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st Jan Thurs

14 comments:

我爱你iloveu!!! said...

Hi DJ,
I wish to hear
我还想她-(JJLin)
I wish all my frenz happy new year

Anonymous said...

嗨DJ,
新年快乐!
好开心哦..终于要开学了。
好期待哦...因为我能看到我想看到的人了^^
好开心^^
我想把歌点给DEAR DEAR剑雄
便对他说:我爱你!
1)TIAMO-炎亚伦&刘丽杨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我是selyn...

想要把歌点给今天生日的雪慧。。。
想祝她生日快乐、天天开心、工作顺利。。。
还有希望她的BB可以健健康康。。。


还有要点给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还有点给艾薇你,谢谢你念出我的点拨~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开开心心、事事顺利~


想听的歌:
靠近- 李圣杰
还是好朋友-古巨基&梁静茹

J.Y.R.M.W said...

hello!Snoey回来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一月一日是言承旭的生日,我想点歌给32岁的他,祝他新戏-心星的淚光收视率成功!还有要为正在紧张O水准成绩出炉的中四生加油,希望都能够进入理想的初级学院。

我想听的歌:
1。言承旭-我会很爱你
2。任何飞轮海
3。小猪的个中强手

谢谢

Anonymous said...

新年快乐~
我要点歌给:皮,慧儿,包子,芳,蛋蛋,joan,kq,诚诚

新的一年里
希望大家还有机会能聚在一起玩耍啦~



点的歌曲:
小酒窝 林俊杰 蔡卓妍
带我走 杨丞琳
卓文萱爱的城堡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我是楚欣,
2008年就这样过了,
好快啊!
今天是2009年,1月1日
祝你们新年快乐!
2009年钱赚多多!呵呵呵!

另外,我是猪迷!
预祝他专辑大卖!!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希望他能多多休息,不要累坏身体!
期待看你穿女装的样子! 呵呵呵!

我想把歌点给小猪,我的家人和朋友。
当然还有艾微你。谢谢你念出我的点拨,还有在听点拨的朋友们。

我想听的歌有:

罗志祥:潮男正传/幸福不灭/高笑/任何他的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d like to wish everyone a Happy New Year.
I want to wish all sec 4 people all the best for O levels next year.

xue

想听的歌:
再一遍 -183 club

Anonymous said...

嗨!~
又是我啦~
时间过得好快,一转眼一年就过了!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想听到—王力宏的心跳。
谢谢Ivy!!
(:
(千万别念出我的留言哦!)
哈哈。。播歌曲就好了。(谢谢~)

Anonymous said...

我是小胖,
我想点 by2 的 好好爱 给所有 SKSS 4e1 的朋友们. 祝他们HAPPY NEW YEAR. Hope they will have a wonderful 2009. And pass their O levels...

Anonymous said...

艾薇,你好
又是我思杰。
今天我想天歌给我的朋友和老师。
我希望语娟在2009年不会对我冷淡。谁然你不喜欢我,我还是会去追你,我相信我一定会感动你的。
我要祝他们新年快乐。
我今天想要听:
无乐不作

Anonymous said...

Hi you must be zhi yong? I recognise your voice! I am Kitty. I would like to say wish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good health and all the best in this new year! thanks a lot!!

I wish to hear:
PP別黏在椅上(BY2)

Anonymous said...

hI DJ,

新年快乐哦^^

新的一年一切不好的回忆都要重新开始

要把 带我走-杨丞琳 点给自己

还有认识我的朋友^^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叫慧莹。
在一个星期前我寄了封信给933点歌。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收到呢。
所以还是在这边留言了。
其实我是要点歌给在今天生日的faustina妹妹。
祝他生日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加油努力。
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心还是在一块的。

想送给她的歌:
1五月天-突然好像你
2南拳妈妈-下雨天

谢谢~

Anonymous said...

Sorry! You are Jiafa!(: forgive me! Ki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