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3th Jan Tues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想在今天点歌没什么理由。。。只是想解闷。。。哈哈,《无敌珊宝妹》在台湾结束后已经3个星期了。剧完后,我就好闷了。。。希望在新加坡能看到这部剧,也期待栋梁的新作品!在新加坡看到栋梁也不错!

祝大家09年事事顺利!

歌:任何一首栋梁/陈伟联/王心凌/小鬼的
诚实地想你-郭采洁
不甘示弱-栋梁

ShiYu said...

嗨...艾薇你好...
想把接下来这收歌点给我的好朋友-慧馨 (她现在正在参与国民服役)...希望她能加加油噢!!~别在兵营被人欺负了...然后也把歌点给艾薇..以及所有yes 933 DJ...祝:生活愉快!!
From - 诗谕 .

Chunhui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cousin EVE TAN 20th birthday! Wish her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she does in the future!

JIA YOU in studies.
Stay pretty and cousin and best friends forever!

See you around during CNY!

Chunhui

Song: Xu Ren Jie - Bu An Jing De Ye
Or any xing guang bang songs

Anonymous said...

嗨艾薇,
这是我连续第二天来点歌咯
希望不会烦到你~~
我想点给我前女友听
希望她会听到
还有一些三八朋友:
家豪,慧莹,欣莹,婉华,诗玲
还有一些知心朋友,还有哪位认识我的朋友收听..当然也点给933的DJ们还有工作人员
1.寂寞暴走
2.搞笑(想听)
希望天天都是美好的一天
加油!!

靖玮

Anonymous said...

(私人的)艾薇,
为什么我的google account一直不能进?
这样我不是白申请了?不是密码不行就是word verification不行

靖玮

Anonymous said...

Hellos.

今天是Jade和Yao Xian的生日。
所以我想点歌给他们。
祝他们生日快乐。
也把歌点给好朋友Gwendolyn, Tiffany, Erica, Danston, Brandon, Genesis,
Evelyn, Dingxuan, Maya, Lihong, Wanyi和你收听。

歌:任何一首周杰伦的歌。

P/s: Can please read out this message at around 9pm ?
Cause alot of my friends cant listen to the radio for very long period of time and i need tell them a specific time to listen to the radio and hear my message to them. Thanks :D

Anonymous said...

我来至新山柔佛州。我是第二次来点歌。今天是我一个好姐妹,凯雯的生日。我想祝她生日快乐。我想点歌给沁雯,嘉韵,cassie,cuiling,erica and rachel。我也想点歌给我在russia的姐姐,家人和all students from Convent,Jb.

song:any wang lee hom song

posted by 力仪at 10.30PM on Jan7,2009.

坏人名 said...

hai,主持人......
今天想点歌是想点给我的女朋友收听,今天是她十六岁的生日,想给他一点惊喜,希望她会听到我的留言,真是快,宝贝我们在一起快半年,希望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亲密,今天是你的生日一定要开心地度过哦,虽然我不自本地陪你,你也要开心哦。。宝贝生日快乐。。。也谢谢主持人帮我念留言。。。祝大家新年快乐!

歌:任何一首林宇中/SHE/周杰伦/曹格

cy said...

hi ivy,
hello..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GOH YIJING, ALICE LOW, EVONNE NG, XUETING, TERENCE TOH, MELVIN TAY, MING HUI, EILEEN CHUA ETC.

ALSO to pss2: diya, carrie
css3: mavis, rachel chua, ridhwan, jarod, jeremy, jiamin
mdc artiste: yahui, felicia chin, kym ng, nat ho.
yes 933 dj: ivy, mary etc.

cy

Anonymous said...

Hi 艾薇 , 好久没在933 点歌了,哈哈, 没错的话,上一次点歌时,应该还是嘉蕙
值班,那可是多久的事了,哈哈,好啦 想把接下来的歌点给poly uni 朋友们,让我们为新学期 加油, 还有你艾薇 , 谢谢你。

淳佳任何一首都行因为都很好听,

淳佳加油

Vinc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