao wan le wo shi wang wo he wo de peng you hai hui chang chang lian luo..xiang dian ge wo de famili,frens n all 933DJ..
thx ya :)

kenji-ai tai tong
kenji-wei ni xie shi
jay-shuo hao de shing fu ne
rainie-ai mei

Anonymous said...

Hi ivy!=D
My c0mputer can't type chinese.So i type in english.Can mahs?
Im here agn t0 dedicate s0nqs.I w0uld lyk t0 dedicate s0nqs t0 my family n frens.They are always my very best.And I w0uld lyk t0 dedicate s0nqs t0 ivy t0o la....
H0pe my dedicati0n w0uld be c0osen bahs.

Sonqs:
1)Dai w0 z0u-rainie yang
2)Bu cha0 bu y0ng hua qian-jj lin
3)Wo hai xiang ta-jj lin
4)Da0 xiang-jay ch0u
5)shu0 ha0 de xing fu ne-jay ch0u

Xie xie ni o....ivy!:D

Anonymous said...

HELLO =D

want to wish mayday's monster a HAPPY BIRTHDAY! WOOTS.

what a pity cannot attend lee guitars concert =(

but still mayday rocks!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一定还记得我吧我就是那位说你给的议建没有很大的帮助,使你星期三念出时强调那个“没有用”其实,我是没有恶意的。请你别生气。在这里道谦。同时,也想告诉你你当晚的弦歌寄意很好笑。真的让人笑。希望能在弦歌寄意听道多一点笑话。听933真的很告兴。谢谢。(the section where you gave out the $100 hello gift voucher)

今天很多人以经点了飞轮海的歌曲所以我就点那首你喜欢的歌。忘了是什么可是我也觉得她的声音也蛮好听的所以就点那首给你同时也点给自己(it is the one that you said that you took attention of her voice ever since you heard her in the xin guang compeitition)thanks again and sorry if i have offended you.

hope that you can read it at 10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Ivy 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是在这告诉我老公:'' 老公,谢谢你为我和宝贝儿子的付出!'
我和牛仔会永远陪在你身边!

你的老婆!
歌曲:爱很简单
时间:10PM-11PM

Anonymous said...

我想要点歌给台湾的朋友,芳.这是我第一次想在这里点歌
不过我知道有很多很多人在点歌,也许今天根本排不到我,但是,我还是想试试看~
我想点歌给我台湾的朋友,范逸臣的"无乐不作"在十点十分的时候,她会上线,我希望她能听到我为她点的歌~希望她过得快乐!

Anonymous said...

Hi Ivy!
请你一定一定要读我这则MESSAGE!!
谢谢!(:
今天想祝小鬼生日快乐!!
超爱他的啦!觉得他超级可爱!哈哈。
还有想祝他永远快乐, 要注意身体哦!
我想点罗志祥的必杀计!(:
谢谢你!
p.s. did you play xiao gui's gui hun just now? if you havent play yet can you play it? haha thanks a lot!!

-ahying((((:
love xiao g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