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17th Dec Wed

2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好朋友 阿戴帽 的生日^^
要祝他生日快乐
老了一岁哦
但是还是那么帅~~
多几天就集训了
很紧张吧
我也很紧张
哈哈

歌曲: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艾维你好!*~☆╮°∴*~*

已经五年了。。。
距离上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
五年前的我尚可说还是个被保护的很好温室小草。。。
这几年的日子真的让我改变了很多。。。


这次和上次点歌的目的是一样的。想透过这平台想向一个曾待我很好的朋友说声生日快乐。Mr. bean, 生日快乐!!!那段日子是我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转淚点,虽然辛苦的日子很多,但是在不谈公事的时候,和你在一起时好好玩、好开心的!谢谢你咯!

祝福你的生意能赶快上轨道、快快结婚生子!也祝福你梦想成真!!

另外,也祝福主持人事事顺利!谢谢你抽中我的点播!

点播曲目:
蔡依林-听说爱情回来过
马郁-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李圣杰-擦肩而过

Anonymous said...

我是佩佩^^
艾微你好^^
我是來自馬來西亞的,而且是第一次留言喔^^
我想把歌点給我的好朋友們欣佩,葉麗,诗妮,simon,在我樓上做工的大哥哥,和認識我的朋友們~~
哈哈~~
另外我想把歌獻給艾微,祝你工作愉快,天天開心^^
歌曲:
一秒钟的永遠~潘嘉麗
一眼万年~SHE
冬季戀歌的歌曲有一首很好聽的,可是我不知道歌名^^


謝謝你~~

Anonymous said...

天空下着雨..
我面对着平原发着呆..
想着想着..
又想到他了..
顺..
曾经我们一起撑着伞..
一起看着平原..
有说有笑的..
想着想着..
就想来933点歌了..
主持人还记得我吗?
不记得没关系..
因为我相信下次你会记得我的..
想把"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或是"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点给顺..
因为我喜欢这两首歌..
所以我相信他也会喜欢..
希望可以在10点后听到..
谢谢..

Anonymous said...

DJ好!大家好啊!
希望我的email会被念出~
谢谢~
因为呢~
今天是我在网上认识的干爸爸的生日~
他在jbtalk的名字叫+宇智波~佐助+ ,
因为他超爱佐助的,
希望他能开开心心过着每一天。。。
也希望给我找个妈妈~
哈哈~
那样我就很开心了。。。

想对老爸说的是:
老爸,
现在你的店应该开了吧~
希望生意兴隆,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了。。。
因为你也知道你自己的女儿很笨的啊~
唉~
所以没办法啦~
也要自己照顾自己~
知道吗~
就说到这里吧~
你笨蛋女儿给你的这是其中一个惊喜~
哈哈~
开心吗?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来~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让我的email有机会被念出来~
谢谢~


想听到的歌曲是:
倪子冈-Superman
飞轮海-出神入化

因为我老爸很少听歌的~
我只知道这2收罢了~
因为聚会的时候老爸唱的~
呵呵~

Yuie Chen said...

我喜欢他323 天了
好像很久吧?其实我和他交往才97天
没有他还是不好过

怎样的我才能让他肯想念
我很爱他,我也很累
到底做什么才能忘掉他
到底需要多少勇气才能告诉他 我真得很喜欢他
要怎么让他知道 我的痛

想念那个高高的他
想念那个文静的脸
想念那个大大的手
想念他唱歌的声音
想念他等我的那个他
想念他对我说的那些话
想念他对我说过的,我爱你

IVY 我真的好想他 ):
听说他要有女朋友了。
心理是非常的不好受!
但这不是以一次,不知道为什么
这次是特别的痛

想点歌个他 祝福她和他
希望她能对他好
还有, XGBFF & IVY!

谢谢你!

PS hope you can read this out at 10.30 !
Thanks ivy ! <3>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剩下最后6个月就服完兵役了。我想点歌给我自己和其他和我一样剩下6个月的
人这首杨丞琳的庆祝。或者其他歌:
1)我回来了 2)我就是这样 3)喝采 4)烟火的季节 5)YES 6)简单爱 7)无乐不作 8)太
烦恼 9)HONEY 10)马德里不思议

Anonymous said...

HI DJ,

I'm Pei Qi,
hope that my letter will be read out!

Anyway, today is vance's(shao wei) 17th birthday! I'm here to wish him happy birthday! stay happy forever!Love him always!

if possible, please read this out at 10.15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oh ya... forgot about the songs..

any JJ lin's songs will do..

of course, hope that my letter will be read out!
thanks...

Anonymous said...

嗨DJ!你好 (: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所以有点呆呆的 ): 我希望你能念出来。我想点歌给我的亲爱的笨蛋老公,想谢谢他那么爱我,关心我。我可能没说出我的心里话,但我想让你知道其实我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对不起喔,我终是发小姐脾气 ): 最后一句话还是想对你说Saranhaeyo <3
我想点弦子的舍不得。希望你能播因为这首歌对我们有很大的 meaning. Thanks worhs! if can't , could you play 说好的幸福呢。The song will bb delicate to all 933 listener as well as all 933 DJ (:
ilove Fm933!
once again thanks!

Anonymous said...

hi hi DJ,
我想把瑞恩的新歌“空瓶”点给喜欢她的朋友。。。。 尤其是马来西亚的歌迷!! 我在瑞不可挡看到他们的留言说买不到张专辑,所以特地点这首我很喜欢的歌和你们分享。。。

谢谢DJ。。。。

wendy

emo..lol... said...

hi dj...

i want dedicate a song to everybody,
the song is jay'shuo hao de xin fu ne

thank you

from:7055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

Today i be celebrating My dear , Nicholas Birthday .... Although it's a bit late .... But i still hope that he will be happy tonight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 xiao fei zhu ^ ^

Love you always !

歌曲:Hope to be " Liang Wen ying " latest song -- > " The happiest Thing "


xie xie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am kimiko
今天是我想点歌送给我的朋友,他的名字是[卢友益]
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哈~
希望ivy可以帮我送一首mayday的[突然好想你],然后祝他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好朋友 atom的生日^^
要祝他生日快乐
i have long time never contact him,but hope he is fine

歌曲: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好朋友 阿戴帽 的生日^^
要祝他生日快乐
老了一岁哦
但是还是那么帅~~
多几天就集训了
很紧张吧
我也很紧张
哈哈

歌曲: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vy.
I am Sapphire SG E.L.F !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dear Lee Jae Jin of FT Island, DJ and all the listeners .. Jae Jin ! You've grown up ! You're 18 in korean age ! Have a happy birthday with FT Island, your family and manager hyung ! Saranghaeyo yongwonhi !
FT Island HWAITING ! SUPERJUNIOR HWAITING !

Song:
S.H.E's song ..

Anonymous said...

嗨Ivy,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伟兴(xing4)

这一次的假期虽然有三个星期长
但是学校还是有些project需要做
假期就因此感觉到不完美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五天
在这五天内还好有机会和以前的中学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
感觉非常愉快
希望接下来安排好的聚会是顺利的
不然开学后就很难再见面了

想点歌给Joyce理发店的姐姐们
Joyce姐姐, Fenny, AhGuan, PuiPui, Apple, AhMei, CoCo, Phylip
祝她们工作开心
要记得吃午餐晚餐
尤其是拜六礼拜
不要累坏身子了

还有
中学的朋友
新民, 小周, 善慧, 翊瑄, 伊蓉, Joanne, 玉玲, 曼欣, 鸭子志豪, Kenneth, 玮玮, 沅隆, 健浩, 凯霖, 昭荣, AhHeng, 伟杰, 大姐Green, 二姐慧寺
(好多呀)
祝他们生活愉快

最后点给主持人Ivy
祝你永远开心 =)

歌曲:
孙燕姿的 "祝你开心"

Anonymous said...

嗨Ivy,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伟兴(xing4)

这一次的假期虽然有三个星期长
但是学校还是有些project需要做
假期就因此感觉到不完美了

今天是假期的第五天
在这五天内还好有机会和以前的中学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喝玩
感觉非常愉快
希望接下来安排好的聚会是顺利的
不然开学后就很难再见面了

想点歌给Joyce理发店的姐姐们
Joyce姐姐, Fenny, AhGuan, PuiPui, Apple, AhMei, CoCo, Phylip
祝她们工作开心
要记得吃午餐晚餐
尤其是拜六礼拜
不要累坏身子了

还有
中学的朋友
新民, 小周, 善慧, 翊瑄, 伊蓉, Joanne, 玉玲, 曼欣, 鸭子志豪, Kenneth, 玮玮, 沅隆, 健浩, 凯霖, 昭荣, AhHeng, 伟杰, 大姐Green, 二姐慧寺
(好多呀)
祝他们生活愉快

最后点给主持人Ivy
祝你永远开心 =)

歌曲:
孙燕姿的 "祝你开心"

Anonymous said...

hi just wanna ask u who's song is it and what's the name of it of the opening song for 弦歌寄意? reply pls and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