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5th Dec Thurs

4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J你好!我是雪婷,想把歌曲点给我最要好的朋友/squadmates! 他们是诗韵、蔡思敏、李思敏、静仪、伊琳,linette, sheila, sock, sherin, sharon. li ann! 友谊万岁!加油!

点歌:energy: 爱情风向球、眼泪的味道
小虎队/张栋梁: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Anonymous said...

哈罗!各位DJ好。。。我是小萱,想请你们帮我把李纹的一首歌“Baby I'm sorry” 送给我曾经伤害过和爱过的人当然还有我的一些朋友以及我的姐姐---有宏伟`小笨`宝梁`得明`韵芬`婉亿和依洁等...希望他们会明白我的想法和难处还有想跟他们说声“对不起,”也在此祝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圣诞“圣诞快乐Merry Christmas。”

Anonymous said...

第14个咯
25号
虽然是圣诞节
但是却没有特别的喜悦
去年的今天 我希望今年的今天会有所不一样
但是今年的今天到了
结果 还是一样
大家个个开始质疑我的等待的意义
我的等待到底值不值得
关心我的大家 真的值得
我相信等待会有结果
而且结果是我要的结果
就算到最后遭到大家的否定
我还是会顽固的坚持下去
因为我是英勇的王子 我有倔强的坚强
我爱的他 圣诞快乐
希望你能听得见
不管怎么样 我都希望你快乐
即使 你不懂我都有默默地在点歌

my love,
我爱你 真的爱你

歌曲曲目:
1)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2)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周杰伦
3) 最后一次 - 张惠妹
4) 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 - JS
5) 带我走 - 杨丞玲

Anonymous said...

i lurve u mingwei! mmuacks! <3


1) Dreaming of you by Selena
2) Xiao Jiu Wo by JJ
3) Ming Tian Yi Hou by Raymond Lum

Unknown said...

933的DJ,你们好!我是诗雁!我想在圣诞节这天点歌给我的家人,朋友,933的DJ和听众。我想点的歌是林峰和咏儿的明天以后。我想祝他们圣诞节快乐,也希望他们会收到很多的礼物!
谢谢!Bye!

Anonymous said...

DJ你们好!
在圣诞节这一天我想为我身边的家人们,朋友们还有少不了我最亲爱的男朋友点歌。我也想点给全体933DJ。希望将靠近2009年大家都能够在这一天享受到一个难忘的圣诞节。

圣诞节快了!
Boyboy, 我们不要再吵架了。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谢谢

请播:关怀方式

Anonymous said...

今天圣诞节,我想点歌给所有让我的2008年过得那么精彩的所有的人,包括:小美夫人/吴尊夫人/edison夫人/jam夫人/cheryl/sally 等人。尤其是张栋梁!没有了微笑王子及《无敌珊宝妹》的陪伴,我想我这一年也不会那么开心。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受到很多很多的礼物哦!

听:任何一首栋梁的歌/绝对superstars(伟联纳杰)的圣诞歌

Mei Fong said...

圣诞节哦,今年的圣诞有点不同,在外地过。第一次出外地工作,有点想马来西亚的家。还有,今年开始拍拖了,4 个月了好快哦。也是我的初恋。 哈哈。

圣诞节,希望,我的妈妈健康。
男友要开心点,知道你做工辛苦啦。
还有点给我的弟弟志文和他姐姐pauline 谢谢他们的照顾。
还有点给淑玲,芬,桂花,michell,阿贺,馨如,雯慧,玉芳,巧玲,美芳,晓丽,德伟,思敏和其他认识我的人。和可爱的dj 们辛苦你们了。 加油。。

要听jj 的小酒窝-也希望9 点念出。。。

long@yuqin said...

DJ好,
我是靜.我又來點歌嘍!^_^
今天是圣誕節哦!
想在這里祝所有人merry christmas.
明年1月26號就是華人新年了哦!
希望所有在收聽933的聽眾朋友和933所有的DJ們新年快樂,心想事成.^_^

想聽的歌:
1.612星球-S.H.E
2.勇敢-A Mei
3.個中強手-羅志祥
4.動脈-飛輪海
5.不潮不用花錢-JJ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圣诞节快乐!
我是德莹。
我想点歌给所有1PRUDENCE 08的同学们和认识我的人+DJ's OF 933FM.

酸甜 By SHE and Fahrenheit
MERRY CHRISTMAS!

Peixuan said...

Hiie Ivy 你好,我是 Pei Xuan.我想把歌曲点给我最好的朋友 他们是 Shi En ,Sarah Nonis, brenda,Arron,hao yong,Joelyn,Xue ni. Lets work hard 4 sec3 next year 4ever frens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today is Christmas yay !!!!!!
i wish everybody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rw year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
peisin , vanilla , liyana ,hazel ,qhairun ,shahria , you , and my familly

同一個遺憾
带我走 - 杨丞玲

Anonymous said...

Hi DJ!
A Merry Christmas to you!
I would like to wish Taki, Carol, ZhenWei, ZhenYun and Jarren's Dad a merry christmas and thanks ZhenYue for his sms.

Thanks Dj!

Fan Wei Qi - Hei Bai Pei

Anonymous said...

DJ 你好!我是宛莹。我最近觉的很烦恼,因为我弄丢了我小学朋友的地址。我也没有她的联络号码,找不到她。她叫玉惠,寄了一张圣诞卡给我。她搬家之后也有通知我她已经换了电话号码和地址,很不幸的是,我没把她的地址收好。我真的感觉很难过。请你帮帮我,把我这张贴读出来,让她知道我很珍惜我们多年的友情。我是我不要寄圣诞卡给你,我不自到你住在那里,没办法寄。请你寄一封信给我,麻烦你让我知道你的电话号码和地址。辛苦了,DJ!

点歌: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梓莹,今天是圣诞节。。我想点歌给我班级的朋友祝他们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我读宽中初一17)


歌曲:
光良—右手边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神木与瞳—草戒指
SHE—宇宙小姐

Anonymous said...

Hi,我是梓莹。。今天是圣诞节。。我想点歌给班上的同学(我读宽中初一17)。。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节

Anonymous said...

Hi,我是梓莹。。今天是圣诞节。。我想点歌给班上的同学(我读宽中初一17)。。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圣诞节


歌曲: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神木与瞳—草戒指
SHE—宇宙小姐

fish-fish said...

Hi,我是梓莹。。我想点歌给跟我同班的同学(我读宽中初一17)。。想祝他们圣诞节快乐



歌曲:
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SHE—宇宙小姐
神木与瞳—草戒指

Anonymous said...

Hi Ivy,
好久没来点歌了。我想把今天的歌点播给我的亲爱的爸爸祝他身体健康,工作愉快,每天开开心开心地回家,我也要点给我的妈妈,姐姐,自己和主持人您 ,谢谢您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可以在9.30-10p.m 念出吗?
我想听到的歌曲是: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Ming Tian Yi Hou by Raymond Lum
-新不了情(jazz version)
-梁静茹的任何一首歌
-或者任何一首歌都行

xiaoqiqi said...

主持人,晚上好!!圣诞节快乐哦!!

我是小气气。。。想把歌点给大蔷蔷。。。
想对蔷蔷说今年的圣诞节不能和她一起渡过。。。希望蔷蔷能过得很开心。。。天天开心。。。牛牛要照顾自己。。。
一辈子的超级好朋友哦!!

歌曲:任何一首孙燕姿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wish to listen at 9pm...
does u remember me?
I wish to give this post to HAN and said sorry that too late 4 u...
I wish u happy 23 birthday
Ivy i have a question wan to ask u... does u know han? i think u don't know it... it is a actress in zhong ji yi jia and also inside is xia tian girlfriend
My fans club: wu yu lun bi, dong cheng zai qi, sunshine7calvin, wu zun
Cold joke:
1)你认不认识大象?
答案: 不时像...
my friend: calidear, yee lig, shu qun, hui min, min qi, corinna, yan ling, yia wen, small benjamin, big benjamin(he maybe cannot it), cong ren, clinton, shwan, edmund
last by not list my mom...

SONG:
越来越爱- 飞轮海
只少还有我-飞轮海
一万个快乐-飞轮海
不会爱-飞轮海
動脈-飛輪海
带我走 - 杨丞玲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神木与瞳—草戒指

Anonymous said...

hi, i hope to wish DJ and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hope to hear these songs:
1.個中強手-羅志祥
2.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522 said...

dear dj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sing by 张学友( 爱是永恒) to my fren
wong yih ling.she will go canada study on 27dec
wish her all the best n merry christmas
and take k always.thx u
from :sze fang
thx

Anonymous said...

ivy姐

我是jaime
还记得我吧?
上次真得很谢谢你选我的信件让我赢奖品哦~~
ps.可是我到现在还没拿到耶~
而且我26号就要离开新加坡出国念书了~

恩...
今天是christmas
也是我在这里的最后一个christmas了~
希望今天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好好的聚一聚
圣诞派对当然是少不了的拉
也希望能祝所有我认识的人,在听933的听众,我最爱的亚纶和ivy姐你圣诞快乐哦~
对了飞轮海的第3张专辑[越来越爱]就要发行了
好期待!xD
所以想再出国前的最后一天听飞轮海的新歌:
越来越爱
or
留下来

谢谢ivy姐!

Anonymous said...

hello sry tat tym did nt put th song name i want wish all my gans,frens,and family merry chirstmas.and him nt to be so busy!!
song i want:rainie yang(dai wo zou)

Anonymous said...

嗨~~
想点首神木与瞳的歌曲。想把歌曲送給每个支持神木与瞳的朋友们!!当然还有IVY! =D
时间可不可以是十点半左右呢?谢啦!

Anonymous said...

Hey!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XMAS!
祝羅志祥國際後援會的十万家人,DJ, 还有我的好朋友们Merry Christmas!


想听到:搞笑/个中强手/撑腰
谢谢(:

MILO杉子 ❤ said...

你好`我是milo`今天圣诞`想祝,炫,乖,贞,贝,糖,姥,馋,7宝贝们圣诞快乐^^有爱情的要幸福噢^^正在努力最求的要加油哇~单身的也要享受单身的幸福吖^^总之7宝贝们加油鲁~merry christmas^^muackss~不要拒绝我吼!(*^__^*)


点歌··心跳`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舍不得

MILO杉子 ❤ said...

你好`我是milo`今天圣诞`想祝,炫,乖,贞,贝,糖,姥,馋,7宝贝们圣诞快乐^^正在恋爱的宝贝们要幸福噢~在努力追求幸福的宝贝要加油鲁~单身的宝贝们也要享受单身的幸福哇^^总之,7宝贝加油囖^^merry christmas`muackss~
不要拒绝我吼!(*^__^*) 嘻嘻……

点歌··心跳,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舍不得

(希望在9点念出~谢谢^^)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友Cheryl,因为今天是她的生日。你可以唱生日歌给她听吗??

谢谢你咯DJ!!!


点歌:林俊杰:小酒窝(粵语版),公转自转
BY2:不够成熟

Anonymous said...

哈罗!我又回来了!

我想点歌给每一位在听933的听众包括每位dj闷,jamen,si wei,na na 和每位认识我的朋友们.想祝他们圣诞节快乐和多点礼物.我连一份功课都没做完 haiz!

想点
孙悟空-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贤景
hi,ivy
今天是christmas,我想把今天的歌点播给全部认识我的人还有全部人,祝他们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PMR就要放榜了,也要祝全部考生考到好成绩。。。我也要点给家人和主持人您 ,谢谢您 !MERRY CHRISTMAS!圣诞节快乐!

1)带我走 - 杨丞玲
2)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3)或者任何一首歌都行
谢谢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来自柔佛的佩茹。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想借由933点歌给一群朋友分享。首先是在这个月19日生日的俞萤,23日生日的表妹文慧,可宁、淑娴、佳欣、丽清、秋岑、秋吟、媛婷、爱慧、慧娜,另外还有全体的933DJ及在收听933的听众们,祝大家圣诞快乐,MERRY CHRISMAS...


歌曲:个中强手、败给你、无法归类、你走天桥我走地下道、TIAMO、只对你有感觉、小酒窝

卡沙♡毛毛  said...

hello!!!
大家好!!!^^
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荣兴^^
我想借这个机会点歌给我最爱的巫婆宝贝依伶。。。
希望宝贝圣诞节快乐^^
也希望各位听众朋友圣诞快乐^^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是祚雄。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是二〇〇八年甚诞节了。因为追经的金融风暴,今年的甚诞也许根往年的不同。(特别是在工作的朋友们。)有些公式也许无法或减低员工的年底花红。今年在我所工作的公式,并没有D&D Night。甚至有些连一份小小的甚诞礼物也没有。很多员工都感到很不满, 觉得公式很刻薄,小气。 还好,我的部门自己搞了一个小小的甚诞排队,交换礼物,把我们的morale 提高许多。哈哈!

今年的这一天,我希望明年的甚诞会跟完美。在此我想把林颖的《Lonely X'Mas》送给我最要好的朋友。 他们就是志颃,余亦,伟伦,伟文,薛南,欲忠,敬文,Clare, 利芬,谥惠,所有在收听93.3FM 的朋友们,以及所有的93.3FM的全体工作人员。祝你们有个美好的甚诞节。

Anonymous said...

DJ你好!今天我又来点歌了,今天就是圣诞节,这里就想要点歌给自己听,这歌圣诞节非常闷,没事做所以就留在家听933,我也想点歌给DJ(不懂是Ivy or JiaFa)如果是JiaFa的话就想要你告诉我Ivy几时会回来。同时也要点给那些DJ今天需要工作,希望他们工作愉快。最候,想说飞轮海的演唱会超好看,希望他们可以在短期的时段在开一场演唱会。jia you!!!永远support 飞轮海especially大东。

今天想听到飞轮海的越来越爱如果可一的话希望能够在22000-2300听到点播被念出。谢谢。

Anonymous said...

羅志祥 個中強手

Anonymous said...

羅志祥 個中強手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Song: 羅志祥 個中強手 thanks

Anonymous said...

DJ好。。。我是乐(yue)第一次在这里点歌,不懂会不会被念出也。。。呵呵呵。。。
今天是圣诞节,因为我不是基督徒,所以我也没庆祝,不过祝全世界的人圣诞节快乐呀!^^


歌曲:突然好想你-五月天
或圣诞歌曲吧

Anonymous said...

i want to wish my mum happy birthday!obviously she is a christmas baby(:
and merry xmas(: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out.i am germaine.and i wan to tell aaron that ILOVEYOU!

Anonymous said...

还有想对所有933的听众们说声:圣诞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christmas day today.. would like to wish all yess 933 DJ all merry xmas (: and to all my friends merry xmas
and a very happy birthday to xia0zhu aka (huiling).
you may have forgotten me but i wont forget about u , 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歌曲曲目:
1) 说好的幸福呢 - 周杰伦
2)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周杰伦
3) 我还想她 - 林俊杰

Anonymous said...

Hello DJ们!在这里想祝你们圣诞节快乐!想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朋友,JJFC 和
JJ。希望他们都身体健康 (尤其是JJ!),今天也过得很充实和开心。也祝DJ们工作
愉快!

希望今天能帮我拨出任何一首JJ的歌(:

谢谢你!!

teogimkhoon said...

锦勤点歌给7506女生说我很爱你

希望点
吴奇隆-追梦
S.H.E-你最近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