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5th Dec Mon

2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今晚想点歌,祝DJ玛莉生日快乐!虽然我不知道你几岁,但听你的声音,好像永远那么的年轻。哈哈,记得上个月,在我飞到日本的sia飞机上,听到你的声音。当时觉得好亲切哦。哈哈,祝你永远青春美丽,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此外,我还想要说!希望能在新加坡看到《无敌珊宝妹》!!!

歌:不甘示弱-栋梁/笨的可以-郭采洁/北极星的眼泪/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当你-王心凌/我舍不得-何维健

Mei1985 said...

Hi DJ

今天,是我的叔叔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我和我的家人去坐游轮的第一天, 希望一家大小玩得开心。我希望DJ可以帮我唱生日歌给我的叔叔。

另外我想点歌给所有人是我的朋友听。 我要点的歌有:林俊杰-主角/林俊杰和蔡卓妍-小酒窝。 祝他们生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今天小胖生日~
HAPPY BIRTHDAY~
要许多多个愿望阿
你现在应该是在外国玩
玩得开心点~
生日快乐~~~~
可以帮我播933的生日歌吗?thx

点播歌曲:
明明很爱你-品冠/梁静茹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好朋友-罗志祥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的生日。。
想把歌曲点给自己
还有家人,朋友
凤莹,镁柯,媲英,安如
还有全部认识我的人。。
谢谢大家都对我那么好。。

点播歌曲:明明很爱你-品冠/梁静茹
紫藤花-SHE
你要的爱-戴佩妮

*谢谢主词人

Anonymous said...

嗯...第一次来这里点歌...还有点不习惯...呵呵...祝所有的朋友每天都开心快乐哦...嘿嘿...还有我在中国的宝...我想对他说,毕业之后我一定马上飞回去,回到你的身边...永远不和你分开...(尽管他听不到哦)同时也要祝主持人天天开心哦!
点播的歌曲:北极星的眼泪,612星球,猜不透(叮当),信仰爱情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嗯...第一次来这里点歌...还有点不习惯...呵呵...祝所有的朋友每天都开心快乐哦...嘿嘿...还有我在中国的宝...我想对他说,毕业之后我一定马上飞回去,回到你的身边...永远不和你分开...(尽管他听不到哦)同时也要祝主持人天天开心哦!
点播的歌曲:北极星的眼泪,612星球,猜不透(叮当),信仰爱情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jiex jiex
i wish to listen at 9.00before i sleep...
does u remember me?the fahrenheit fans?
i wish to give to Aaron singapore fans club member they are Yanling,angelina,President of aaron fans club serene... ivy i think u remember her...calvin international fas club member they are angelina, Sabrina and other dong cheng zai qi de member, frh singapore fans club, wu zun international fans club
my friends,jia yan, clinton, yee ling, calidear, shu qun, yia wen, kah kian, jin wei, kevin, cong ren, small benjamin, big benjamin, shawn and many...
Ivy can u tried to play fahrenheit new song?
Thx Ivy jiex jiex to read it out...
song:
yi wan ge kuai le-fahrenheit
stay with you-fahrenheit
treasure-fahrenheit
bu hui ai-fahrenheit

Anonymous said...

Hi, I am gwendolynn. I want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favourite band, DBSK (东方神起). Its one of the members birthday today, so here to wish him a happy birthday to him. Happy birthday, Junsu! <3

Song: Any DBSK song :)

水星的泪 said...

假期在家好闷哦~好想天天往外跑~
可是口袋空空啦!哈哈!
想把歌曲点给翔翔宝贝~想对他说
谢谢你在我不开心、难过的时候牺牲睡眠在我身边,用你的温柔安抚我~其实我患有严重的伤心失忆症,所以你放心,我会很开心,因为我也要你开心!哈哈哈!假期看不见你,要保重哦~翔翔。

歌曲:
1.forever love 王力宏
2.爱的就是你 王力宏
3.你是我的眼 林宥嘉
4.恋爱达人 小猪/小S
5.太想爱你 张信哲

谢谢支持人~晚安咯!

522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from jacky cheung -(爱是永恒
) to my fren ,WONG YIH LING.
she gonna leave m n go to canada study on 27 dec.just wish her all the best n ask her don't worry,everything happen I WILL BE HERE
thank you :)

from:sze fang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DJ玛莉的生日,在这里祝他happy birthday!!今天我要把歌点给毛之家的一毛,二毛,三毛还有kenneth爸爸,汶锦哥哥,伟聪妹仔,膨琛伯伯,秀兰,奇,超可爱的政还有全部全部认识我小毛的人。明年大家都不同班咯。不要忘记我哦~

点播歌曲:
1 知道--郭静
2 当你--cyndi
3 不远--萧亚轩

希望能在10:10左右听到我的点播
THANK YOU DJ AND HAVE A NICE DAY !!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dj玛莉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我要把歌点给毛之家的一毛,二毛,三毛还有kenneth爸爸,膨琛伯伯,阿麽,汶锦哥哥,伟聪妹仔,奇还有超可爱的政。当然还有全部认识我小毛的人哦~

明年大家都不同班了。好舍不得哦~大家不可以忘记我哦~

点播歌曲:
1 下雨天--南拳妈妈
2 知道--郭静
3 当你--cyndi

Anonymous said...

嗨DJ!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我有点不知所错!哈哈!我想点歌给我亲爱的笨蛋老公!我想谢谢他一直陪在我身边,最重要的是谢谢他那么爱我 (: 我可能没说出我爱你但是我心里已经这么说了,我现在从这里让你知道我其实是非常非常的爱你的!!!也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终是发小姐脾气,对不起喔 ): 好吧!我只想对你说(我爱你)
我想DJ帮我播舍不得-弦子,这首歌对我们很meaningful :D 希望这首歌能在十点播 on 15 dec 。
if can't hope that you can play 彩虹 or 说好的辛福呢! thanks lots! & the song will bb delicate ferr all 933 listener as well as 933 DJ ! (: Thanks!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希望你能帮我祝福已经分别不久的好友。
我想祝福子琪,子嘉,素玲,红燕,素芬,伟良,传耀,子庆,melvin和刚过完的生日:ken,jason...
还有祝福新山最有名的学校SAB朋友们天天带着微笑度过每一天....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你好~~~今天不知道又是谁念点播了,因为上次点来不小心写错主持人,哈哈~~~今天是我的生日,朋友告诉我今天也是DJ玛莉的生日对吧??祝自己还有玛莉生日快乐~~~~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都能身体健康,大家都能赚大钱哦,哈哈~~~

今天也是我和我喜欢的女生美琪告白的日子,当然也希望会成功啦~~~虽然不知道结果,不过在朋友们的祝福下,我一定会加油,好好把握这段感情,不会让它溜走的~~~^^

当然也要点给所有yes933的DJ,也要祝大家工作愉快哦~~~也谢谢JiaFa/Ivy帮我念出留言~~~

想听到的歌:
1.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2.失恋无罪-A Lin 黄丽玲
3.我和你从未分手-潘裕文
4.夏雨诗-潘裕文
5.带我走-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hellos DJ,

我想点一首范逸臣的‘国境之南’. 当然,要给在座的deejay,每个在听933的观众,我最要好的几位朋友,Mark, Madeline, Jamie, 还有那些在Unity Secondary 2/8'08.

虽然明年几乎每个人都不同班了,但是一定要约彼此出去哦!

Anonymous said...

DJ你好~~我又来点歌了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听说也是DJ玛莉的生日吧??想要祝自己和玛莉生日快乐,哈哈~~~

今天也是我和我喜欢的美琪告白的日子~~~虽然不是很有勇气向她告白,不过相信在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下,我一定会告白成功的
~~~我也要点给一些好朋友,包括小强,淑贤,锦秀,思豫,思怡,佩欣,晓琪和我所有的好朋友,祝大家身体健康,赚大钱哦~~~

想听到的歌:
1.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2.失恋无罪-黄丽玲
3.我和你从未分手-潘裕文
4.我还想她-林俊杰
5.坏人-方炯镔

想听到的时间:9.30P.M.

Anonymous said...

我是jessica
祝爸爸生日快乐
永远身体健康.....

歌:飞轮海-越来越爱

谢谢
请在九点播.............
谢..............
对不起dj....没在一星期前写.......只有在五天前写..........

Shiky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想点歌~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要点歌给我最爱的YES933DJ。。
那就是今天的寿星女-巫许玛莉!!!
想跟巫许玛莉说。。当我在JB的时候。。
从她主持弦歌寄意开始。。
我就被她的声音和主持风格吸引了。。
每次都不会错过。。那时的我真的很想见她本人。。
可是没办法去来新加坡。。
现在。。我终于搬来新加坡了。。
而且也在金曲奖见面会的时候看到她了。。
我真的好开心好兴奋。。
玛莉。。祝你生日快乐!!
也祝你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幸福和精彩。。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哦!!加油!!
谢谢主持人。。你也要加油哦!

Shiky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最爱的YES933DJ。。
那就是今天的寿星女-巫许玛莉!!
想跟玛莉说。。当我在JB的时候。。
听到她主持人弦歌寄意。。我就被她的主持风格给吸引了。。
从那次起。。我每晚都会听她主持的弦歌寄意。。
也因此看她演的一些戏。。那时的我真的很希望能见到她本人。。
可是我不能来新加坡。。
不过。。我现在已经搬来新加坡了。。
而且也在金曲奖见面会的时候看到她了。。
那时的我好开心好兴奋。。玛莉我终于看到你本人了。。
在此。。我想祝玛莉生日快乐。。
也祝她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幸福,很精彩。
玛莉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哦!!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主持人。。你也要加油哦。。
玛莉万岁!933万岁!

Shiky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最爱的YES933DJ。。
那就是今天的寿星女-巫许玛莉!!
想跟玛莉说。。当我在JB的时候。。
听到她主持人弦歌寄意。。我就被她的主持风格给吸引了。。
从那次起。。我每晚都会听她主持的弦歌寄意。。
也因此看她演的一些戏。。那时的我真的很希望能见到她本人。。
可是我不能来新加坡。。
不过。。我现在已经搬来新加坡了。。
而且也在金曲奖见面会的时候看到她了。。
那时的我好开心好兴奋。。玛莉我终于看到你本人了。。
在此。。我想祝玛莉生日快乐。。
也祝她每一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幸福,很精彩。
玛莉我会永远支持你的哦!!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主持人。。你也要加油哦。。
玛莉万岁!933万岁!

Anonymous said...

哈咯! 今天是我认识他的第三个月,虽然是短短的三个月,我和他彼此都很谈的来可是最近才知道原来他已近有喜欢的对象了。我不知道该这么办?因该,还是这样句序对他好,还是默默地离开, 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 我也不想这么快地结速我和他的友谊。我突然好想他哦!希望他永远开心 (:

祝DJ玛莉 Happy Birthday !!

把歌点给:WanTing,Andrew,Ah Yi,Ah Joo,Ai hui ,Dora ,Farhan,艾薇,Ah Long, Taiwan Auntie,Joesphine
还有他“236739 ”

歌: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林俊杰和蔡卓妍-小酒窝

Anonymous said...

Hi DJ

今天,是我mummy的生日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MUMMY,I LOVE YOU!

Song: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又来点歌了,你上次给的建议时里还蛮有趣,记得你所recommend to me the batman game,虽然玩久也会腻但是它只少可以stop my boredom for a few days.所以今天想点歌谢谢你。其次,就是想问你我要在弦歌寄意点几天前才可以让你看到我的posts(弦歌blog)。最后,就是想点歌给大东,在多五天就是飞轮海在新加坡的演唱会了,真的很期待,我想要祝他身体健康,今天想要点飞轮海的越来越爱,觉得这首歌超好听,希望以候能够听到类似的歌曲。

如果可以的话就希望能在2200-2300听到点播被念出,谢谢ivy.
p.s:actually 我比较喜欢你主尺的弦歌寄意当jia fa主持弦歌寄意没有那么lively,
只想说你回来主持就好,同时也不是说jia fa 主持不好,只是jia fa is more suited yo host 爱上黑眼圈(这个不需念出)谢谢ivy for reading this out.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要祝自己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所有的事情都顺顺利利和 xue ye jin bu。
谢谢主持人。

点播歌曲:933的生日歌

宝贝 said...

玛丽happy birthday=)
想对宝宝的主人说~
不知道你会听到这些吗~
12月15号..我们分开的第3个月..
我还是很爱你.我确定..
我不希望你离开..
不是说好~牵着的手不能放开的吗..
please come back to me=)
如果你回来,就是我最好的圣诞礼物

歌:please come back to me(力宏)
爱我好吗(卓文萱)
可不可以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