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2nd Jan Fri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Daidai Yanyan again!(: 之前有点歌,但我的好像没念出来。没关系(:我想点歌给我亲爱的老公(Javier)。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八个月了。happy 8 months anniversary uhs. 我爱你喔!那我想点的歌是小酒窝。我想在十点播出。once again. my dear iloveyou lots. muackkiies!
Lastly , this song will also delicated to all 933 listener as well as DJ. happy working! (:
-sorry that i not on 7 days to post it.

J.Y.R.M.W said...

飞轮海出第三张专辑了-越来越爱!非常期待他们到新加坡宣传最新的专辑,而且重逢在想入飞飞演唱会的高潮。希望他们在世界各地办的演唱会都能成功,而且越来越爱的专辑能够销售量第一!

希望DJ能播出飞轮海任何的一首歌,尤其是
越来越爱! :) 

谢谢!

Ian said...

Hi Ivy,

我是裕翔,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也是我一身中的第一份工作。。希望一切顺利,学生们不要给我麻烦。

2009年也是我正式踏入adulthood 的一年。。过了两年又要回到校园念大学。。今年应该是个充满变数,充满挑战的一年。。希望一切会更好!!

也把歌曲点给93.3的DJ们,TJC CG15/05的同学们, NS MMI 的同事们以及所有人是我的人!

祝所有人幸福安康!=)

想听的歌曲:
1)93.3DJ - 没有你会是怎样
2)周杰伦- 所好的幸福呢?
3)林俊杰- 我还想她

yifong chewren said...

Hello Dj i hope year 2009 is a better year for everybody. i watched the movie "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and love it , so i would like to delicate this song. ^^

breeze said...

点歌:幸福不灭

新年的第二天,想在此送上我的祝福给我所有的朋友,特别包括 S.L.I.P.Y 5 的成员Shiwei, Shiling(Ah ling), Imy, Peiying (myself) 和 YiQin. 希望能延续我们的友谊直到永远,也将我们2009第一夜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持续到明年的今天,幸福不灭.

也希望把我的祝福献给所有933的DJ,特别是丁志勇!新年快乐=)

谢谢!

Peiying

Anonymous said...

謝謝親愛的DJ,應為您把我生平第一個空中寄予給念了出來。

我想把炎亞綸和劉力揚合唱的Ti Amo點給我最愛的老公,文豪Edmund。想對他說:“老公,我會努力做您心目中的完美太太。這首歌送給您,希望我門的愛能像歌詞一養,永遠甜蜜和幸福。”

Love always,
與您同在的老婆,妙華Angie。

Anonymous said...

謝謝親愛的DJ,應為您把我生平第一個空中寄予給念了出來。

我想把炎亞綸和劉力揚合唱的Ti Amo點給我最愛的老公,文豪Edmund。想對他說:“老公,我會努力做您心目中的完美太太。這首歌送給您,希望我門的愛能像歌詞一樣,永遠甜蜜和幸福。”

Love always,
與您同在的老婆,妙華Angie。

Anonymous said...

HEY DJ!:D
I AM XIANYA:D I SUPER SUPER LOVE LIU LI YANG!<3
haha, this is my first time dian ge, but there will be many many more times from now on. haha.
this time i hope to wish one of my friend- LEONG HUIMIN "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er birthday is on 31st dec)" ai ni and liuliyang"

i wish to hear TIAMO- LIULIYANG&YANYALUN.
it would be best if you could play it at 10.30pm.

thankyou and happy working. haha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飞轮海发片了!!!相信很多飞轮海的歌迷等这天等了很久吧。要祝飞轮海专辑大卖,销售量破15万张,应为他们听说过如果破15万的话会在演唱会上“湿身“飞轮海的粉丝们一定要支持这张专辑。到唱片行每一张专辑,在龙虎榜上支持他们。永远支持飞轮海!!!要推荐越来越爱,寂寞暴走,动脉,你應該被珍惜。。。
都很好听。他们真的有进步,所以青媒体不要再说他们是花瓶了。
要点的歌
动脉
你應該被珍惜
寂寞暴走
越来越爱

Anonymous said...

DJ好啊,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蛮开心的。
想听到的歌曲:
随便一个!
1)神木与瞳—草戒指
2)望力宏—心跳
3)杨丞琳—带我走
*希望你能念出我的留言。谢谢DJ。

Anonymous said...

哈咯艾微。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了大家已经到不同的学校,希望大家都不会忘记彼此!飞轮海出专辑了!

任何飞轮海的歌!

Anonymous said...

Hi DJ! I am Doeryn. This is my first time trying this. I want to give thanks to all my family and friends for being there for me all the time and I hope that they can hear this. Wishing all and DJ a very happy new year! Thanks a lot!

I would like to listen to:
PP別黏在椅上 by BY2

Thanks a lot and have a nice sleep to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