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3rd Dec Wed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Hao,

I'm Georgina, Quite a long time i have not been writing ler n post a msg in here. I don't think u will remember me cause i cannot write that much... I should had finished exam ler bah... maybe working in the place that i had wanted to do... 10 days more to my b-dae!!! Hooray!!! Wishing all Classmates @ UO0801B had a good results.... Yah...

GEORGINA~~~~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does u remember me?
i wish to listen at 9pm
can play japaness song?
i wish to give to aaron and fahrenheit fans club member....
shu qun, yee ling(my sis), calidear, yia wen, small benjamin, big benjamin, cong ren, clinton, my new frz angelina, fiona and more
pls try to play japaness song 4 me ivy jiex jiex

song:
treasure-fahrenheit
stay with you- fahrenheit
heart nest- fahrenheit

pls tried to play number 1 song



thx...
from aaron number one fans....
yeeyee

strawberriifool said...

sendin in my song first. HAHA(:
出头天 by 五月天!

bec I think I'll be crying on 3rd dec, BECAUSE MAYDAY is COMING to NYP. and I'm DAMN BROKE to purchase their album just to get to watch their CONCERT. I feel like DYING.

btw, do you hv any ideas how to earn moneyyyyy? ;(
or at least save?
poly food is the culprit behind the holes in my pockets. It just BURNS my pocket.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Zhe shi wo di er ci lai xin.Shang ci wang le ting.Xi wang zhe ci neng ting dao.Wo xiang dian zhe shou ge gei wo jia ren,peng you,Fei lun hai,Ivy.Xi wang ni men 933 hui you zhe shou ge.
Wo xiang ting de ge qu shi:
1.Stay with you-Fahrenheit
2.Treasure-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lvy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北干那那的雁贞。今天我们都考完SPM了哦!我要点歌给我的好朋友,大姐,阿记,雪梨,CC,羔羔,佩茹,秋仪,CB,咏薇和俐妤。虽然大家已经毕业,但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好朋友哦!我还想点歌给我的家人和我的DAR,谢谢他们的照顾与疼爱。大家听到了点播SEND个信息给我哦!最后祝Ivy和933全部的工作人员工作愉快!

我想点关于离别的歌,IVY要帮我找哦!
播出时间:9.30p.m.左右

Anonymous said...

你好!

我是猪迷~~

我想听罗志祥的一支独秀

期待罗志祥的第六张专辑《潮男正传》!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闻晓这是第一次写信来点歌。有点紧张。哈哈。

今天向点歌给我的两群好朋友,想告诉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

首先,我的第一群朋友是目前在我身边,正在进行班级聚会的立德中学2008年4/6班的同学们。我想告诉你们,有你们在身边的这两年(有的已经四年了)我真得很快乐。我希望这份快乐可以继续延续下去。好了,不说了,等一下被他们嘲笑太啰嗦,太婆妈。

再来是一群现在在立德中学进行band camp的朋友。今年我因为班级聚会无法参加band camp。不过我的精神是跟你们在一起的。不要把我忘记哦。明年band camp的时候也要叫上我哦!希望明年在syf可以拿到gold!!对了。你们今年的concert我也不能去了。因为我出国了。祝你们concert成功!
ps:晚上要穿厚一点。晚上学校是很冷的。别感冒了。

歌曲:没什么特别的。像听跟友情有关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仅仅只是想谢谢933,因为它陪我度过了无数个熬夜读书的夜晚. 现在终于考完试了,可是好像也没有很兴奋的感觉~无论如何,现在要嚣张一点地祝福正要开始考试的poly的朋友all the best. NTU 和 NUS 的朋友也要加油,不过是加油玩个够! x)

想点的歌:
穿反 - 瑞恩
飞旋 - 瑞恩
慢舞 - 瑞恩

thanks Ivy!

CR.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今天第一次在弦歌933的部落各上点歌。
真的很希望你能选中我的留言,并且帮我念出。

虽然不是飞轮海的疯狂粉丝,但是依然很想去他们的演唱会也!可惜的是,我现在非常穷。。。就因为3天2夜的 class chalet 花了我不少的钱。真伤心,不知他们还会不会再次来新加坡开演唱会。

我想听到:
1)明天以后
2)我还想他 林俊杰
3)男人女人

vonne said...

哈咯,主持人好。。
我好喜欢弦歌寄意哦。。
今天是我出一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的生日。。
她叫郭伊琳。。我要祝福她生日快乐。。永远都开开心心。。念理科的她明年要加油哦。。
by lyvonne
谢谢主持人。。

Jia said...

Ivy 你好!
第一次来到弦歌寄意, 好紧张哦~

首先,泉原中学的2H的同学们. 你们也许不会听到, 但我想说, 能和你们同班两年, 我真的很快乐! 明年要升中三, 要分班了. 我会想念你们的!

再来就是, 放假已经有了一个月了吧,
但最进心情不知怎么了, 每天都超低落的.
不知道是不是想念大家, 失落感很严重!!!

最后祝IVY和YES933的工作人员, 和每个在听的朋友们天天愉快!

我想点RAINIE的新歌-带我走
BY PIKACHUU~

Anonymous said...

hello ! ivy,你好啊!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笨珍县的!我叫丽萍!这是我第一次点歌。12月3号这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一首歌送给我自己、我的家人、朋友、还有yes933的所有dj及工作人员!希望所有的人幸福快乐!身体健康!我目前人在悉尼,我希望你能帮我播出我的寄语,同时我也谢谢你帮我念出来!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pinky said...

hello!
ivy,你好啊!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希望被抽到。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笨珍县的,我叫丽萍。
12月3号这天是我的生日,我希望我会幸运的被抽到。
我想把歌点给我自己,祝我生日快乐!还有送给我的家人、朋友、所有yes933的dj及工作人员,祝你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我目前身在悉尼,所以很希望你能帮我念出来我的寄语。最后谢谢你!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Anonymous said...

Ivy好!=] 祝你工作愉快!加油!

yay! 考完试了!(poly) 压力呀!
4 tests in 2 days' time (2 tests in a day) sighs!
但现在总算考完了, 可以放松了!

想把歌曲点给自己和所有刚考完试的人~ 当然没忘了点给你还有所有933DJs和工作人员,还有所有在听933的听众们,与其家庭!祝大家都开开心心。=]

yoohoo, 25 Nov 在 Singapore Poly 看到Ivy (for mayday's event). =] ahh, i'm not high, should have shouted out n tell Ivy that im 933 听众 and that I always 点歌 at XG blog named 丽慧... LOL!
但还是很开心得到五月天飙唱会的票!要收好好噢!

哇,好失望。24Nov 的留言没被念出来。大概就是因为时间不够吧,因为又有《海角7号》的演员们上节目,又有林宇中不插电。
hmm, 也没关系。lalala~ =|

那天林宇中的不插电实在太棒了,哈哈!
对了!如果没错的话,下个月的不插电是林俊杰吧!期待!

歌曲:
旋律(林宇中)
干物女 (林宇中)
抢玫瑰 (林宇中&林俊杰)
国境之南 / Missing You / 无乐不作 (范逸臣)

时间:
9pm

谢谢!

yeengel said...

大番薯:
傻婆,这次终于到你生日了啊,生日快乐哦。。。好快哦,我们都毕业了,以后一定要经常出来玩啦!!首先,很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而且也忍受我奇怪的性格。你是个很好的朋友,所以要对自己有信心,大家都很喜欢你哦。。。我也是。。。
你这次的生日不能为你做什么,但我真心希望未来的你是快乐和幸福的哦。。。加油,我们的友谊就像大石头一样移不走丫。。。谢谢主持人为我念出。。。还有点给我的好姐妹啊。。。

歌曲:有你真好
还有关于离别的歌啊。。。
谢谢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這是我第一次點歌。

想把歌曲點播給特別的帥。

想對他說的話:
我現在人在國外,不知道你有沒有好好照顧自己丫?
哈哈,感動吧?這可是我第一次點歌噢。
我好想你噢~
不知道你會不會聽到我的留言,
希望你能聽到噢。
wish u all the best...
take care ya...

from:特別的人

點播單:周傑倫的歌都行

Anonymous said...

hi,Ivy..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静芬..
上次谢谢家发帮我念出留言..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丽琴"..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
还想对她说"今天虽然没去帮你庆祝,但还是想跟你说一句生日快乐.."

希望Ivy可以帮我念出..
祝Ivy工作愉快..

想点的歌-我还想她(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hi,
dedicate a song to all by2 fans in singapore


from by2 fan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真的没事做,我又来点歌了。记得在上个星期一听到了你说你有玩电脑游戏,那我也好闷所以想请你recommend 一些游戏,可以多给多一点意建还有不懂有一天有位933听众问你你最喜欢的飞轮海的member是谁但你却说每个都有自己的特色。但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比较prefer的类所以真的想知到你喜欢哪以类。最后,也是今天点歌最重要的就是离飞轮海演唱会只有十六天了。真的很look forward.

今天就象要听到飞轮海的爱到
谢谢Ivy.我也想把歌曲点给自己。
如果可以的话就想在1030-1100pm听到。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Danny 伟兴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
很想念中学的朋友, 自从来到Ngee Ann Poly 读书后就很少能够和他们见面了
点歌给新民, Eric小周, Joanne, 翊萱YiXuan, 玉玲, 伊蓉, 伟杰, Ah Heng, 凯霖, 还有其他昔日时常出来一起"喝茶"的朋友, PBSM 的朋友, 新加坡的朋友: Weina, Vanessa, HooiYing, Edi, Safarah, 也不忘了点给你(Ivy) ^^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的播客流言和点歌!

想点任何刘力杨的一首歌,给喜欢和支持力杨的各国栗子们,还有点给力杨,希望她会一直开心。栗子们永远站在你这一边,支持你!所以,希望力杨也不会放弃,继续加油!最后也点给933全体工作人员,希望大家工作愉快!=)

thanx 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