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2nd Dec Mon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vy, this is the 1st time using blog to delicate song.
An early blessing to my best fren, Yeezi and her husband to-be, James.
They getting marry on 28 dec 2008.
Wish them a wonderful marriage, happy always.
Would like to delicate `wo ai ni' sung by S.H.E to them.
Hope you can arrange to broadcast the message and song on 22 Dec 2008 9pm.
Very much appreciate. Thank you.

By the way, will you able to repeat 21st November's birthday analyis again? I missed it that night. Or you can email that day analyis to jocelynyapkw@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非常和蔼可亲的主持人你好。我是荧,又来留自己口水的痕迹。其实,之前在12月6日有留言过。不过,非常遗憾的,没被念出。
*心痛。。。*

好!废话少说。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那就是我的好友,丽惠的生日。若不知她是谁,她是弦歌博客的常客,经常留下自己的脚步印。
丽惠是我通过某网站认识的网友。我们两可以说是谈得上,最大的原因是我们喜欢一样的歌手-像林宇中、林俊杰等,组合-飞轮海、五月天等。
在我心中,丽惠是个心地善良的女生。她聪明才智,认识她是我的福气。若可以,我希望能和她做永远的好朋友。

在这里,想祝贺丽惠生日快乐,也忠心希望她永远快乐。

想点由宇中,俊杰,五月天或飞轮海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啊!!之前我对lihui的生日祝福是"丽慧"而不是"丽惠"。抱歉,一时大意,打错了。丽慧,别打我,下次不敢了。。
还有,忘了写念出寄语的时间。
9点-10点之间。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小婕王子
这是我第二次点歌了
超紧张的。。
我想点歌给主持人。。
还有我的国王老爹、小淇钢珠、小柔太子、有三聚氰胺的皇奶奶宠物飞鸽、飞鸽的孩子-小吉、神像章鱼、金国国王、金国国王的皇后、小吉的孩子-激激、猎犬阿莉、医厨凯莉、还有那个未来的xx家的阿昭。。应该是就是这样
嗯最后。。。要点歌给理叁界的死小孩们。。
还有跟老爹小柔、天云卓澄讲:“你们可以不要走吗?”真想一拳打死你们。。。哈哈
然后点歌给弦乐团的朋友和团友。。
12月29日的新山宽中弦乐团表演哦
时间是晚上7时30分,当然地点就是新山宽柔中学的大礼堂--希望大家要来捧场哦
哈哈。。。

点的歌:听妈妈的话(周杰伦)
时间:晚上9时45分

谢谢主持人啦。。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

今天想点歌给自己因为今天是我的十七岁生日。终于啊!!! 人家快要到十八岁了,我才刚turn十七~ :D

我希望自己能独立,不要什么事都靠妈妈。也不要每次为了小事而担心!祝我生日快乐!

我要感谢荧通过弦歌BLOG点歌给我,你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没错~ 我跟荧算是有缘分能通过网站认识。我们算是很谈得来。It's my pleasure to know her too. :) She's such a great friend. Her Chinese is good~ and she's very humorous and of coz friendly. 很高兴认识她~ :)

我也要谢谢另外一个网友-恪暄(piggy68gal)在12月20日点歌给我,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

也早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天天开心,身体健康。


歌曲跟荧的选择一样~
任何一首林宇中,林俊杰,五月天 或 飞轮海 的歌

时间:
9-10pm (before生日性格分析,可以吗?)
谢谢!

(PS I've tried writing a letter to XGJY to be read out on 29/12/08. 这是我第一次写信,希望会顺利,不会发生什么意外~ 当然也希望它会被念出!在BLOG点歌的方式我习惯了,但写信完全不熟悉。

btw, e postal code is 912899, right? but on 933 website --- 弦歌寄意, it rote 921899. I'm confused...)

Anonymous said...

艾微,
你好!本尊小名就叫毛毛。哈哈。。。

其实今天不是一个什么特别的日子,只是刚好不小心的来到933网站,就来弦歌部落格点歌咯。

hmmm, 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人要点给。我那六个姐妹统统都散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朋友了。唉。。。

但还是要把歌点给最疼我的家人,李氏一家人。还有情爱的艾微您。。。

祝您值班快乐。。。 还有还有,我要特别谢谢您帮我读出这则留言。。。 :D


可以点 梦飞船-不值得 吗?

Anonymous said...

Ivy 您好,我是圆,我想在今天,22.12.08 冬至也是阿Hock的生日,我希望通过此方式祝他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别忘了,我们是永远的朋友,无论何时何地,你将活在我内心最深处!Happy Birthday.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 潘越云

Thank you very much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您好,我是小东东,我想在今天点一首歌给我的笨舅舅听,并祝他冬至快乐,希望他事事顺利,永远开心,在此,我想要献上我最深的感激,谢谢他带给我的所有回忆和快乐!

早上时段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身边
谁怕谁
只说给你听
摩天轮

谢谢您!

Anonymous said...

Hi ivy!!!
It has been almost 4 weeks since i started looking for a job!!! i hope to find a job soon...
i want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myself and wish those who is trying hard to find a job to get a job soon!!!
thanks!
song :
ming tian guo hou ( linfeng )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我想祝福素玲,子嘉,红燕,伟良兄弟,政强,道香,素芬,佩娟,欣宜,静宜和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想真心祝福子琪能够找到他的白马王子....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我想祝福素玲,子嘉,红燕,伟良兄弟,政强,道香,素芬,佩娟,欣宜,静宜和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想真心祝福子琪能够找到他的白马王子....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来自新山的听众...

我想祝福我的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假期....

我想祝福素玲,子嘉,红燕,伟良兄弟,政强,道香,素芬,佩娟,欣宜,静宜和等等...

还有最重要的是我想真心祝福子琪能够找到他的白马王子....

谢谢你咯。。。^^

我想点的歌: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by欧德阳

Anonymous said...

艾维你好,

上次我有留言,可是你没把它念出来....

在此,我想对素玲小姐说声对不起....

因为让她有所失望....

在此我想祝福我的老朋友们能够开心每一天...

艾维,希望你能每一天开开心心地念出每一封留言。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艾维你好,

上次我有留言,可是你没把它念出来....

在此,我想对素玲小姐说声对不起....

因为让她有所失望....

在此我想祝福我的老朋友们能够开心每一天...

艾维,希望你能每一天开开心心地念出每一封留言。


谢谢你啦~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to:王子

前几天我挂了你电话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是不喜欢你一直说我烦
我不要你讨厌我

1年100天
代表什么呢
可能代表结束了
告诉你
我不想结束的

去年的今天
有人告诉我你有男朋友
那时候我的心真的碎了
今年也要像去年一样碎了吗?


我真得很喜欢你

我真得可以为了你学你喜欢的爵士鼓只因为想靠近你一点点
我也可以为了你学你想学的吉他只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教你弹吉他
我可以为了你把你的偶像当成我的偶像这样我们才会有更多的话题
我也可以为了你选读商只是为了还有机会跟你同班

我错了吗?

我爱你

祝福你
圣诞节快乐

你真的要好好找到你的幸福
我累了
不等了

寂寞的圣诞节
又是一个人自己过了

By:公主

Songlist:
我不配
理想情人
周结伦-安静

cy said...

hi,
want to dedicate song to xingyu, evonne, minghui, delphina lim, xueting, kailin, terrence toh etc

also to css3 jarod, rachel chua, rachel lim, shelly, jeremy teng, mavis li
mdc artiste yahui, felicia chin, kym ng etc,


song: css3 by now

Anonymous said...

Hi IVY!!This is my 2nd time posting on xiange blogspot.Though today is nothing special,i would like to present this song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The second day of january 2009 is the day of my new secondary life!!Can IVY tell me what is the feeling when u are in a different school and getting to know other people??And BANG BANG TANG ROX!!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LOLLIPOP,xiao yu,make me a fool or LOLLIPOP,wangzi,dui bu qi or LOLLIPOP ku cha.THANKS for reading my post IVY!!^_^

Anonymous said...

hi DJs....

i want to dedicate to my kbox staff.hope that business will go smoothly on christmas period.
to kopi:train harder next time

time 9-11pm

Anonymous said...

hi lvy! i miss hokkaido 北海道 very much! 1 yr ago on 22 of dec , i went to hokkaido!i really miss hokkaido!!!!!!!!!!!!!!!!! i want to go again!!!!! haha!

school going to start soon! YAY! meet new friends!

i still thinking what letter should i write to 弦歌寄意! >.< haha!

IVY! haha , i really hope i can meet u in person! haha!

u help me choose any song from rainie ,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Thank you Jia Fa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eeply appreciated!

Wo hao kai xin ah~

Anonymous said...

Hello DJs!wanyi here..really hope tat my msg will be read out!chirstmas coming..but cant celebrate..as my grandma juz passed away..haiiz..i juz cant felt the happiness of all the 节日..haha..

你知道你这样做,我会心痛吗?我真的好想对你说一万声的对不起..是我连累你的..
我真的好恨我自己,因为我不能为我身边最爱的人幸福..为什么?也许我根本都没有爱人的资格吧..我根本都没有资格当你们的朋友..

我想把歌点给 NVSS BASKETBALL TEAM,NVSS 1E4'08,CVPS 6-4.and some frens..chirstabel,eve,shenghui.had a gd time with ur during the chat!(:

带我走〉杨晨琳

谢谢 DJs! (:MERRY CHIRST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