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6th Nov Wed

7 comments:

Sherlyn said...

艾薇和加发你们好,

今天是我和我男朋友Eddy的特别日子,很想在这里点一首他很喜欢的歌给他听。然后要告诉他:“dear,我又点歌给你听了,开心吗?希望我们会有很多个今天,永远爱你哟”

想点的歌:1.潘玮柏-夏日风
2. 梁静茹-今天情人节

请在晚上9:00pm播出,谢谢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艾微好,

后天是我的一个好朋友,佩丝的生日。想在这里提早祝她生日快乐还有明天的考试加油。想对佩丝说不要再blur下去了,虽然blur blur的你有时候真的很可爱。
生日快乐!希望你的生日愿望能够实现!
至于生日礼物呢,我已经把它放进了你的信箱,记得去拿哦~
最后想要点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希望你可以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谢谢艾微!

apple said...

艾微你好,
26日是我堂姐的生日,名字叫sharon,所以我想点一首歌给她,那首歌是,范曉萱~雪人,向对她说又长大一岁了,谢谢她请我们大家吃饭,并且祝她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多谢你,艾薇 :D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
今天想点歌给自己。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你帮忙想东西做的。今天没事做所以在这里想点一首歌。还有很不高兴,因为在飞轮海来新加坡的时侯大东没来(the one at IMM on 16 of this month sunday)早知就不去了。可是nevermind.同时也希望大东可以早点恢复,让他的脚快点好。在演唱会可以以最帅的image to show himself.想告诉他别把身体累坏,film show and earn money you have all the time to do so ,so take it easy.想对他说我永远support so don't give up.jia you!!

想点的歌:任何飞轮海的歌曲

谢谢艾薇for your suggestions previously although they didn't quite work out but you also did spend some effort so thanks anyway.by the way what do u do during your free time so maybe i can do those things during the holidays so wont be so bored thanks again.

if possible maybe you can read it out between 9-10PM.

Anonymous said...

halo ivy & jiafa...
今天是我二阿姨的生日...
还有三阿姨不久后也生日...
我想在这里祝她们生日快乐...
也祝她们天天开心...
二阿姨照顾她的5个孩子超辛苦...
三阿姨快点找到白马王子吧...
又老一岁了哦...
最后还要谢谢ivy & jiafa帮我念出留言...
祝ivy & jiafa工作愉快 =]

想点的歌:933的生日歌
温岚-祝我生日快乐
五月天-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艾薇和加发,你们好

我是子德

今天的我,终于考完试了!在这里,我想把歌曲特别点给光辉和天一,感谢他们陪我一起在学校里读书,一起准备考试。还有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祝大家期假里过得愉快 。最后当然是要把歌曲点给主持人听,祝他们有个愉快的晚上 :)

想听到的歌曲:
1。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

2。木乃伊-林俊杰

3。梁静茹-勇气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今天很特别,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最近工作非常忙碌,都没有时间好好见个面,做我们很想做的事情。当你念出我的点播时,我应该是和一个很特别的朋友在一起。接下来想把这首歌送给我们,希望我们能够快乐!

陪你等天亮-许慧欣和潘玮仪
有你真好-范玮琪和杨丞琳

ps. 求求你一定要念出来!意义重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