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7th Dec Sat

23 comments:

Love, Peace and Music said...

哈哈!!!又是我!莉茜啦!

今天是小我整整半年的小学同学的生日!
那就是子蕙啦!
虽然不知道他听不听得到!
但是。。。就祝你生日快乐!!!

想听到:
王力宏-ya birthday

Anonymous said...

Hey DJ,
今天是yumie米米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大大大快乐..
我们都最爱罗志祥!
我想她其中一个生日愿望应该是祝小猪第六张专辑大卖吧~:D

潮男正传专辑大卖咯~
想点罗志祥的个中强手/精舞门/我秀故我在
谢谢你咯~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俊翔
哈哈,第一次点歌咯,不知道会不会被选中
我的朋友雪华今天生日哟
我希望能够被选中点歌歌给她
我认识她好久了
他的人很好很好
最近看他这么忙,忙里忙外
真的有点担心她
希望他的身体会好好的
今天她的生日不知道会不会又忘记了
忘记也好,给他一个惊喜,哈哈
我还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肇雄,欣媚,绣榕,伟康,为凯,天豪。。。
他们都在为团体付出。。
好像是为演奏会在努力
希望他们的演奏会成功
看了门票
日期是12月29日
时间是晚上7时30分
地点是宽中的大礼堂
希望到时候会高朋满座
看他们那么忙,真的希望会有很多人来
他们真的付出了很多
看他们每天的努力
真的很担心他们会累坏
想对弦乐团的同学们说声“加油!”
我会支持你们的演奏会的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我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州的嘉敏。明天就是我去国民服役的日子了,本来还想听明天933的100大金曲的。因为我是五月天的歌迷,想要知道到底五月天的歌会排第几的,想来是没机会了。想要点歌给明天也要去国民服役的好朋友,倩琳和玉玲,还有没有被抽中的倩妮。

想听到:五月天,王力宏,林宇中或是周杰伦的歌。

谢谢。

Anonymous said...

嗨~
时间过得好快哟。很快就要了!^^ 又开心又不开心~
因为每天又要做功课了。。然后玩的时间也要Decrease了!(哈哈其实一个半月了,玩够了拉。。)
开心是因为能见到我的好朋友了~ 很想他们哦。
想把歌曲点给933的听众们,还有933的DJ们,祝你们工作愉快~

想听到的歌曲:
1)林俊杰-我还想他
2)神木与瞳-
3)扬宗伟-洋葱
时间:九点半左右
把歌曲点给认识我的人,933的DJ们还有933的听众咯。。^^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993's DJs!!
我想点歌!
想要听到的歌曲:
神木与瞳的武裝的薔薇/草戒指
时间:十点十五分
这是我第一次在弦歌寄意点歌。所以不懂要写些什么。
哈哈~~
还有我想问你们,可以点korea的歌曲吗?
希望IVY能回答我咯!^^谢谢~

Anonymous said...

Today is my gd friend,An Ni's,bdae. i just wanna wish her a very happy bdae!!!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 sly 的希望 for Janell

And to all the DJ in Yes93.3

=)

Dont know whether is it to late?

Anonymous said...

Hellos DJ,

Sorry first time writing in to Dian Ge.

I would like to dian shen xiang long de 希望 for Xiao Ting.

And also to all the DJ and all the listeners.

Thanks.

Cheers!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康名,今天想点歌给一位朋友,因为是他的生日。他是bin sheng,上次我把他的生日记错,结果在错的日期上留言。希望他不要怪我!!haha.. 想祝他生日快乐。
还有,想点给丁当,蔡淳佳,金莎,陈迪雅,林俊杰。
最后,想点给你,主持人,工作愉快!
点播歌曲:1:丁当的歌
2:黄靖伦- 缺席
点播时间:10.30pm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哟! 希望我点的歌会被播。
我想把歌点给一位新加坡歌手和他的fans.
因为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哦!
这位歌手就是黄靖伦。(星光大道3的人气王)

今天真的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黄靖伦在台湾的河岸留言公館店有个个人的mini concert, 我想祝他演唱会顺利,也希望点他的歌给那些不能到台湾出席他小型演唱会的歌迷。希望有一天,我们在新加坡也等到他回来开演唱会的那一天。


想听到的歌曲: 黄靖伦的歌

谢谢主持人! =D

Unknown said...

嘿!主持人好!我是梦梦!我还蛮久没来这里点歌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所以,我想祝我自己生日快乐!30号呢则是我另外一个朋友的生日!所以,我也想点歌给她还有我自己听!我也想点给933的所有工作人员还有主持人!我也祝主持人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哦!Have a nice day~

想听到的歌曲:
1)带我走—杨丞琳
2)在你怀里的微笑—杨丞琳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的玉玲。这是我第一次上来点歌,明天我就要去服役了,所以想点给所有服役的朋友,好好enjoy哦。特别点给我的家人还有我所有的朋友包括倩妮,嘉敏,倩琳,世蕊,如欣,伟斌。希望可以听到任何一首宇中的歌,祝12月26日生日的霍建华和29日生日的宇中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我是来自柔佛的玉玲。这是我第一次上来点歌,明天我就要去服役了,所以想点给所有服役的朋友,好好enjoy哦。特别点给我的家人还有我所有的朋友包括倩妮,嘉敏,倩琳,世蕊,如欣,伟斌。希望可以听到任何一首宇中的歌,祝12月26日生日的霍建华和29日生日的宇中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好久没点歌了~
哈哈~
想要点给认识我的朋友们~像有
chengying,melvin,kenneth,型语,慧玲,小乐,Avril,Eileen,Alice,Yijing等等~
祝福他们一切顺利~
还有933DJs~~~祝福你们也是哦~ :)
还有当然我的宝贝男朋友~kelvin!!
他现在人在台湾~好想他~~想对他说:baby!赶快回来啦~~~爱你~~!:D

evonne

想听到:
1)kelly - 勇敢温柔~
2)宇恒,梁静茹-微笑的理由~
3)温岚-傻瓜~
4)宇恒-Happy Day
5)五月天-突然好想你~

Cakst_Sy Yuan*Prss. said...

hello,IVY !
我是思渊,好快假期就要过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10PM 才从曼谷回来!今年十二月九号刚刚才去曼谷购物!买了好多东西阿到 overload!:)好想去好多地方如香港,澳州,台湾,日本和 韩国!好了。。说得太多了。。 哈哈!今天想点歌给我的爸妈,姐姐还有姑姑!而且我也要祝我的好朋友们(tiffany,audrey,yi qi ,jasmine)永远开心!..谢谢你们的帮忙 and encouragement all these years(esp. audrey 和 tiffany !)
多一个礼拜和几天就要放榜"O" 水准了!好紧张啊!希望能敂得到优异的成绩,进自己所要的学校!加油了!


谢谢IVY 帮我念出了!而且祝933永远第一!


想听的歌曲:稻香;
梁静茹/曹格 - PK ;
还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支持人你好,

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总觉得很孤单..
希望能这封留言能被念出..

想把歌曲送给自己..
希望今天的生日不会在泪水中渡过..

还想把歌点给:
疯潮成员, 尤其是宇倩,美姗,美芝..
谢谢你们在我最失落的时候陪我.
还有,
彬,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与体谅..


最重要的还是主持人.
感谢:)

Anonymous said...

Hellos DJ,

I forget to indicate the time for the song.

Sorry.=)

点播时间:10-11pm

Cheers!

Anonymous said...

HELLO!
我要点歌! :]

TO : DJ 们 ,聚英中学3E1 YEAR2008 的朋友们 ,JAYMI 妹 YIAWEN 妹!

祝他们永远快乐 ,
STAY HAPPY FOREVER !

to : 飞轮海,棒棒堂 ,模范七棒 & SHE & 杨丞琳 。
我永远SUPPORT你们!
加油哦! :]

LOVES ,
AHTING :]

想听到的歌
飞轮海,棒棒堂 ,模范七棒 & SHE & 杨丞琳 的 歌 :]

Justin said...

你好,我叫建苇
要开学了我想点歌给spf sec 2h 的同学!我们都是一家人!
想听:
飞轮海-夏雪。

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DJs...
今天不是很开心。。。
因为是我在我的工作的最后一天。。
都几天要开学了嘛。。。
很像念我的同事们啦。。)=
因为他们对我很好很好。。
所以我想点任何一首罗志祥的歌。。
谢谢。。(=
丽萍(=

坏蛋 said...

Hello 艾薇, 我是坏蛋宝贝。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在我生命里,这位男生救我出来。如果没有他,我将会蒙在屋里。他不希望看到我孤孤单单不开心过一辈子。希望我能带给他最幸福美好一天。我们彼此心有灵犀一点通。哈哈!宝贝,我是你的永远的‘坏蛋宝贝’以及 ‘开心果宝贝’。

想听到:
罗志祥 - 搞笑

P.S: or else you help me choose a romantic song. thanks.

坏蛋 said...

Hello 艾薇, 我是坏蛋宝贝。

这是我第一次点歌.
在我生命里,这位男生救我出来。如果没有他,我将会蒙在屋里。他不希望看到我孤孤单单不开心过一辈子。希望我能带给他最幸福美好一天。我们彼此心有灵犀一点通。哈哈!宝贝,我是你的永远的‘坏蛋宝贝’以及 ‘开心果宝贝’。

想听到:
罗志祥 - 搞笑

P.S: or else you help me choose a romantic song.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