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9th Dec Mon

3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又来了!希望会被念出,别让我心碎。。。因为心一旦碎了,再也不容易捡起来。

今天是大帅哥-林宇中先生的30岁生日!
又开心又兴奋。一年就等这一天。真是不负我所归,它终于来了!!!

当我第一次听到"靠岸"这首歌时,就被那温柔的声音给深深吸引住了。不过,那时候没太去留意及关心他是谁。在2006/7年,电视台播出由林宇中、Felicia Chin 和 陈泓宇主演的连续剧"原点"。我很喜欢铁头这角色。宇中饰演流氓可说是出神入化,非常自然。还记得他的口头禅是:"XXX会死吗?不会死,对不对?"好可爱。哈哈~

宇中外表斯文、长得帅气。他的创作有时是简单,不过却藏着某种说不上的定义。虽然他出道算是晚了点,不过他是个聪明才智、彬彬有礼的新一代偶像歌手。

在这里,想对宇中说:"年纪不小了,赶快拉一个回家,结婚生孩子。要是再拖延,会变成高龄产夫的。"
最后,祝宇中生日快乐。Selemat Hari Jadi~

想点任何一首宇中的歌。
时间:9-10点之间。

Terima Kasih~!

Anonymous said...

终于等到29号了 ^^

主持人晚上好,我是米 =]

十二月二十九日是合好日,
大家要说好话,过好年哦。


首先要跟智蕾,还有宝宝和贝贝说生日快乐!

希望能在九点半左右听到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 / 罗志祥的[自我催眠] =]
麻烦你了~


今天要把歌点给小猪还有慧敏。
不要怀疑,是那个打排球的那个林慧敏 =]


再见不要随便说,不要尝试分离。
再见不要太晚说,不要敷衍结尾。


谢谢主持人,祝你有个愉快地夜晚,
保持心情愉快哦 ^^

Anonymous said...

Sorry notice.
It should be 'Selamat Hari Jadi' and not 'Selemat Hari Jadi'

Anonymous said...

上次点歌给我生日的朋友,结果没人听到。所以想补点多一次给他们。他们有
11月30号生日的陈韦恩同学和陈冠羽同学。
12月1号生日的林伟婷同学。
12月14号生日的张凯珊同学。
12月29号也就是今天生日的郑庆源同学。
最后是12月30号生日的黄依洲同学。
谢谢主持人。

歌:
933的生日歌

long@yuqin said...

DJ好,
又是我嘍!呵呵...
我是靜,今天是我爸爸的生日.(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呢?^_^)
想和爸爸說一聲happy birthday,還有工作不要那么辛苦哦!
謝謝DJ幫我把這封信念出.

想聽的歌:
1.突然好想你-mayday
2.愛丫愛丫-by2
3.我不難過-孫燕姿
4.珊瑚海-JAY
5.明明很愛你-光良,梁靜茹

Anonymous said...

Hihi! It's me again! I'm back from Taiwan le! I commented on 18/12 before I left!
haha. Hope you do. Please read out my message!

I wanna diange for all my friends! Wish them good luck in their sec school life! haha!

Hope Secondary stuffs won't be so tough, if not I'll have a hard time. T_T

Also diange to encourage myself!!
=)

1 王蓝茵--[恶作剧]
2 越来越爱--飞轮海
3 时光机 --周杰伦
4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5 我还想她 --林俊杰

P.S. I think Ah xin from Mayday is really handsome! HAHA xP Will Support him foreva~!

Anonymous said...

Hihi! It's me again! I'm back from Taiwan le! I commented on 18/12 before I left!
haha. Hope you do. Please read out my message!

I wanna diange for all my friends! Wish them good luck in their sec school life! haha!

Hope Secondary stuffs won't be so tough, if not I'll have a hard time. T_T

Also diange to encourage myself!!
=)

1 王蓝茵--[恶作剧]
2 越来越爱--飞轮海
3 时光机 --周杰伦
4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5 我还想她 --林俊杰

P.S. I think Ah xin from Mayday is really handsome! HAHA xP Will Support him foreva~!

time 10-10.30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在你还没念出时,请给我5秒钟的时间准备把它录下来
嘿,谢谢你。。 =))

三十年前的今天, 上帝把他带来这世上。还记得当初只觉得他的歌很好听,并没有去注意他。直到他饰演了‘铁头’这角色,才慢慢的被他吸引了,慢慢地喜欢上他。相信主持人应该懂他是谁了, 没错,他就是林宇中。

没想过我会那么疯狂的喜欢上一个歌手,直到他的出现。他的声音像是有一种魔力,及可以安抚人,也可以融化一个人的心。每当心情不好时,就会播他的歌来听,平复自己的情绪。他现场的功力也是一级棒的!

他的词曲虽简单,属于小品的歌, 但每首都很生活化,很贴近人心。这或许是他和别的歌手不同的地方吧。他的歌,总让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在里面。

无论是他的词曲创作,美妙的歌声,帅气的外表或可爱的举动,都深深地把我给迷住了。

想在这里祝福他,生日快乐,要永远快乐。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他的‘玫瑰’及写出更多扣人心弦的歌。

想点的歌,就是宇中的歌啦。要把这首歌点给宇中及所有喜欢宇中的歌迷。当然,也少不了主持人。愿你们天天都过得愉快。 =))

1)寻找
2)猫头鹰
3)远远
每个专辑来一首,让主持人选,有劳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小惠 said...
hello DJ
今天我想点歌给我的超级好朋友- 婷立
祝她 天天开心

我想点:
1. 棒棒堂-我們之間
2. 黑澀會美眉-我要愛的好
3. 棒棒堂&黑澀會美眉- 苦茶

因为我喜欢棒棒糖和黑社会眉美所以都选了他们的唱歌
希望能在10-10:15左右听到我的点播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ies DJ !
this is my 1st time writing(:
my name is Jayelian.
i wanted to "dian" songs to my best friend, Adelia.
She wil always b there when i needed help.
We also shares our happiness and saddness..
I jus wanted to let her know that i m very happy to have this best friend with me for the past 4years!
Although we wont be in the same class next year, u wil always be my best friend 4eva!!!
I MISS EU VERY MUCH! =P
i hope DJ would ply 1 of these songs for me..thks !
These are all lollipop & hey girls' songs as we like these 2 bands very much..hehe(:

SONGS:
1) ku cha
2)hei tang xiu
3)wo yao ai de hao
4)ai qing ma qi duo
5)cang jing ge

TIME:
around 8pm to 9pm

THKS ALOT XD

piggy68gal said...

hello艾薇,
12月19号去了飞轮海的《想入飞飞》演唱会,真是好high,好棒哦!尤其是炎亚纶和刘力扬的Ti Amo,当刘力扬开口唱时,所有炎亚纶的女粉丝也跟着一起唱,都想象自己能和刘力扬一样幸福,在台上跟阿布一起唱!
今天想点《越来越爱》或《恒星》,点给飞轮海,尤其是亚纶,祝他们在别国家的演唱会也能顺利地举行!也点给JVhanwen, Xin26, Rita, marshmallow127和丽慧--你们一定要支持《霹雳MIT》哦!最后,点给鬼鬼,刘力扬,家人和我最爱的DJ,你!!
祝你一个迟来的圣诞节快乐!
恪暄^_^
(你要几时读出,任你选~)

-melvin- said...

Hey Ivy, 我是melvin

好久没在弦歌记意点歌了,现在我要把校园superstar3的By Now点给:

校园superstar3的Joselin, Rachel Chua, Jiamin, Mavis和Jarod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的加油!!
多多的努力!!

加油!!!

-melvin- said...

(edited)

Hey Ivy, 我是melvin

好久没在弦歌记意点歌了,现在我要把校园superstar3的By Now点给:

校园superstar3的Joselin, Rachel Chua, Jiamin, Mavis, Shelly和Jarod

希望你们可以多多的加油!!
多多的努力!!

加油!!!

Time: 9.30pm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在你还没念出时,请给我5秒钟的时间准备把它录下来
嘿,谢谢你。。 =))

三十年前的今天, 上帝把他带来这世上。还记得当初只觉得他的歌很好听,并没有去注意他。直到他饰演了‘铁头’这角色,才慢慢的被他吸引了,慢慢地喜欢上他。相信主持人应该懂他是谁了, 没错,他就是林宇中。

没想过我会那么疯狂的喜欢上一个歌手,直到他的出现。他的声音像是有一种魔力,及可以安抚人,也可以融化一个人的心。每当心情不好时,就会播他的歌来听,平复自己的情绪。他现场的功力也是一级棒的!

他的词曲虽简单,属于小品的歌, 但每首都很生活化,很贴近人心。这或许是他和别的歌手不同的地方吧。他的歌,总让我可以找到自己的影子在里面。

无论是他的词曲创作,美妙的歌声,帅气的外表或可爱的举动,都深深地把我给迷住了。

想在这里祝福他,生日快乐,要永远快乐。也希望他能早日找到他的‘玫瑰’及写出更多扣人心弦的歌。

想点的歌,就是宇中的歌啦。要把这首歌点给宇中及所有喜欢宇中的歌迷。当然,也少不了主持人。愿你们天天都过得愉快。 =))

1)寻找
2)猫头鹰
3)远远
每个专辑来一首,让主持人选,有劳了!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我是 xlaN。
本人是第一次上933 Blogger点歌哦,
这也是我第一,一,一次在电台点播歌曲耶~
哈哈..!


我想点 **蘇打綠(SODAGREEN)** 的歌。
好喜欢蘇打綠喔, 好喜欢青峰........啊!


因为啊,他们的每一首歌终是好像都在传达一
些信息似的。反复像呼唤我们要相信自己,
要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里勇往直前!
他们是最真实,最勇敢的乐队,
的偶像, 的蘇打綠..!!
好欣赏青峰的创作才华, 写词曲可是一流的喔!
我想点青峰自己写的 "相信"。
很喜欢这首歌的词,尤其在 Music 2:28 的旋律。


希望我会永远相信, 也希望那些遇到波折的朋友们也会永远相信, 相信自己所追求的梦想与生活...


在此,想对青峰说,希望他能天天开心,因为知道近几个星期, 他心情不好。

也希望你我都能天天开心... =D


想点的歌:蘇打綠《相信》-好期待哦-
时间:10pm


PS:深深的感谢您把我的留言和Song Dedication读and播放喔! 谢谢, 谢谢!!
And sorry for my LONG post..! =D

Anonymous said...

Ivy 好,我是康名。通常都会写信来弦歌寄意的,但因为没时间写信,所以就在xiange blogspot 点歌了!!
首先想点歌给你,Ivy,祝你天天美丽。。
还有,要点给我自己,因为这几天太闷了,要听歌,让自己放松心情。。这首《如燕〉就是其中一首了。因为olivia 的歌声超好听的!至从看小娘惹后,就爱上她的歌声了。
点播歌曲:如燕-olivia ong
时间:10.30 to 11pm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希望会被念出..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惠甯的十五岁生日.长大了,要用功读书哦!明年就是O水准会考了.大家的压力都很大所以希望你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要气馁,要加油哦!

我想把歌曲点给她,以级义顺中学class3e5的玉珍,weilin,Catherine,所有认识我的人,当然还有DJ你啦.

谢谢主持人,祝大家天天开心!


想点RainieYang的庆祝!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我想祝福素玲,子嘉,红燕,伟良兄弟,政强,道香,素芬,佩娟,欣宜,静宜和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想真心祝福子琪能够找到他的白马王子....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我想祝福素玲,子嘉,红燕,伟良兄弟,政强,道香,素芬,佩娟,欣宜,静宜和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想真心祝福子琪能够找到他的白马王子....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我想祝福素玲,子嘉,红燕,伟良兄弟,政强,道香,素芬,佩娟,欣宜,静宜和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想真心祝福子琪能够找到他的白马王子....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艾维你好,

上次我有留言,可是你没把它念出来....

在此,我想对素玲小姐说声对不起....

因为让她有所失望....

在此我想祝福我的老朋友们能够开心每一天...

艾维,希望你能每一天开开心心地念出每一封留言。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艾维你好,

上次我有留言,可是你没把它念出来....

在此,我想对素玲小姐说声对不起....

因为让她有所失望....

在此我想祝福我的老朋友们能够开心每一天...

艾维,希望你能每一天开开心心地念出每一封留言。


谢谢你啦~

Month Man said...

主持人好!我又来了!我又来点东方神起的歌!!再过两天就是新的一年了,在这里先祝大家2009年快乐!!

想听的歌:
1.Choosey lover-东方神起
2.Hug-东方神起
3.My destiny-东方神起
4.Somebody to love-东方神起

谢谢啦!!

J.WeI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之前写信都没有被念出过。。
很伤心呐!!
希望这次可以听到自己的点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也跟朋友出去庆祝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先要跟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跟今年同班同学一起同班,
有句话要跟所有08年 O.M.G form 3e 说。。
不管明年还是不是同班。。
我们都永远是朋友。。
must keep in touch yo!
加油呐!!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謝謝主持人幫我把這留言念出。

想聽的歌:
1.没那么爱他-范范
2.搞笑-小猪 罗志祥
3.愛丫愛丫-by2
4.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5.知道-郭静

J.WeI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之前写信都没有被念出过。。
很伤心呐!!
希望这次可以听到自己的点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也跟朋友出去庆祝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先要跟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跟今年同班同学一起同班,
有句话要跟所有08年 O.M.G form 3e 说。。
不管明年还是不是同班。。
我们都永远是朋友。。
must keep in touch yo!
加油呐!!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謝謝主持人幫我把這留言念出。

想聽的歌:
1.没那么爱他-范范
2.搞笑-小猪 罗志祥
3.愛丫愛丫-by2
4.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5.知道-郭静

J.WeI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之前写信都没有被念出过。。
很伤心呐!!
希望这次可以听到自己的点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也跟朋友出去庆祝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先要跟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跟今年同班同学一起同班,
有句话要跟所有08年 O.M.G form 3e 说。。
不管明年还是不是同班。。
我们都永远是朋友。。
must keep in touch yo!
加油呐!!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謝謝主持人幫我把這留言念出。

想聽的歌:
1.没那么爱他-范范
2.搞笑-小猪 罗志祥
3.愛丫愛丫-by2
4.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5.知道-郭静

J.WeI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之前写信都没有被念出过。。
很伤心呐!!
希望这次可以听到自己的点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也跟朋友出去庆祝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先要跟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跟今年同班同学一起同班,
有句话要跟所有08年 O.M.G form 3e 说。。
不管明年还是不是同班。。
我们都永远是朋友。。
must keep in touch yo!
加油呐!!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謝謝主持人幫我把這留言念出。

想聽的歌:
1.没那么爱他-范范
2.搞笑-小猪 罗志祥
3.愛丫愛丫-by2
4.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5.知道-郭静

J.WeI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之前写信都没有被念出过。。
很伤心呐!!
希望这次可以听到自己的点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也跟朋友出去庆祝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先要跟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跟今年同班同学一起同班,
有句话要跟所有08年 O.M.G form 3e 说。。
不管明年还是不是同班。。
我们都永远是朋友。。
must keep in touch yo!
加油呐!!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謝謝主持人幫我把這留言念出。

想聽的歌:
1.没那么爱他-范范
2.搞笑-小猪 罗志祥
3.愛丫愛丫-by2
4.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5.知道-郭静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之前写信都没有被念出过。。
很伤心呐!!
希望这次可以听到自己的点播!!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之前也跟朋友出去庆祝了。。
超开心的。。
哈哈。。
先要跟所有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说谢谢。。^^
虽然不知道明年还有没有跟今年同班同学一起同班,
有句话要跟所有08年 O.M.G form 3e 说。。
不管明年还是不是同班。。
我们都永远是朋友。。
must keep in touch yo!
加油呐!!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哟!!

謝謝主持人幫我把這留言念出。

想聽的歌:
1.没那么爱他-范范
2.搞笑-小猪 罗志祥
3.愛丫愛丫-by2
4.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周杰伦
5.知道-郭静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想点首歌给妹妹-猪头~~
15岁生日了哦!!
长大了,要乖乖哦!!
别再任性,乱发脾气了!!

谢谢~~
主持人~~
时间:9点半左右……
歌:1〕哭茶~黑涩会§棒棒堂
2〕心跳~王力宏
3〕秘密基地~棒棒堂
4〕搞笑~小猪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想点首歌给妹妹-猪头~~
15岁生日了哦!!
长大了,要乖乖哦!!
别再任性,乱发脾气了!!

谢谢~~
主持人~~
时间:9点半左右……
歌:1〕哭茶~黑涩会§棒棒堂
2〕心跳~王力宏
3〕秘密基地~棒棒堂
4〕搞笑~小猪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要点歌! :]

TO : DJ 们 ,聚英中学3E1 YEAR2008 的朋友们 ,JAYMI 妹 YIAWEN 妹!

祝他们永远快乐 ,
STAY HAPPY FOREVER !

to : 飞轮海,棒棒堂 ,模范七棒 & SHE & 杨丞琳 。
我永远SUPPORT你们!
加油哦! :]

LOVES ,
AHTING :]

想听到的歌
飞轮海,棒棒堂 ,模范七棒 & SHE & 杨丞琳 的 歌 :]

Anonymous said...

Hi DJ,

My name is Jingyi.This is my 1st time writing in and also today is a very special day. Thus,I really hope that you can read out my mail.

Today is my dearest 男人,Patrick's birthday!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apportunity to tell him that I am very lucky and proud to have him as my husband =) No matter how tired or busy he is,he will definitely spend quality time with me and his son,Ethan(2yrs 5mths). He is indeed the man that I have longed for!

Last but not least,Happy Birthday to you!

DJ,may I request to have the english song,'She's the One' for my husband?Coz this is the very 1st song that he sang to me.If not,a birthday song will do also.Thanks alot and happy new year to you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叫建苇.
快开学了, 我想点歌给SPRINGFILED SEC,
2008年2H的同学们.
歌曲是: 飞轮海的夏雪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罗志祥的~搞笑~和~个中强手~
这是要点给罗志祥的粉丝和他的...还有我=)



蓝祖惠

rinna said...

主持人你好。真希望会被念出。。哈哈

我想对每个认识我的朋友说“even though this year is our O'lvl year, i hope everyone will take care of their own health!!this year is a busy year and lets us 加油 together ok!"

我也想祝Qi Xin happy birthday!!and 点歌给 hubby cameron, mushroon Hui Ting, mickey charmine, 3 8 xiang yi, sotong christine and many more!!

想听:明明很愛你-光良,梁靜茹
童年的时光机-周杰伦
黑糖秀- 棒棒堂 & 黑澀會美眉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懂了-tank
花海-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晚上好。
我是婷,今天是我第一次点歌。花了好久的时间才把这段中文字打出来。

嗨~~~心情好差。前几天又跟男友闹意见了。虽然现在表面上没事了,但他在争吵时说的话却深深印在我心里。每当一想起,眼泪便递了下来。

好像跟他说:“我真的很想你能够是我永远的那个”。不要再让历史重演,好吗?

好想把李玖哲的不完美点给我的爱,宗义。我尽力把他的不完美看得最完美,也希望有一天,他能够把我唠唠叨叨对他的用心,看得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