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12th Jan Mon

15 comments:

weiling said...

wo xiang dian jj lin jun jie de xiao jiu wo
xin nian kuai dao le, wo xiang zhu wo de pen you, wanzhen, yiqing ,adeline, sihua xin nian kuai le...
weiling

weiling said...

wo xiang dian jj lin jun jie de
xiao jiu wo.

xin nian kuai dao le, wo xiang zhu wo de pen you...yiqing, wanzhen, adeline, sihua xin nian kuai le
ang wei ling
9.30pm say dis letter ba

Anonymous said...

最近经济不景气,我爸的生意好象不太好。
希望爸爸的生意会好一点。
祝:生意兴隆

Anonymous said...

darren
在这里,我想点歌给vege, jia qing, wei long ,小包, willson &andrew, 希望我们在2009年能挨过接下来这八个月。八个月后就可以每天sleep in bunk le..hahaha...
also,想点给sebas, di hui ,qi en, xin an, jia hui, huimin, angeline,你们是最棒的朋友!。
当然忘不了点给‘她’=)(她知道)希望她天天快乐,muacks!.
最后,点给933全体工作人员,祝大家新年快乐=)

9-10pm say will be great =)
1)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2)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江语晨)
3)属于(梁静茹)
谢谢!

靖玮 said...

嗨DJ,
我是新山皇后的弦歌迷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我想点:
1.幸福不灭(罗志祥)最想听
2.我和你从未分手(潘裕文)
3.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我想点给我前女友
我希望她能过得比我快乐
但我想说的是我还是很爱很爱她
还有对不起..盈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请你原谅我..真的很对不起


永远爱你的玮
谢谢DJ

靖玮 said...

嗨DJ,
我是新山皇后的弦歌迷
这是我第一次在933点歌
我想点:
1.幸福不灭(罗志祥)最想听
2.我和你从未分手(潘裕文)
3.我会很爱你(言承旭)
我想点给前女友
想跟她说的是对不起宝贝李盈
我终于发现你留机会给我我却没珍惜
真的对不起但我依然很爱很爱你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已经视你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很想在你的世界里走完人生的道路
你能回到我身旁吗?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很想你真的很爱你

永远爱你的玮
谢谢DJ帮我念出
(希望能在9pm-10pm能听到
因为她读早上班,希望在她睡前能念出)

Anonymous said...

昨天是我的生日。But我应该不会听广播cause i usually don't听on sundays.Anyway我已经写信了... i think it's on the 16th... ...should be lar cause my friend's b'day larh.把歌点给唐禹哲,卓文萱,孙燕姿,张韶涵,shirlene, mindy, both lims,abel,xueqi,ziting, amaris,yilin,(2 new friends from rv)maxine & jiaxin
9-10pm
1)情報[唐禹哲](dunno got or not)
2)Super no.1[卓文萱]
3)Let's Vino[孙燕姿]
4)快乐崇拜[张韶涵+潘玮柏]

靖玮 said...

我想点SHE的一起开始的旅程
我想点歌给:
家豪(阿爸),婉华(sotong),诗玲,慧莹,祯仪,嘉雯,欣莹(猴妹)还有一些认识我的朋友们
希望我们的友谊就像一段旅程般从起点走到终点站
我会坚守着我们坚固的友情

谢谢DJ帮我念出我的留言
靖玮(青蛙)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D


我是 xlaN。

我想点 苏打綠 的歌,《相信》.

几个星期前, 有上933 Blogger点这首歌..
但是却没有被播放在933电台.
不过, 933却播苏打綠的小情歌.
也好开心哦..! Thank you..!!

这次, 好希望可以听到
最真实,
最勇敢
的乐队, " 苏打綠 " 的《相信》.

但愿大家会永远相信,
相信自己所追求的梦想与生活........~


想点的歌:蘇打綠《相信》
时间:9.30pm

Anonymous said...

heyz DJ,
today's our friend's(Li Ping) 20th b'dae.要祝她生日快乐!希望她天天开心!和有利甜甜蜜蜜,常常久久。认识她已经7年了。友谊万岁!stay pretty always... love you!

thanx DJ... can play 梁静如的歌吗?谢谢!
good night! :P

Anonymous said...

希望能在9-10点播出。DJ, 请帮帮我! ):

我想点歌给刚离开我身边的他。很想跟他说,对不起。
我爱的他:
我知道不管我说什么都挽回不了我们的感情。但我还是想在问最后一次,因为我真的很想跟你从新来过。我们还有机会从新来过,继续一起走完人生的路吗?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辛苦。ILYalotalot。Please don't leave me.

我想点的歌是:
罗志祥的搞笑 (真的很希望这首歌能被播出)
言承旭的我会很爱你
Judy Chou-You are not alone
Lee Hom - Forever Love

非常感谢您帮我念出,亲爱的DJ!

Anonymous said...

今天是O水准成绩放榜的日子,希望大家都得到满意及骄人的成绩。有人欢喜,有人愁。无论如何,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大家认真选好自己要选修的科目,我们一起加油,好吗?艾薇、家发,我们也一起加油。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刚刚忘了附上我要点的歌曲。
张惠妹《记得》,希望我们永远记得这一天。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想一想,有多就沒來點歌了。

有沒有想我?

很忙!超忙的。

自從阿斯卡那一次來新加坡的兩個星期到現在還是很忙。

不好意思。
沒有忘了你啦。

今天也拿回成績了。。。

希望我能考到不錯的成績。

Song:aska's any song. 

Thank you soo much (:

Anonymous said...

Ivy!!!! I got my o levels result today! Super excited! Congrats to Jia Jin, Seok Hyun and Bei er and myself! I hope everyone could get into their desired course in poly and jc. Dreams do come true and no winnings or failures are necessarily final! =) Happy Birthday Mommy also! Thanks for reading out my message. Lov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