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3rd Dec Tues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艾薇=)请在晚上10点的时候才唸出我的记语好吗?? =D

艾薇你好!我想要点一首歌给我可爱的老公, SHANE =)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可是我现在人在云顶,没有办法陪他,跟他一起庆祝='( 我想要跟他说的是,我真的很爱你=)很庆幸可以遇到你,和你在一起=)不要难过, 我明天就回来了!=D ~爱你的老婆上=)

[ 谢谢你艾薇=)]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宽柔中学的女女
我想点歌给我的朋友—云,小卷,冰,牛欣洁,牛肉面,台湾的云,千,娜,婕,巧,淑馨。。
他们是我的好伙伴,好朋友。
我想对“千”和“娜”说:你们要勇敢,坚强
我会永远为你们加油
我也想点歌给茹薏,谢谢他对我一直以来的的支持与鼓励。当然还有高二文商(一)的同学们以及弦乐团的团员们。
我还想点歌给我一生最重要的人-爸爸,妈妈和妹妹。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2008已过,2009将要到来。
不过在这之前,有一场表演即将到来,那就是宽终弦乐团第16届的常年演奏会--乐宴banquet
这场表演将于12月29日(星期一)晚上7时30分举行。希望大家能够到场支持。

Anonymous said...

就如上个星期所说的..
我又上来点歌了..
其实我有常试过写信来..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写了好几次都没被念出来..
可能是我的信在路上出了些什么事吧..
很高兴还有这个方式可以点歌..
跟平时一样..
要点歌给顺..
希望他能听到..
告诉他我好想你哦..
那天我在梦中看到你..
你也要想我哦。

歌:
说好的幸福呢-周董
时间:
10点后

Anonymous said...

Hi, Ivy.. Im Vovilia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Elvin Ng黄俊雄 cos today is his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wish him Happy Burthday, Good Health, Happy Everyday n May Everything Be Smooth to him.. Yeah.. Happy Birthday 黄俊雄!!!

Song:
Any Sam Li Sheng Jie song
Any Danson Tang Yu Zhe Songs
黄俊雄 Chinese New Year song..

Thanks Ivy!!! Must help me read out..Pls!!!!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to my boyfriend bong,
i wanna apologise for all the times i failed to show up when i promised to meet him,
and i'm grateful that he's ever so forgiving.
I wanna thank him for being there for me all the time even when i'm so caught up with preparations for my exams.
Lastly, i wanna wish him a merry christmas! I love you! muackz!
Thank you Iv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too! :)
Any christmas song will do. =D
At 10 pm, is it possible? :D

武弘 said...

我想對小媚說

聖誕快樂~

Anonymous said...

我是雪婷。
今天12月 23号是我的好朋友, 忆婷的生日。
我想点这首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给她, 祝她生日快乐!
非常快,明年我们将毕业了…
我要感谢她陪着我度过这三年。
请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重温我们这三年美丽的回忆吧!
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永远不变, 你是我最值得珍惜的朋友!
Alisa, Chuen Yong, 你们也是最棒的朋友及拍档 …
还有特别点给Gregory, 和 Poh Chuan,谢谢你们。
大家2008圣诞快乐哦!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圣诞节要到了,可是在933很少听到中文的圣诞歌,今天就想听任和一首中文圣诞歌。

也祝大家,尤其是933的DJ,同学,老师,和认识我的人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
又是我。。Shiky。。
我又来点歌了。。
虽然点给玛莉的寄意。。因为我的手机没电而没听到。。
但是。。点给我妈妈的。。我听到了。。谢谢你哦。。
这次我想点歌给我上个月的今天因车祸而过世的表弟。。
他的突然离去。。让我们全家人和他的亲戚朋友都没办法接受。。
虽然已经一个月了。。
但我们全部人都还在想念他。。没办法从伤心走出来。。
我几乎每个晚上都在哭。。
他是个又乖又孝顺的儿子。。每天都帮妈妈做家务和照顾弟妹。。
他的人缘很好。。朋友超多的。。
可是。。这么好的一个人。。老天爷却那么突然地要回去了。。
唉~
我今天想点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可以吗??
因为想意义这我们会为他而活下去。。
拜托你了。。再次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hello艾薇! 你好! 我是Mandy.

常常在这个时段听你的节目,听了那么久还是第一次点歌耶!(希望能在10.45pm 时念出我的记语,感激不尽!=))



我想点一首歌给我的老公,Melvin.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噢。甚至比我的生日还要重要!至今,我们这两只猪已在一起一年了;什么酸甜苦辣也一起度过了。。。老婆婆只想说:你就是我的一百零一个,和你在一起,我终于明白什么是FOREVER了。



记得我们的mickey and minnie哦!还有我们的约定:那一生一世的爱,生生世世的情。老公公,我爱你一辈子。






谢谢你哦,爱薇(:

(歌曲:爱很简单-陶吉吉)

单眼皮 said...

艾微你好!
今天12月23日,是我的宝贝老婆(林巧飞)的生日,我想通过空中点首生日歌,
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都是我的漂亮老婆。
谢谢艾微!

单眼皮 said...

艾微你好!
今天是我的宝贝老婆林巧飞的生日,想通过933空中,为她点首生日歌,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永远是我的漂亮老婆。
谢谢艾微!

Anonymous said...

Hi, im vovilian.. pls help me read out at between 10.00- 10.30pm..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 我是Miido! [念:米豆]嗯...第一次在这里留言.So interesting! Haha! Hmm 我要出国去了! 很weird hor? 在Holidays 快要结束才出国. 嘻嘻. Anyway我想要点歌咧. 我想听到SHOW罗志祥的歌!!! 可以吗? Please... And hor,he so talented. 超爱他 & 小鬼!!! Woohoo!



**** Thankyou 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大家好!可以播任何小猪的歌吗?点歌所有喜欢他的人。。 也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