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8th Dec Sun

1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ves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五次写信来弦歌寄意了哦!!有了这个blog,点歌就真的方便多了!
今天最主要是要祝我的偶像贺军翔生日快乐!!希望他天天开心, 也要照顾好自己健康哦~!!
再来想想点歌 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希望他们会天天快乐!
最后我也希望朋友们和Y.E.S 933的DJ’s会身体健康!! (:


想听的歌曲是:
1.最近还好吗 - SHE
2.新窝 - 飞轮海/SHE
3.我会很爱你 - 言承旭
4.爱来过 - HEBE

-洁莹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第3次点歌了
所以希望能够点歌可以再次被念出
明天就是我的团体的演奏会了
弦乐团,好样的
今年的表演有够厉害的
除了演奏passacaglia这首歌之外
还有solo。。solo表演的都超厉害的
grade 8的咯
和去年的有过之而无不及
相信有听过passacaglia的人都知道很难演奏
这次的表演是由大组来演奏
难度相信更加倍提升
表演日期是12月29日
表演时间是晚上7时30分
地点是新山宽柔中学的大礼堂
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的
还有想点歌给弦乐团的朋友们
我们那么努力都是为了29号的表演
你们在29号一定要好好的表现。。
还有前提是不要累坏身体
不要让自己生病
真的要好好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不要让买票进来的观众失望
票价有RM10和RM5的
想看演奏会的我建议选择RM10的贵宾券
因为越前面就会越享受
而且价钱也没相差很远
大家就用越来观看吧
肯定不会失望的
最后祝这次的演奏会顺利进行
也会圆满落幕,高朋满座

RO-WENA. said...

主持人们好!((: 这是我第一次写弦歌部落格。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到east coast bbq! 希望一切顺利哦!!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AMKSS NCC(Air) Bravo! 希望他们能来每个training. 还有CLTs & NCOs! 哈哈!((: 也预祝Y.E.S 933 的DJ们工作愉快,身心健康!要好好照顾自己哦!最后希望在收听Y.E.S 933 的朋友们都能一切顺利!((:

在这我想点的歌曲有:
1. 越来越爱 飞轮海
2.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五月天
3. 神秘嘉宾 林宥嘉
4. 沿海公路的出口 S.H.E

- 蓓萱 ((:

Anonymous said...

hey Dj just want to diange for all my besties and wish them a good year ahead! :]
thx lots

1 王蓝茵--[恶作剧]
2 越来越爱--飞轮海
3 时光机 --周杰伦
4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5 我还想她 --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这是我第1次写信来弦歌寄意. i just want 2 ask you 2 help me 2 tell laiyangyi that 我 xiaohaizi will'nt give up on her.. i will love her forever. my love will always stay with her , always . thx

Month Man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来自新山的黯裢!我是第一次上来点歌。其实也没什么,我觉得在933还慢少听到我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所以我现在就上来点播!!!!!!!希望你们会播哦!!拜托!!谢谢啦!!


我想听的歌有:
1。o正反合-东方神起
2。Purple line-东方神起
3。Forever love-东方神起
4。在亲吻中道别-东方神起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我朋友的偶像贺军翔的生日,所以在这替她祝小美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无敌珊宝妹》在台湾的精彩大结局。
之前以为是21号,但戏延长了!
所以在这,除了祝小美生日快乐,也要祝福张栋梁事事顺利。
还是希望能在新加坡的电视上观赏到《无敌珊宝妹》。
此外,2008年再过72小时就要结束了。
希望大家的2009会过得更好!

歌:1。不甘示弱-栋梁
2。任何一首栋梁的歌
3。笨的可以-郭采洁
4。诚实的想你-郭采洁
5。当你-王心凌

Anonymous said...

嗨,又是我!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
想点首王力宏的'心跳'~
时间:十点半左右^。^
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当然想特别送给今天过生日的朋友们!当然还有IVY咯。。^^
谢谢IVY!

Month Man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来自新山的黯裢!!我想要点我偶像的歌--东方神起的歌!!!!!!!希望能够播哦!!谢谢!!

1.Purple line-东方神起
2.Hug-东方神起
3.O正反合-东方神起
4.The mirotic-东方神起

Anonymous said...

933主持人, DJs 与听众,大家好!:D
在这里想要说933很棒!呵呵~

今天12-2pm, 我应该是在守着933的,因为在收听最新龙虎榜!也是在忙着把歌曲记录下来~ 肯定写到手很酸的,哈哈!

这一年从第一期到现在都一直很注重这个榜当的,一直支持着!

现在正在听呢!丽仪和志勇越说我越来越紧张又期待!就是第四季选成绩,全年度的榜,还有一月一日会公布的成绩!除了支持933龙虎榜,当然也是支持华语流行歌曲~ 哈哈!

很高兴《越来越爱》在第51期进榜了!还有《心跳》,《个中强手》,《太烦恼》...

第1期到第52期的成绩我都有抄下来了~ 连分数都有算。可能可以预算那几首歌最受欢迎歌曲吧!(do i sound mad?! hmmm.)

就把歌曲点给大家!2008结束了,2009开始了~ 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歌曲:
e champion song! of 933 最新龙虎榜 全年度.... (积分最高的)

要是看不懂,那就任何一首
林宇中的歌~

也要提早一天祝林宇中生日快乐!
也希望明天能听到信件被念出~ 还有这一个留言~ 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wish someone I like before a 'Happy Birthday'! Though we have not contacted each other for a long time, I still regards him as a friend. I remembered the days we had together and they are all great memories to me. 'HAPPY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圆雁,我想在今天28.12.08 点一首歌给我的好朋友燕萍,最近为了怀孕一事她辛苦了好久,我知道她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姐妹们的鼓励,让她能够为了这个宝宝好好撑下去,我们这群姐妹淘永远都会在她后面挺着她,加油哦!当然今天也是她老公阿坤的生日,在这里我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带给我的姐妹永远的幸福!除此之外,还要把这首歌送给今天一起在度假屋庆祝圣诞节和新年的所有朋友,祝大家永远幸福快乐!

DATE : 28.12.08 / 12PM TO 2PM
SONG :
1)爱你一万年 - 伍佰
2)没离开过 - 林志炫
3)给幸福一个机会 - 古巨基
4)最幸褔的事 - 梁文音

Anonymous said...

Hi its my friend's birthday today and she loves Show Luo. Would it be possible to play one of his new songs please? thanks!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要点歌! :]

TO : DJ 们 ,聚英中学3E1 YEAR2008 的朋友们 ,JAYMI 妹 YIAWEN 妹!

祝他们永远快乐 ,
STAY HAPPY FOREVER !

to : 飞轮海,棒棒堂 ,模范七棒 & SHE & 杨丞琳 。
我永远SUPPORT你们!
加油哦! :]

LOVES ,
AHTING :]

想听到的歌
飞轮海,棒棒堂 ,模范七棒 & SHE & 杨丞琳 的 歌 :]

Anonymous said...

Gladys said ...
Hellohs :D
I want listen to Fei Lun Hai de Yue Lai Yue Ai ><
I want give this song to my sanjie Joelle , dajie Irene , sanjiefu Derrick , jiefu Soonhuat and the person i love .

y said...

heLLO my hardworking DEEJAY! 我市在外国留学的学生!好想念在新加坡的家人和朋友!!!
想告诉哥哥:谢谢你的付出, without u, i wun be where i am now!你自己也要加油!
也要点给 michelle, candy, yanyun, alfred and all my beloved singapore frens! 新年见!!


想听的歌曲是:
2. 爱来过
1****。老夫子情歌-阿牛***

yan ru

Anonymous said...

飛輪海這幾年來的進步,相信很多人都看見了。我在這裡想祝所有飛輪海的fans a good year ahead ,還有飛輪海的專集大賣!!!
大家還有3天去預購他們的專集哦!
這張專輯一定是新的一年的最佳開始哦!
我想聼到飛輪海的寂寞爆走。

Anonymous said...

Hey hello DJ! :D
I wish to hear Beyonce's "If I were a boy" on yes933 tonight at 9.30pm
For all my buddies in RVNCC Alpha :)
Wishing them a merry belated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xD

Thanks lots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