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弦歌寄意 29th Nov Sat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又来点歌了 ^^

这是我第一次过假期里的29号
又是在星期六 x.x

希望今天能听到小猪的 [自我催眠]
在九点半左右听到噢

“我安静,是因为我在乎:”

今天想把歌点给阿boy,猪头猪头,小猪,二哥,拳头,爹爹,外星人男朋友,外星人哒比,女儿,阿八,未婚夫,爱人,还有亲爱的主持人你~
谢谢你帮我念! (*Tears)

保持心情愉快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吗?(哈哈,还不知道你是谁)

今天我想把歌曲点给张栋梁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希望他今天过的很愉快,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他正在忙些什么呢?在马来西亚吗?快要有新专辑吗?希望他在娱乐圈一切顺利。

很开心上一次能见到他,也得到他的签名!我还保管(from now on CD)得很好噢!哈哈!真的没想到~那可是我第一次这么跟一位艺人近距离!呵呵!

接下来,我也要把歌曲点给自己,因为考试要到了!=O 怎么办呀!?现在进了理工学院更没有心读书了!真糟糕!=[ 要加油噢!

对了,今天能知道9.30pm U频道 做什么了!希望是Power Sunday!!! 或其他综艺节目!

歌曲:
王子 - 张栋梁
陌路 - 张栋梁
错了再错 - 张栋梁
错爱 - 张栋梁
寂寞那么多 - 张栋梁
任何一首张栋梁的歌曲~ 哈哈。

时间:
可以的话,right after 最新龙虎榜回顾

谢谢!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今天是我们班旅第一天
现在应该是一大群好朋友在一起听933
因为我点歌嘛
要用尽吃奶的力去玩哦 哈哈
希望今晚有星星
不要下雨~

点播歌曲:Take me to the star-信
离开地球表面-五月天
舍不得-弦子
小丑鱼-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吼吼,
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思敏的16岁生日!
在这里,我祝她生日快乐!
每天都快乐!
明年一起考上我们想考上的学校。
forever friends!
点播:勇敢的幸福-sweety

DK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29号是我跟我女朋友丽雁在一起的第二个月~
我想和丽雁说~
丽雁~我知道你这两个月里很不快乐~从11月19号起我就开始把我的仇恨和悲伤都忘记~我要从悲伤逃脱出来~出来了你就不会那么不快乐了因为那时我开朗你也开朗了~
那天是你第一次用那么凶的语气和我说话~虽然你说的句句像是用刀插进我的心但我知道你是为我好~
我很讨厌自闭自闭的我不会表达自己想说什么~每次都让你生气~你说我不大了解女生但我会尽力去了解~你有心事就告诉我那我就能慢慢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了~
请原谅我在这两个月没给你什么快乐的日子~从现在开始我会给你每天都过快乐幸福的日子~好好珍惜以往的日子~
宝贝丽雁~我爱你~muack~

还有在这里祝主持人和认识我的朋友天天开心~


点播歌曲:

我们是恋爱的人-田欣
永远在一起-大嘴巴
小酒窝-林俊杰&蔡卓妍
数到五答应我-曹格
hurt so bad-张敬轩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你好哦~
我是小猪啦~哈哈~

今天呢,是第二届模范底迪“凉面”的上日哦
所以想再这里点一首歌送给他~

也想告诉他,不要轻易放弃,因为我们都要看到你的进步,虽然说你每天要搭很远的车回家,不过还是要照顾好自己啦!
棒棒堂新加坡后援会[梦想教室]永远挺你挺到底啦!哈哈~

也借此机会把歌点给;
-So Funky的Elmo和嚣张
-所有第一届棒棒堂底迪
-黑Girl
-Andy哥和范范姐!

点播歌曲;
棒棒堂-秘密基地
棒棒堂-只要你还记得
棒棒堂-对不起
棒棒堂-藏经阁

希望能够在9.30播出哦~~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今天是张栋梁的生日,我祝他一切顺利。無敵珊寶妹真得很好看,请大家支持! Anyway,想点张栋梁的歌给他的fans 听还有我的好友们。谢谢!

long@yuqin said...

hi DJ,
我是靜,我又來點歌嘍!這一次是想通過弦歌寄意跟我在新加坡念書的表妹say "happy birthday"!!!聽說他在年終考試的時候拿了全班第一和全級第三的排名,果然是個狠角色哦!!!哈哈...還有,讀書雖然重要,但是別忘了還要有些娛樂來調解一下自身的壓力.all the best...^_^

想聽的歌:
1.想聽的話-石欣卉/王健復
2.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3.天亮了-S.H.E

Anonymous said...

Hi!
Today I'm here to wish Zhang Dong Liang a Happy Birthday!
I wish that he can come to Singapore more often.
Invincible Shan Bao Mei will have many people watching.

By: Zhang Dong Liang
Songs:
bei ji xing de yan lei
you xi

Anonymous said...

人生的每时每分每秒都只有一次,所以大家要知道“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请过不了”。
今天是何群@张栋梁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能身体健康,事业顺利,《无敌珊宝妹》的收视率第一,能够有机会和成晓诗@王心凌再续前缘,拍《微笑pasta2》!

歌曲:
王子 - 张栋梁
不甘示弱 - 张栋梁
错了再错 - 张栋梁
任何一首张栋梁的歌曲~ 哈哈。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s me again..(=
今天我想把歌曲点给张栋梁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希望他今天过的很愉快,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他正在忙些什么呢?快要有新专辑吗?希望他在娱乐圈一切顺利。

-->希望能够在10pm播出哦~~
谢谢

错爱 - 张栋梁

liping(=

Anonymous said...

艾微你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朋友--小云。。。

一直都想在这里点首歌送给我最爱的人--汶隆,想告诉他,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他了,很快的,我们在一起就快半年了,希望我们能够有很多很多的半年,直到永远。。。很期待来临的圣诞节,虽然没有办法在那天与你一起度过,但是,我知道你会好好的补偿我的,对吧...我会一直爱你,谢谢你这些日子对我的容忍,真的很开心能够跟你在一起,我爱你~~muckz~~~
(希望你能够听到。。。)

当然,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小爱夫妇,亿仪夫妇,还有我在CSI(车队)里的朋友们,希望CSI能够越做越大~~~当然少不了我的“他”的妹妹,阿bi和啊妹~~~最后要点所有933的DJ,愿你有个愉快的晚上~~~

《永远在身边》BY:大嘴巴
《下一个天亮》BY:郭静
《为你而活》BY:神木与瞳

*麻烦请在10:30pm播出好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补充一下~
我今天一定要让林柯哭~呵呵
因为她讲我不可能弄她哭的。。
hohoho~等着瞧~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这是我第二天点歌,好希望可以被拨出来!
我要点歌给我所认识的朋友们, 虽然不能常见面,但希望我们的友情会不变!

还有我最爱的老公,
老公,你和牛仔都是我的唯一!

Anonymous said...

hi~
i am IDIOT!! :)
dis is da first tym i came by...
i wanted to dedicate songs to a fren of mind hu's celebrating his birthday today-- stephanie loh kah bun!!
hope she enjoys her 16th birthday!
Have a Sweet Sixteen ya!
songs:
安静--JAY
安静了--SHE

THX!!!!!!!

Anonymous said...

HARLO!主持人!晚上好啊!
今天闲着没事干,来这点首歌!

想点:
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苦茶--LOLIPOP AND HEY GIRL

希望和我一样无聊着的人能愉快的度过今晚!

Anonymous said...

嗨~
我是超人Jeremy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蝙蝠侠Aaron和我的女朋友也就是wonderwoman nicole!
想对他们说:
u guys are the best!
let's safe the world together!!
haha!juz joking!have a nice day.or should i say 'night'??

想点的歌有:
简单爱--JAY
说好的幸福--JAY
传说--林宥嘉&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celeste here!
just wanna wish xiao gui a belated birthday today, cos yesterday my message was not read out...hope he remains cute! (:
and here's wishing xiaozhu's new album 能大卖!
xiaozhu and xiaogui rocks! (: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xiao zhu luo zhi xiang's YI ZHI DU XIU. (:
thankyou! <33333

-cele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