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6th Dec Sat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vy 好呀~
我要把歌曲点给今天过生日的小妹--- 思梦,祝她有个愉快难忘的生日,美梦成真!虽然我们有时会讲你,但也是好意提醒你做人处世的道理而已,古怪的脾气要收敛喔~~ 不过我相信,你渐渐长大就会明白的啦~

也把歌曲送给美大姐亭梦,帅老弟阿超,还有下星期大考的自己,希望一切顺利!!~~

祝Ivy 值班愉快,933 收听长红!
TQ!

Anonymous said...

halor~ivy
我是忆婷
我可是弦歌寄意的忠实听众哦
从佩芬主持一直听到现在
当然我也是很想念灵芝主持的音乐日记
弦歌寄意的时段 很适合我们学生听
一边温习 一边听你主持
之前和佳发的主持 我也和很爱听
超好笑的...

今天是要点歌给陈信宏
ivy知道他是谁吗??
猜猜看他是谁...哈~
他就是五月天的阿信
今天是他33岁的生日哦
要在这里祝他
生日快乐

五月天的音乐 一直都是我的最爱
他们的音乐 很诚恳
他们对于音乐的热诚
也是我欣赏的地方

五月天 加油

今天想听到他们一些很经典的歌曲
其实我超想点台语歌的
但我知道不行~~~
我想听到 拥抱
或者是 最小的事
要不然就是 盛夏光年
再不然就是 恒星的恒心

谢谢爱薇
希望你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yay! 正式放假了!好开心啊!也终于考完试(poly)了! 希望考得不错。(tests n 1/12 n 3/12)

这期间肯定很辛苦吧...
想把歌曲点给自己和所有刚考完试的人~ 当然没忘了点给所有933DJs和工作人员,还有所有在听933的听众们,与其家庭!祝大家都开开心心。=]

对了!今天也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呵呵!!!祝他生日快乐!要好好休息,不要给自己压力噢~ 保持最好的状态。你好可爱好帅哦!=]

后青春期的诗太棒了!MVs也拍得很好!加油!

歌曲:
离开地球表面 (五月天)
私奔到月球 (五月天& 陈绮贞)
走火入魔 (阿信&丁当)
其他五月天的歌曲

时间:
9pm

谢谢,主持人!加油!工作愉快!=D

Anonymous said...

ivy 好!

今天想祝五月天的阿信HAPPY BIRTHDAY :DDDDDD

阿信好厉害, 做的词曲好好,又会设计t-shirt,mp3 和香水! HANDSOME!永远支持你 :DDDDD

五月天超棒的!他们对音乐的执著令我好感动! 后青春期的诗真的很好听, 请大家多多支持 :DDD

五月天的任何一首歌都okay, 因为每一首都是经典 :D

tks :D

Anonymous said...

各位933的D.J.们好
我是小迪,今天是我的生日哦
希望933可以帮我唱首生日歌,替我庆祝庆祝
也想把歌点给DJ们和在收听933的听众们
以及所有认识我的人
2008年宽中高二文商11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希望属于我们的回忆永远保留。。。

点首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时光机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希望点播于晚上10点播出
谢谢933DJ帮我念出我的寄语,谢谢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人应该在车上吧:D
想听听罗志祥的阁中强手/必杀技/twinkle
觉得他超棒的,演戏,主持,跳舞,唱歌,搞笑,还有自创品牌stage
样样精通..
预祝他新专辑潮男正传大卖!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TO ASHIN!!!!

Can I ask which month is mayday going to be the 双打星?

Mayday jiayou!

Anonymous said...

祝五月天的阿信生日快乐!

要多多照顾自己的身体。在Lee Guitars 演唱会好像伤风似的,一直揉鼻子。Take care!

希望在1月4日的新歌飙唱会会很成功。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啊。第一次在这儿留自己口水的痕迹。。。希望主持人别辜负我的期望。。

今天是大帅哥-陈信宏先生的33岁大寿哦!!好兴奋~不知他会如何庆祝呢?不管怎样,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别累坏。。我会心痛的
忠心祝福陈先生"生日快乐"!!
阿信实在是太可爱,太帥了, 比女生还漂亮勒!
不只这样,阿信的创作总让人有一种佩服的感觉。所设计的图也很棒!!难得的人才~

想点首任何五月天的歌。
时间:10点以后

谢谢~~~

. said...

Hi, DJ 你好。今天是我很要好的朋友,美龄以及我的偶像阿信的生日。
在这里想祝他们,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能不能叫DJ唱首生日歌或播放933的生日歌?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