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7th Dec Sun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听说今天是铭辉和我可爱的茹诗生日喔~
我这朋友不是盖的呀~
礼物是没钱买啦~
祝福肯定准时到的~嘻嘻
生日快乐呀~
HAPPY BIRTHDAY~

想点的歌~
失落非主流 周杰伦

jason said...

大坏蛋jason
主持人好哦~~!!!!
今天可说是我和我的傻baby潍卉在一起两个月的纪念日哦!!baby~~你知道吗??我真的好喜欢她哦!!如果我们真的能够在一起那该有多好哦!!不管将来怎样!!我只想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哦~!!

想点的歌~~
下雨天 南拳妈妈

Anonymous said...

愛微,晚上好!!
我是Norman。
要告訴你,今天是我的死黨的生日哦!!
她今年就過18嵗了!!
可是她還沒到150cm高...
她很慘哦...噗哈哈
她就是nitoky萱宇!!
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這星期我出水痘,所以不可以陪她慶祝!
所以我只有真誠的祝福她咯!
好朋友!生日快樂!
Friendship Forever !


想點一些經典歌曲...
無心傷害 - 杜德偉
命中注定 - 庾澄慶
月亮惹的禍 - 張宇
姐姐妹妹站起來 - 陶晶瑩
淚海 - 許茹云
心動 - 林曉培

多謝Ivy哦!!
感激你~

Anonymous said...

DJ晚上好。。

我是来自新山皇后国中的小白菜。。。

今天我要点歌给一个美女。。

今天是那个美女的生日。。。

她就叫做 铠铭(kai ming)。。

我想告诉她的是。。。

要幸福哦!!!!

想点的歌是:

周杰伦-你比从前快乐(可以的话live版本の)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晚有几个寂寞的人
过着孤独的夜晚
希望你能点一首歌
让他心中有点温软
Eileen,希望你能幸福。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
我这几天很无聊就想點一些歌。
我想听棒棒堂的歌。
我想跟他们说我会永远支歭他们!!! : D

想点的歌~
秘密基地; 棒棒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