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nd Dec Tues

1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ihei ,

shi wo YY :D
cong cambodia hui lai le ^^ .
wo qu na li bulid le yi jian class room :D \xiang dian shen mu yu tong de wei le ni er huo .
xiexie ni ivy :D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It's me again, Cindy.
Today, I just had my exam. Hope I can pass well. Starting my class soon around 15 December... =o.o=

Please kindly dedicate a song ("Stupid Kid" - Ben Xiao Hai) for

•all 933 DJ especially pretty 艾薇
•my "maomao" bf (Li Hui)
•my LIM family (Papa David, Mama Doris, Younger Sis Rui Min, Younger Bro Henry & Jin Hui)
•my friends - Chris, Angie, Baldwin, Jeslyn
&
•Everybody who are listening to 弦歌寄意

Let's JIA YOU,JIA YOU,JIA YOU!! @.@
艾薇 Thanks a lot.
Regards,
Cindy
=o.o=

Anonymous said...

hi,艾薇
我想要祝一个好朋友,林伟贤,生日快乐。
想对他说:别再幻想自己是周杰伦了,真的不像,哈哈。
以后有时间要一起去唱K哦,超久没一起唱歌了。

想送一首歌给他,周杰伦的珊瑚海,每次唱歌他都拉不上的一首,哈哈!

谢谢艾薇。

jiahui

Anonymous said...

hi DJ...

YAY!!! zhong yu dao le 2dec.. xDDDD
yin wei jin tian shi lollipop bangbangtang de chu dao 2zhou nian de ri qi le.. :D
hao kai xin o~!!

sui ran wo bi jiao chi yi xie xie zhi chi ta men... dan wo hen xiang zhu ta men chu dao 2 zhou nian ji nian!!! :D

zhu ta men yong yuan stay kai xin..
yong yuan bao chi zhe tuan ti jing shen.. yong yuan bao chi ta men de shuai qi.. ;D

hahahas...

wa yao dian ge gei
-bang bang tang
-hei girl
-fan wei qi
-suo you xi huan bang bang tang de fen si
-zi ji
-ni IVY

wo xiang dian de ge:
~mi mi ji di(bang bang tang)
~wo men zhi jian(bang bang tang)
~na yi tian (bang bang tang)
~wo men de ji nian ri (fan wei qi)


xie xie ni =D

xi wang zai zhe yi tian de xian ge ji yi neng ting dao wo de dian bo ri ji..

雪印 said...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希望你能念出我的留言...谢谢...

今天是我表妹的生日...我想借这个机会点歌给她,933的工作人员还有家人及朋友听...我想点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或者"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谢谢!(((^_^)

Anonymous said...

HI ivy!


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只是想在明天tekong fieldcamp 之前听到点播歌曲,祝各位ndu 29batch 的队友顺利,别再搞砸了AND don't get lost!

像听到周杰伦的任何歌曲
yk

Anonymous said...

嗨DJ,我想点林凡的一个人生活献给:-

Ryan,

你好吗?好久没你的消息了!那天发了封email 给你但是你却没回复我,你说分开后我们依然是朋友。但是你好像做不到。但是不用紧啦!只要你跟她能幸福快乐就好了。

我会努力的去寻找我的另一半!

miracle said...

hi!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哦!谢谢你。。。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只是要“提醒”我的好朋友们,晓云,利朱,仪晶,别忘了我这个可爱又有智慧的朋友哦!^^
利朱你要回kl咯!take care啊!别太想我咯!
love u all....hehe...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我刚考完A level 现在超有空!天天都听YES 933. I'm now currently looking for jobs but to no avail. Hope to listen to some good songs to brighten up my day!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美女好~
我是Wilson,我想把歌点给fairy听~
想听到得歌曲是周杰伦的或是jj和啊Sa的小酒窝
想对她说的是:希望我们中学同班噢....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Lollipop,棒棒堂成立於2006年12月2日,到现在已经两年了,希望他们可以继续加油努力,在我心里,他们永远是最棒的!

我想点那一天和我们之间给棒棒堂还有所有喜欢他们的粉丝。

谢谢 ^^

Mei Fong said...

第三次点歌

今天,是我志文弟弟考试的日子哦。要祝他考试顺利哦,也要谢谢他在我刚来新加坡的时候陪我玩和照顾我在我生病时。 他可真的是好好的god-bro哦。缘分让我成为姐弟,很难的哦。

在这阿,弟弟阿要加油阿。

还有当然我要点给我在新加坡的朋友:

淑玲,芬芬,玉芳,xin ru ,ah he , 桂花

和马拉西亚的朋友

巧玲,美芳(希望他勇敢点),德伟,记发(几时才能聚),晓丽(要好好读书哦),燕雯,珠珠(听说他明年可能要marry哦。。等你的消息哦)等等认识我的人


当然,要点给我辛苦的妈妈咯还有文华和他的家人哦。


又要到圣诞节咯, 希望有情人的人幸福,没情人的也是可以快快乐乐得,和自己7/12 毕业典礼-kl (可以拿文凭咯)开心,辛苦了1 年 2个月,每天搭车两个小时,最后不负妈妈辛苦的我让我读书,谢谢你妈妈。也要和天上的爸爸说我毕业咯,希望,你也看到哦而为我开心哦。


最后,当然也要点给dj 你咯。希望,你天天开心也要照顾自己哦。

美凤 :)

Anonymous said...

it will be my birthday today.
so i wishing myself happy birthday.
this song is also for all 933 DJ.

songs:fei lun hai songs

yeengel said...

大番薯:
再过多两个小时这样就是你的生日了哦。。。祝你生日快乐啊。。。傻婆,未来我们一起努力加油,我相信我们可以的哦。。。

歌曲: 933 生日歌曲
谢谢主持人为我念出哦。。。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欢:)
hao xiang nian wo de peng you. Haven't been seeing them since school holiday. well, i wanna wish those who are waiting for the N level result a goodluck.
我想点黎明 章子怡 - 你懂我的爱给:
jorene,ketty,weelee,joline,美美,my dearest boyf(lin jin hui), and all singaporean at the age of 16(1992).
hope you will read my message.
LOVES*

Anonymous said...

h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by2 fans in singapore..

from someone in by2 fc.

Anonymous said...

Hey 艾薇!
This is my first time coming to 933 to dedicate songs!
Oka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我会很爱你 to you, all 933 DJs, my family, my class (3/3), the commonwealth choir (THE BEST!!), my OBS friends (MARSHALL!), and of course to everyone else i missed out. Practically, it means everyone, so yeah. hope everyone have had a great year and hope it'll be better next year. CIAOS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