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4th Jan Wed

14 comments:

michelle_limyueyue said...

HaRlow Dj (: 我是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的blog留言。。我的名字是诗悦(misha)(:,想点歌给Jinq wen , sally,hui yi,Ah ken,还有很多我的朋友~还有还有,帮我念出我的留言的DJ!。。虽然,学校已经开学了,每个人都要个忙个的,但是!不要忘了还是要保持联络哦!有空一定要叫我出去玩拉!我也要说一声谢谢你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来安慰我,让我没那么难过..
DJ,我想听的歌是:林俊杰(醉赤壁)或者(我还想她) 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想在今天点一首歌歌给宝专
祝她生日快乐

我是绿仪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秀明,今天我想要听到胡彦斌的《音乐让我说爱你》。。我想把歌曲点给我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读书的朋友。。九人帮,大家还好吧,虽然我现在不在了,不过如果今年我回来的话,大家一定要聚一聚,一起疯一疯,等我吧。。。还有我要把歌曲点给我的mummy,大姐,二姐和一起跟我熬冬天的DADDY 和阿伟,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又聚在一起呢,很想你们呢,大姐二姐赶紧找个男朋友吧,阿伟你就不可以交女朋友哦,哈哈。。。当然我也没忘了所有我最爱的阿姨和阿瑾姐姐,大家工作加油。。。。

Anonymous said...

hallo Ivy,我是康名,我又来点歌了!不懂为什麽,最近对弦歌blog很上瘾。天天都想点歌。也非常感谢Ivy念出我的留言。
今天想点给偶像们-丁当,Olivia ong,蔡淳佳,金莎,黄靖伦。你们是世上最棒的!
最后要点给艾薇你,工作加油!!^^


点播歌曲:*我可以为你挡死-潘美辰* OR
穿反-瑞恩
点播时间:*10.30pm*.

Anonymous said...

很累啊~
原来在精品店做工没有我想象中的简单
累到半条命=.='''
在这~
我想点歌给我的同事
结灵,惠玲,围巾姐姐,还有已经辞职了的伟伦~
嘿嘿
有了你们的陪伴
真的觉得心里有些踏实了
不会再像些有的没得了
你们要继续努力哦~加油!!!


点播歌曲
心跳 -lee hom (在店里一直唱的歌)
爱得得体 - lee hom



谢谢支持人~

Anonymous said...


我想在14.01.09点一首歌歌给susan
祝她生日快乐

我是peipei

Anonymous said...

嗨DJ,
我又来了~
我一样把歌点给李盈
祝他幸福点
还有少不了朋友们:
家豪,婉华,欣莹,慧莹,诗玲,惠婷,达泉,祯仪,嘉雯还有很多很多认识我的朋友们收听..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啊?
我的朋友们几乎都是女的..哈哈因为我人缘好咯..真臭美啊我
想点:
1.Enrique Iglesias-Hero(应该行吧?)(想听)
2.林俊杰-翅膀
我也把这首歌点给933的DJ们还有工作人员
谢谢DJ帮我念出

靖玮

Anonymous said...

嗨,哎微,又开学了,交了几位朋友。希望呢能够把这首歌点给他们。想要点给我的好朋友,世雄,巧思,bernard,jun bin,和我心爱的人,语娟。
我想要点:
无乐不作(范逸沉)
谢谢
From:思杰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我是 Jersae... 第一次点歌... 想点歌给Shi Hui... 因为今天是她的朋友的生日...

Anonymous said...

HI, IVAN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 I WOULD LIKE TO HEAR LESLIE CHEUNG'S SONG MENG LI LAN TIAN TO LESLIE CHEUNG HAPPY NEW YEAR I WILL ALWAYS REMEMBER HIM.

THANK YOU.

Anonymous said...

Hi, im corra..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songs to yizheng, yikhai, haydam, vorina, allien, nararo, billy, sam, wei loong, xiao xiao, bao bei, hody n Huang Jun Xiong.. Thanks!! pls help me read out at around 10.15-10.30..


songs:
Sam li sheng jie (any Song)
Danson Tang yu zhe ( qing bao or gao shu wo)
Oliva ong ( ru yan )

Anonymous said...

IVY IVY IVY! this is celeste...
今天想点歌,因为我的O水准会考考得还不算差!那天你祝我好运,把全部好运都给我,真的有效!i got 9 a1s ((((((:

ahhh very very relieved nowwww.
haha yay super happy,.

anyway, 想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不管考得好不好,都要快乐哦!还有我的papamama, they played a very important part in helping me achieve this kind of results.

想听到的歌曲是小猪罗志祥(哈哈,又是小猪! 我真的很爱小猪!)的搞笑!

thanks ivy!! i decided i will write in frequently to you! haha ((:
see you next week!

Anonymous said...

列夫•托尔斯泰曾经说过,人类被赋予一种工作,那就是精神的成长。我自认自己不够完美,因为在过去16年的人生旅途当中,我错过了许多能帮助别人的机会。 为了达成一箩筐的梦想,我努力向上,力求突破。虽然躯壳日益成熟,但是内心道德却原地踏步。这次能拥有到儿童之家登门拜访及和小朋友们互动的机会,我万分感激。想把这首歌曲《崇拜》献给这一群勇敢的小孩们。祝你们能茁壮成长。

Anonymous said...

Hi, ivy...
这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点歌.
我想点歌给我的爸爸, 妈妈, 哥哥, 和我所有的朋友们.
因为有他们的支持让我在O水准会考里考到不错的成绩.
谢谢!! 我很愛你们!! Muacks~~

我还要点给康名,谢谢他点歌给我, 当然还有艾薇你. :)

[点播歌曲:无法归类/咬字-何维健
播放时间: 最好可以在 10.35/10.40pm 播放.]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