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0th Jan Sat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麻煩主持人要唸之前暗示一下(最好再播多一首歌,好讓我能夠趁着歌曲播放時打電話給壽星婆,給她一個驚喜,真的很希望她能聽到)!!拜託!拜託!

點歌人 : 大喇叭

點播給 : 大壽星"老鼠頭"(賴忆雯)

寄語 : 17歲咯!!雖然腳短短,但是還是希望你快點去考駕照!!這樣我們才有免費司機!!和你同班那麼多年,一想到讀完今年就要畢業了,真是開心,因為終於不用看到你,跟你一起瘋...開玩笑的啦!!希望今年我們也能夠和以前一樣做美工,製作更多wong lai product.5D IS THE BEST !!生日快樂哦!!!

點播的歌:阿信[happy birthday]/933生日歌




謝謝主持人! ^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老鼠头生日快乐!
哈哈~
最后一年在学校帮你庆祝生日咯…
我还记得我们中一的6姐妹
中二有空没空去PK2闹
中三每次去你的班都被唱 + 超大声地喊我的名
中四去4D马票站的吧台~
中五我们再创奇迹吧!
最后一年不要留下任何遗憾…
用无法忘记+即将创造的回忆把它给填满~~
还有要点播给大喇叭,安娜,子慧,君仪和大家(一时想不起名字,哈哈~)
最后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啦~~

歌曲曲目:
1)第一天 - fir + mayday + 孙燕姿
2)终结孤单 - 五月天
3)噢买柑 - 五月天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想点给那个wong lai production的仪雯小姐

"我把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了,够感动了吧?!hehe~不要误会~我是说第一次点歌..
拜托你长大只一点啦!虽然我也没很大只啦..不过...至少比你好hor~!
要再次感谢你们wong lai production做给我的打气卡啦!有放在柜子里了,得空可以来我家看看...haha~
总之,一句话:生日快乐啦!happy birthday~~
今天就只点给你~你的专署日子~!"

曲目:
1. happy birthday
2. 五月天 [噢买尬]
p/s:只要是五月天的+非常适合的都ok!hehe..

不好意思啊主持人~麻烦你咯!
arigato~!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想把歌点给我的老公凯竣~因为~他毕业了~呜~没有老公在学校的日子好不习惯哦~不过为了你!我会加油的!所以希望老公作工也要加油!我想点小薰和阿本的甜甜圈给老公听,希望我们每天都能像甜甜圈一样!!甜~~~~^^谢谢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嗨。主持人,晚上好!
我是靖仪,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首歌给自己,祝自己生日快乐!
好快哦,十七岁了,可以考驾照了,好兴奋哦!!!
今年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因为要考一个升学试,也就是所谓的SPM,所以今年我必须要更努力读书,考到最好的成绩,让自己跟家人感到骄傲!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我身边的人不管是家人还是朋友,甚至是自己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快乐。第二当然是,希望我能更聪明,更努力,这样就能在SPM中考到傲人的成绩。第三个是秘密,不过跟我的偶像脱离不了关系!
最后,顺便把歌曲点给我的家人,所有认识我的朋友,还有帮我念出寄语的DJ,最后是小猪罗志祥,希望他专辑大卖!
主持人,可以帮我安排这首歌曲吗?
(为你这首歌——罗志祥/
幸福不灭——罗志祥/
搞笑——罗志祥)
请问家发跟嘉蕙什么时候会介绍小猪的新专辑?一定要回答哦!^^
时间:10点30分左右
谢谢,祝工作愉快!!!^^

Fynn Mok said...

主持人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会被念出来哦。。
想点一首生日歌给我的dar dar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正正式式和他庆祝生日。去年的今天是我们首次见面所以每什么庆祝。希望他的也就是我们的梦想快快成真。最后,祝dardar生日快乐。。
谢谢主持人。。
播出时间:10.30pm++
歌曲 :933生日快了

Anonymous said...

(啊!!!我现在留言会不会太迟啊?!)

主持人好!

今天是我的17岁生日,希望在这一天送出我的祝福!! 17年的生活里,我过得非常非常的幸福,即使前两年发生了不少让我难过的事,我还是认为我是幸福的!

所以我想与大家分享我的幸福,希望我认识的人,听着广播的人,主持着节目的DJ们,还有所有所有需要祝福的人都能够永远幸福快乐!

谢谢你!XD

(btw, 我没有要点的歌曲/时间要求。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want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all yes 93.3 dj..happy new year..

點歌人 : ring ring ring (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