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8th Jan Thurs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blog留言。
现在已经是2009年了。
时间过得好快喔!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活得健康、过得快乐!
也希望世界可以和平。

好久没在933听到林峰和泳儿合唱的明天以后了,所以今天想听到这首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DJ! :D 我是 Jacqueline!Just wanna dedicte a song to you, "THE-GORGEOUS",Yi Ting, Michelle. Fiona, Ying Hui and Nanthini ('nan-ti-ni') :D We will be getting our O levels result very very soon! ): All the best to you girls and the other o level-er too! Jiayou! :D

Anonymous said...

Jacqueline here again! sorry sorry, The song i wanna hear will be 越来越爱 or 寂寞暴走 or 只对你有感觉 by fei lun hai. THANK YOU! :D

Anonymous said...

謝謝親愛的DJ,應為您把我生平第一個空中寄予給念了出來。

我想把炎亞綸和劉力揚合唱的Ti Amo點給我最愛的老公,文豪Edmund。想對他說:“老公,我會努力做您心目中的完美太太。這首歌送給您,希望我門的愛能像歌詞一樣,永遠甜蜜和幸福。”

Love always,
與您同在的老婆,妙華Ang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