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1th Jan Sun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咯!我是刘敏辉,想点歌给很久很久不见的很多人,祝大家生活愉快,永远健康。

Anonymous said...

开学,已经两个礼拜了。心情好不稳哦,因为应该是这个星期就拿到o水准成绩了。像在这里点歌,抒发一下自己的紧张情绪。希望所有在08年考o水准的人成绩理想,考到好成绩。《无敌珊宝妹》在台湾结束后已经3个星期了。剧完后,我就好闷了。。。希望在新加坡能看到这部剧,也期待栋梁的新作品!

祝大家09年事事顺利!

歌:任何一首栋梁/陈伟联/王心凌/小鬼的
诚实地想你-郭采洁
不甘示弱-栋梁

onionboy said...

我是来自柔佛的听众(martin),我想点"稻香-周杰伦"给2008智南6G班的朋友们,希望他们毕业后天天开心~

Anonymous said...

我要点歌...BCS我没有在yes933听过!!听到才爽= ="

歌名:兰亭序 周董
花海 周董

谢谢!!

Anonymous said...

wah...
long time nvr come lerh...
hope to hear
"wo hai xiang ta"
for him ^_^

shimin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来自柔佛的听众, 诗敏。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男友(金陇),我的家人,还有我的好友们,(丽婷,Vicky, Eriko,Kelly,Kenny, Jesses, Annes,及认识我的朋友),和全体933 DJ们。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天天开心!

歌:带我走 - 杨丞琳
我还想她 - 林俊杰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 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delicate this song to fahrenheit. love aaron yan!!!
anyway schhol starts liao...the good thing is that fahrenheits newest album is out already.
songs
yue lai yue ai by fahrenheit
thanks and have a good day

Anonymous said...

hi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Yue Ya Wan" by FIR to my boyfriend "Don"
I miss him!

Thank you!

From : J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