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弦歌寄意 9th Dec Tues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啊...
我又来了噢^^
1个月报到一次...呵呵
今天又是我与小鬼的一个好日子...
在一起第五个月了...
放大假这段日子会难过吗???
真希望能天天出来呢...呵...
臭小鬼...希望你这次有听见噢...bla..
我爱你...tiamo^^...


想点的歌...
Tiamo 炎亚轮/刘力杨
我会很爱你 言承旭

Anonymous said...

好久沒有點歌了!!可能是因為灰心了...常常都沒被唸出!!希望這次有被唸出!!

點歌人:大喇叭

點播給:prince town high school的同學們,玟霏,wong lai yih wen ,安娜,子慧,靖靜的,d調

寄語:從年頭熬到現在,沒想到這麼快就真的要唱聖誕歌了!!大家在假期的時候有沒有想念我呢?我知道賴忆雯一定有!哈哈哈哈!明年就是5D student了,再也不能說4D IS THE BEST 要說5D IS THE BEST!!哈哈哈~

點播歌曲:噢買尬[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我是老鼠头想点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给『垃圾集团』的总裁以及guli仔们-我想告诉他们当垃圾满时我就突然好想你们...好想看到你们跑跑跑以及追车的样子...你们熟练的追车技巧真的很好笑...辛苦你们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你好...
我是老鼠头,想点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给『垃圾集团』的总裁以及guli仔们-我想告诉他们每当垃圾满时我就突然好想你们...好想你们跑跑跑以及追车的样子...你们那熟练的追车技巧真是好笑...辛苦你们啦...你们真伟大...没有你们我想垃圾也不懂该怎么办处理...哈哈...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汤圆
想把歌点给像老鼠的忆雯,要改姓钱的米雪,叫天堂猪的子慧,最吵最吵的陈靖,静静的郡仪,有想法的玟霏,还有掰卡,嘘嘘...还有我认识和认识我的人.
我想点energy的另类人生
或是棒棒堂的秘密基地
好希望能被念出来哦...
谢谢主持人咯...

Anonymous said...

hi..主持人你好啊...
我又来了噢^^
1个月报到一次...呵呵
今天又是我与小鬼的一个好日子...
在一起第五个月了...
放大假这段日子会难过吗???
真希望能天天出来呢...呵...
臭小鬼...希望你这次有听见噢...bla..
我爱你...tiamo^^...


想点的歌...
Tiamo 炎亚轮/刘力杨
我会很爱你 言承旭

Anonymous said...

啊~真是感谢主持人T.T
上次第一次听==
谢谢谢谢 鞠躬180度==

今天..9号..
第5个月了哇~
开心..除了开心还有什么呢
除了开心 还是开心
虽然..
这几个月里..
有点小吵..
不过 夫妻吵架难免嘛~~哈
sry哇老大 我爱你..
其实发现 假期原来不是那么难过==
以前总那么怕
呵呵
好啦
希望能播出~
辛苦 您 了
呵呵
对了
如果下次我写火星文来
不晓得主持人看得懂吗==
听的歌。。随便啦。。不麻烦主持人
能听很好了
安安~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
让我来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哦..
我又看到他了..
好高兴哦..
应该有两个星期没有看到他了吧..
他好帅哦..
不过..
很可惜的是..
他来的时候..
我只剩半小时就要回家了..

歌:
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朋友,梁佳乐的十七岁生日!

主持人,请你帮我念这段话. 谢谢你!

梁佳乐,班里最后一个进入十七岁了!
虽然认识你不到一年,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认识你,能够和你一起读书,逛街,唱K 还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我们要错过五次来认识对方的机会,才能真正变成好朋友! 我真的很感激。你和我都想得很像,所以,有时,不许说话,也能了解彼此的心。

佳乐, 不要小看你自己因为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所以你要相信自己你是行的!当然,我这个做朋友会在你后面推你!在我眼里,你真的是一只打不死的蟑螂,所以,我是真的很佩服你这种精神!

最后,开心十七岁生日!要每天开开心心!十六岁有可能过得不是很开心,但是,你要知道,你的十七岁,有我们在,就会开心很多吧!

想点的歌:
老婆 SHE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主持人,你好。

我第一次点歌哦!
希望把我第一次点的歌送给帅帅的老公。

想对他说:
老公,接下来的路无论多难走,都会我在背后支持你。不要轻易放弃。如果累了,我的肩膀随时让你依靠。加油!我爱你♥

想点的歌:
一千零一个愿望-4 IN LOVE
最快乐那一年-梁静茹

谢谢^_^
from 你傻傻的老婆.

Jodie [: said...

HELLO DJ :D!
明天就是飞轮海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预购期的第一天哦!请大家多多支持哦!我超想买的啦!:D

我今天想把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曲点给我的朋友, Beryl!! 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所以想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希望她能期待一下我要送给她的礼物因为需要准备嘛~!(:

我也想把歌曲点给飞轮海,迷路兵,罗志祥,林宥嘉,刘力扬还有当然少不了YES 933的全体工作人员及DJ!!想祝你们/他们天天开心 :D!

OH! 还要点给明年会在Secondary 3/3读书的所有学生们!想说的是我们明年见哦!想和我做朋友的人,不用但心!I'm a nice person! Feel free to be friend with me :D! HAHA! :D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J (: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你能帮我读出来。
我是柔佛人...
我想把歌点给我暗恋的人...
她名字叫郑子琪...
希望她能开心每一天...
也祝福她和你圣诞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幸福快樂﹋ Merry Christmas!! ^^

Anonymous said...

Hello 艾薇!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希望你能帮我读出来。
我是柔佛人...
我想把歌点给我暗恋的人...
她名字叫郑子琪...
希望她能开心每一天...
也祝福她和你圣诞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 ◢██◣聖誕節  ˙˙˙
___▂▂█▂▂__預祝 聖誕節幸福快樂﹋ Merry Christmas!! ^^

想点的歌...
菊花台by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祢们好:
莪是饺子
莪想点一首歌
五月天的“私奔到月球”
这首歌 献给认识莪的所有朋友
还有薆莪的人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莪想点首歌
“私奔到月球”

Anonymous said...

Hey Jia Fa!
Next friday is Fahrenheit's concert!!!
Erm, im just wondering, do you know what time i must go to the indoor stadium to able to get their 3d poster?
thanks,
Rowena

Unknown said...

Hi 家发,
你好。我是Junko.在我读理工学院时,我曾经有一个朋友,老是说他是你的弟弟。他的名字叫Seah Chin Huat.虽然你们的名字很相似,可是我不敢去肯定。你能澄清一下吗?

我想点任何一首林志颖的歌,因为从小到大,他都是我的偶像。想把歌曲点给我的男朋友,家人还有你。顺便点给chin huat...

Unknown said...

Hi Jia fa,

I am Junko. During my poly days, I have a fren who keep saying that he is your brother. His name is Seah Chin Huat. Can you clarify this?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ny of Jimmy Lin song as he is my idol from young.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o my boyfren and Family. I would aslo like to dedicate to you and your "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