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5th Jan Mon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你好~
这是我第二次上弦歌部落格点歌哦。
上次好像是去年 :P

好! 那我今天点歌是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
好快哦, 又大了一岁... :\
2008年好像过得特别快耶. ):
真怀念和1M同学的美好时光...

那祝我生日快乐,也同时点给Michh和Sheryl, 因为他们给我的生日礼物是唐禹哲的新专辑!
超爱唐禹哲的. :D
(他什么时候回来新加坡啊?)
然后还要点给杰慧, 思敏, 佩琪和佳韵.
And 1M 的 ABS NG 雯仪 if she's listening. :D

还有Ivy,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D

Love,
Grace (:

Anonymous said...

Sorry, 忘了写想听到什么歌. xD

1. 任何唐禹哲的歌 will do. <3

Thanks! (:

Love, Grace (: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麻煩主持人要唸之前暗示一下(最好再播多一首歌,好讓我能夠趁着歌曲播放時打電話給壽星婆,給她一個驚喜,真的很希望她能聽到)!!拜託!拜託!

點歌人 : 大喇叭

點播給 : 超級無敵大壽星_番茄小姐_李菀芳

寄語 :

我還記得你說過的"你們開學的那天就是我的生日!!"這句話。
今天我們開學咯!!
你就好,畢業了,不用和我們一起開學,不用再熬那艱難又心酸的4點半!!
生日快樂!!
記得要常常聯絡...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點播的歌:阿信[happy birthday]/933生日歌/五月天[噢買尬]




謝謝主持人! ^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麻煩主持人要唸之前暗示一下(最好再播多一首歌,好讓我能夠趁着歌曲播放時打電話給壽星婆,給她一個驚喜,真的很希望她能聽到)!!拜託!拜託!

點歌人 : 大喇叭

點播給 : 超級無敵大壽星_番茄小姐_李菀芳

寄語 :

我還記得你說過的"你們開學的那天就是我的生日!!"這句話。
今天我們開學咯!!
你就好,畢業了,不用和我們一起開學,不用再熬那艱難又心酸的4點半!!
生日快樂!!
記得要常常聯絡...
我隨時ok就等你電話!!


點播的歌:阿信[happy birthday]/933生日歌/五月天[噢買尬]




謝謝主持人! ^____________^

Anonymous said...

寄语:
小葱头~
不要说我没有给你机会哦
我最新锁上的blog
密码是 ashiteru
能不能听到这封寄语就要看我们有没有缘了
XD


点播歌曲
卓文萱 爱的城堡
SHE 安静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
今天是模范棒棒堂小樂18岁的生日。我想点歌给他。我想告诉他,18岁了,再也不是小孩了。虽然在台北可能听不到我想对你说的话,但是我知道你一定能感受的到。

希望你能天天快乐,就像你的名字那样,Mr. Happy. 也希望你永远不回被淘汰。虽然上次淘汰赛没有得到前三名,但不要灰心,因为我相信你已经做到最好了。

记得在 29.11.08 V Power 爱音乐演唱会,他和范范范玮琪(他们的堂主)跳得开场舞超厉害的。帅呆了。

我想大声地对你说:我会永远支持你的!I'm Your Number 1 Fan! 请不要忘了我

想点的歌:
何耀珊 - 做你的公主
棒棒堂/黑涩会美眉 - 苦茶
大嘴巴 - 永远在身边

Anonymous said...

哈咯!

祝大家天天开心!
祝小猪专辑《潮男正传》大卖!
每一首歌都很好听!
希望他快一点来新加坡宣传!!!

我想听到罗志祥新专辑里的这首歌,
‘幸福不灭’。
这首歌超好听。他会让我想起篮球火里的元大鹰!帅鹰扬!

希望能在10pm听到这被念出。 谢谢!

爱猪迷.

Jia said...

Hi 主持人~
新的一年又来了.
棒棒堂的小乐18岁了.

从他第一次在V台出现, 就引起我的注意了.
非常帅气又可爱又厉害的小乐, 祝你生日快乐!
*希望主持人帮我唱给小乐生日快乐歌!^^谢啦!*
虽然, 他非常有可能听不到, 但有心意就够了!
有了小乐! 永远快乐!:D

想点的歌是,
大嘴巴 - 永远在身边
希望主持人可以帮帮忙!

主持人,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Anonymous said...

hello,
今天是小樂(模范棒棒堂)的生日哦
很高興看到除了我之外還有被人點個給他 ^^
希望小樂會繼續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他和所有棒棒堂及模范棒棒堂的成員...

我想點任和一首棒棒堂的歌
謝謝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mr is 1 of my bez frens-ming zhe bday.I hope 2 wish him happy bday here.
ming zhe, thanks 4 being my frenz n always b there wf me,really thanks a lot.^^i feel so free n happy when play wf u although u keep on playing the fool on me.
i hope tt u will lyk the present i bought 4 u.
lastly,HAPPY BDAY OH!!gud luck in all the test n stpm. HAPPY ALWAYS~

songs:
1. pu gong ying de yue ding - jay chow

Anonymous said...

主词人你好,不知道这么迟了才点歌还有效吗。。。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会被你念出~~
点歌人:(马来西亚)泽勇,外号阿奶~
想点播的歌曲:yes 933的生日歌
(希望能在大约九点半酱播出,并且在念出之前给些暗示)
献给:寿星婆陈晓君还有沈欣茹~
寄语:祝你们生日快乐,希望你们每一天都可以快快乐乐的~还有晓君,希望我送给你的礼物你会喜欢~Love u 4ever~~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 am Kitt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and DJ! wishing them and you a good health and good luck in everything they do.

I would love to listen to:
PP別黏在椅上(BY2)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今天是模范棒棒堂小樂18岁的生日。我想点歌给他。
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能天天快乐。希望小樂會繼續加油!

还有我要点歌给我朋友们和家人,祝福他们今年能过得很开心。过得很幸福。~

点播歌曲
棒棒堂/黑涩会美眉 - 苦茶
飞轮海的新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你好,我的绰号是七。

今天想点歌因为……
是模范棒棒堂小乐乐爷的生日!
希望他能越来越帅
希望棒棒堂后援会的每个人能永远爱棒棒堂!

我希望能听到
1.黑GIRL的纪念品
2.棒棒堂王子的对不起
3.或 A-LIN的失恋无罪

谢谢DJ!

Anonymous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a song "Ni De Wei Xiao" by FIR to my boyfriend "Don" He is sick..I hope this song can cheer him up and hope he will get well soon. I like to see his smile. As his smile can brighten up my Day. I love you, Dear!

Thanks for reading my dedication.

From : Jade

Food Lover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make a delication to my wife, Chin Sze.

" getting married is the easy part, staying married is the tough part.i love you and let's work hard to make it work down the yrs to come".

Jin 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