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6th Jan Tues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叫我小家好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
我想点歌给今天生日的勤莉
祝她生日快乐
也祝各位生活愉快,新年快乐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亲爱的DJ小姐:
你好,我是来自居銮的勤莉。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想点歌给我可爱的朋友们:艾琳、家齐、雪乐、文聪。过去的这一年,因为有你们,让我过得很充实、很满足。谢谢你们。

家齐今晚也有点歌给我,虽然不知道会不会被念出。不管怎样,谢谢你咯~哈哈。

总之,希望我们所有人友谊永固。

很想点周杰伦的歌,可是或许今天已经被点很多次了,哈哈^^

所以我想点:《当我们同在一起》王羚柔

谢谢,DJ小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我今天刚寄了一封信点歌,在1月6日念出,但忘了要求..想请你迟一点念出我的信,可以的话最后几封吧。

不知道在这里留言还来得及吗,因为健忘的我望了在信封上写上。因为我担心朋友生日那天可能迟回家,怕她错过

我在信里也没有写上我的名,是那封写给一个叫 PILLAR 的人。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你好~

怎么最近跟弦歌寄意没有缘份呢?留言没被念出,还有信封不知道被投到哪里去。哎呀呀!但2008也过去了!哈哈。这是2009的第一个留言!

对了,Ivy你好像不喜欢人家写很多废话(说些什么第几次留言,没被念出...)还没写到要点歌,对吗?^^

Hmmm, if everything goes on well, 我在前两天都有参加五月天的活动([真正的快乐]新歌飙唱会还有签名会)吧~ 应该会蛮HIGH的喔,希望如此!超喜欢他们的音乐的~ =) 希望都有去呢!

最近我也有在阿信的部落格留言,哈哈!他真的很受欢迎哦~ 差不多每秒都有人在留言!哈哈~

我要把歌曲点给五月天!祝他们好运,身体健康,事业更上一层楼!很高兴他们在新加坡电台(933最新龙虎榜,1003优势流行榜),总年度的成绩是组合/团体冠军呢!(兴奋!)就凭着“小太阳”,“开天窗”,“你不是真正的快乐”还有“突然好想你”... 呵呵!

想听到的歌就刚才提到的其中一首吧!
(先说:在飙唱会还听不够!xD)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希望你能把我们的寄语念出。。谢谢。。
今天我代表2008年ssi 6RS1点歌给今天过生日的铭哲班长。。
班长,终于轮到你生日了,你一定很兴奋吧?想对你说的是,很高兴认识你,你的出现真的是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地“精彩“!!!哈哈~也很谢谢你帮了我们这么多的忙,有你这个班长真的让我们班多了很多的欢笑!!开学了,不管以后大家会变成什么样子,朝不同的方向努力,你也要记得6RS1 永远都是一家人!!记得哦!!
最后,祝你永远都会开开心心的,永远幸福!!^^

songs:
1.蒲公英的约定-周杰伦
2.少年-光良,曹格

Anonymous said...

嘿嘿! 主持人好!
又是我啦,米豆小妹!
今天一样是要点歌不过换点另外一个偶像的歌.
他和小猪一样帅& is extremely cute!
也算是小猪的徒弟plus兄弟啦!
他不是别人!他就是...小鬼!!!
我想听到小鬼的《鬼混》...
可以吗??? 他真的超可爱的啦!
爱死他们两个了!!!!


******* THANKYOU!!(: ********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zhe shi wo di yi chi try dian ge,,
hen jiu mei ting dao jay - bai she fong che le...

xiang ba ta dian gei wo de dar2 hermanto ting,, ying wei ta jiu xiang bai she fong che li rang wo qi dai de xing fu...

xi wang ivy ke yi bang wo po chu...

thx a lot o0o....

oh.... i'm indonesian oooo... but i'm always listening to 933 also..
you guys very 'BANG ' o0oo.... hehe
gampate !!!!


( HENI )

Anonymous said...

Hello DJ, I am Jessica. I would like to tell all my friends and family that I love them. We may have arguments sometimes but I still love you guys! I hope that my message will be read. Thanks DJ and I hope to listen to any BY2's song! Thanks you.

Anonymous said...

hi DJ

Iam in low mood today. A lot of things happenned that makes me really down.
Hope you can play song "Ni Guang" by Stephanie Sun which can cheer me up.

Thanks!

J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