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弦歌寄意 24th Dec Wed

2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DJ你好哦!
我是秀丽,很快的1年就即将结束了!今天想点歌给
我永远的家人;爸爸妈妈你们要健康哦!我还要带你们到很多地方去玩;我爱你们!哥哥嫂嫂也祝福你们永远幸福,快乐!mmm,还有一个姐姐,虽然我们经常吵架可是我还是很爱你哦!哈哈!
还有我的好朋友;(银花,修晶,娴)谢谢你们一路走来的陪伴,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很快乐哦!谢谢你们。。。
最后,把歌曲送给主持人愿你圣诞快乐!!谢谢你帮我念出。
想听的歌曲;另类人生

Anonymous said...

IVY 好呀。。。
要把歌曲点给家人及JB的朋友们:慧珊、慧萍、筱珊、筱倩、凯莹、依雯、凯馨、美云、淑芬、新渝、佳仪、泽敏、PJ 拉曼大学(UTAR)的朋友们 阿弟、铭馨、kharyee、阿Bong、玫莹、港少、传亿及所有全体 JR 的同学们~

过去一年里如果有不如意的,大家要统统忘记,把握未来!过了今年,大家都不少过21岁了,要认真的计划将来咯!

也要把歌曲点给 君伟。。。好快,一年不见,你应该一切都好吧!上次看你 friendster 的照片,好像变了很多~ 还是一样皮包骨, 哈哈~ 好好珍惜和把握现在的另一半吧!我虽然还没遇到新的缘分,但还不至于寂寞难耐,挺享受目前的状况的!

祝所有人以及在听节目的你们 有个愉快、甜蜜的平安夜及圣诞节,开开心心的迎接2009年!

歌曲:SHE - 记得要忘记/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陈奕迅 - 好久不见

Anonymous said...

哈喽主持人
我是马来西亚来的佩利
第二次来点歌了
上次没被念出啊
失望
这次来是为了圣诞节咯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希望大家能开开心心
要把歌曲点给皇后国中的ki xiao一族
我们的zealot、男人帮、慧莹、纤慧、咏欣、佳倩、大欣、洁敏、元卉、雪仪、佩菱、淑楣、晓玉、ee king、四大才女等等
希望大家友谊永固、顺顺利利
明年是考试年,要加油了
谢谢主持人
要好好照顾身体喔

1.防盗锁-罗志祥
2.可乐戒指-梁静茹
3.今天过去-何维健
4.是非题-范玮琪
5.鬼混-黄鸿升(小鬼)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小宝宝
点歌给大宝宝
哈哈
今天在一起三个月了~
很短的时间罢了
但是认识也快三年了吧
时间很快喔
希望能一起继续走下去
我会一直爱你的
哈哈
ngmuack
谢谢主持人了

1.了解-孙燕姿
2.honey honey-孙燕姿
3.我有罪-吴克群
4.心肝宝贝-刘德华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佩莹。。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们,那就是皇后国中4.1的全班同学还有秀丽,慧莹,纤慧,咏欣,佳倩,ee king,凯豪还有俊延。

我怕忘记打谁的名字,所以我直接写全班同学。希望大家友谊长存。。天天开心。。

还有想把歌曲点给一些朋友,那就是洁芳,颖瑞,祥亨和朱朱。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听到拉,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天天开心^^

当然,最后还是要把歌曲点给主持人,希望主持人能做工愉快,事事顺利,圣诞快乐~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谢谢。。


歌曲:
1.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江语晨
2.帶我走-楊丞琳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我是佩莹。。
明天就是圣诞节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我的朋友们,那就是皇后国中4.1的全班同学还有秀丽,慧莹,纤慧,咏欣,佳倩,ee king,凯豪还有俊延。

我怕忘记打谁的名字,所以我直接写全班同学。希望大家友谊长存。。天天开心。。

还有想把歌曲点给一些朋友,那就是洁芳,颖瑞,祥亨和朱朱。
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听到拉,但是还是希望你们能够天天开心^^

当然,最后还是要把歌曲点给主持人,希望主持人能做工愉快,事事顺利,圣诞快乐~
谢谢主持人帮我念出~谢谢。。


歌曲:
1.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江语晨
2.帶我走-楊丞琳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你好。。
我是小铭``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想点歌给很多人,所以会有点长``真的不好意思哦..

今天是小白的生日,要点歌祝他生日快乐,祝他现在做工顺利,因为不懂会不会帮你庆祝生日,所以在这里祝福你``哈哈

明天是圣诞节,想要点给我的全部朋友,还有2007年皇后国中5.1班的同学,我们大家差不多毕业有一年了,我们大家现在都读着不同的学校,虽然大家各自分开了这么久,不过我希望大家偶尔能看看我们班的纪念册,回忆一下我们中4中5的校园生活,友谊万岁哦!希望大家都有个愉快的圣诞~~

后天是文绮的生日,我也在这里“顺便”祝你生日快乐哦~~你也已经18岁了,跟我一样老了拉``呵呵^^祝你永远开心,恋爱顺利,体重减轻`哈哈

最后,还要把歌点给主持人``谢谢你帮我念出这么长的comment哦``真不好意思。。


歌曲:
1.无乐不作-范逸臣
2.喜欢一个人的心情-江语晨
3.爱的城堡-卓文萱

Anonymous said...

DJ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上部落格点歌.
想把歌曲送给(丽丽,慧妹,涵清,美容,美琼,志霞,龙哥,猴哥等等所有中班的员工),想对他们说,明天公司就开始放假了,十多天不能和你们见面,我会想你们的,祝你们假期过的愉快.明年见!
想听的歌:稻香

Anonymous said...

Hi!!!
I want to delicate the song to my family and friends...
hope they will be healthy forever and to my friends, enjoy your holidays!!! :)
thanks!
song :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

要把歌曲点给家人及娇玲同学,祝娇玲在平安夜生日快乐,心想事成。请ivy在十点播出歌曲。
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你好,我是裕翔,在此想把歌曲点给:
Vanessa Lum, Yen Chun, Kai Ying, Sherilyn, Bing Rong,以及其他TJC CG 15/05 的同学,Xinhui, Jian Siong,Justin, Vanessa Quek (祝她昨天生日快乐!), Xueying,还有我在 NS, MMI 尤其是PCC 和PMIC 的兄弟们。。still abit sad that i have to leave u guys.. hope i'll b fine when this is read out..虽然我已经ORD 了,但是希望能继续保持联络哦!有events n activities muz call me up k??

最后祝大家 Merry Christmas!

想听的歌曲:93.3 DJ-没有你会是怎样/JJ-我还想她/周杰伦-说好的幸福呢

Stephanie See said...

Hii Ivy and Jia Fa,
Im kai ming,
i wanna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ALL my SMK TTA's frens and beloved boyfren , adrian! :)
I love you dear~
Hope everyone's doing fine.
Muacks ^^




song list :
1.可乐戒指-梁静茹
2.Xia Yu Tian
3.帶我走-楊丞琳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哇 =]

我是來自新山的我是小敵 第一次點歌哦 希望被念出

想要點歌給 12月17号生日的思穎
祝她生日快樂圣诞快乐 新年快樂
還要點給我的朋友們

阿凝 阿艳 艺虹 我的家人 还有点给自己
哈哈 要祝他们身体健康
最后 我要谢谢漂亮又美丽的主持人
谢谢帮我念出这封信


歌曲:
1.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突然好像你
3.永远在身边
4.小酒窝
5.走火入魔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哇 =]

我是來自新山的我是小敵 第一次點歌哦 希望被念出

想要點歌給 12月17号生日的思穎
祝她生日快樂圣诞快乐 新年快樂
還要點給我的朋友們

阿凝 阿艳 艺虹 我的家人 还有点给自己
哈哈 要祝他们身体健康

最后 我要谢谢漂亮又美丽的主持人
谢谢帮我念出这封信


歌曲:
1.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突然好像你
3.永远在身边
4.小酒窝
5.走火入魔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哇 =]

我是來自新山的我是小敵 第一次點歌哦 希望被念出

想要點歌給 12月17号生日的思穎
祝她生日快樂圣诞快乐 新年快樂
還要點給我的朋友們

阿凝 阿艳 艺虹 我的家人 还有点给自己
哈哈 要祝他们身体健康
最后 我要谢谢漂亮又美丽的主持人
谢谢帮我念出这封信


歌曲:
1.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突然好像你
3.永远在身边
4.小酒窝
5.走火入魔

Anonymous said...

hi 主持人你好哇 =]

我是來自新山的我是小敵 第一次點歌哦 希望被念出

想要點歌給 12月17号生日的思穎
祝她生日快樂圣诞快乐 新年快樂
還要點給我的朋友們

阿凝 阿艳 艺虹 我的家人 还有点给自己
哈哈 要祝他们身体健康
最后 我要谢谢漂亮又美丽的主持人
谢谢帮我念出这封信


歌曲:
1.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突然好像你
3.永远在身边
4.小酒窝
5.走火入魔

Anonymous said...

Hi Ivy

today is dar's first book out
miss him so much D=
Wish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Loves is all around =D

Anonymous said...

harlo ivy...
wish to heard at 9pm
does u remember me?
i wish to give to a birthday girl name HAN and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Ivy i think u doesn't know her right? she is inside zhong ji yi jia de han and it inside is playing drum and she is xia tian girlfriend...
i also wish to give to aaron, da dong, wu zun, calvin de fans club member....
My friend: yee ling, shu qun, calidear, yia wen, small benjamin, big benjamin(maybe he canot heard it because he at taiwan), cong ren, clinton, hui min(dong cheng zai qi), yan ling(wu yu lun bi), and many... my mom(if not she scold me again)

Anonymous said...

hello...主持人好...
我是来自柔佛州的慧莹...
圣诞节就快到了...
我想把歌曲点给就读皇后国中的4.1&4.2的全体同学...
还有俊延,纹杰,ee king...
希望各位圣诞快乐,友谊永固...
一起为明年的spm加油噢!!!

最后也要把歌曲点给933的全体dj...
祝大家工作愉快!!!


歌曲:
1.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2.神木与瞳--草戒指
3.潘玮柏--转机

Anonymous said...

hi,Ivy你好。我是康名,第一次在弦歌933blogspot点歌!原本是写信来的,但今天心血来朝,就在blog上点歌!!今天是我一位朋友生日,他是bin sheng,要祝他生日快乐!!!不要每天象一个小孩一样,以经17岁了!haha...
还有要点给你,Ivy,祝你工作愉快,加油!!
最后要祝所有933听众们,merry chrismas!!
点播歌曲:丁当的歌曲。

Anonymous said...

Hello,Ivy姐!
今天,我又来写过来啦!还记得我吗?
我就是上次那位写过来祝炎亚纶生日的。
今天,我又来祝一位我崇拜的偶像—蔡函岑[寒]。
相信不是在本地那么红啦!她是台湾演员。
她演过《花样》,《终极一班》,《终极一家》.....
我也是在《终极一家》认识的啦!因为《一班》的时候没太看到她,而且也是在后面才出现的。
哈哈,我祝她生日快乐!也祝她在节目上可以看到她多一点(O.O)。
也要祝所有在听《弦歌寄意》和DJ们圣诞节快乐!
还有,飞轮海,棒棒堂,黑girl,唐禹哲,谢和弦,东城卫,小鬼,小猪罗志祥....也祝他们圣诞节快乐!
P.S蔡函岑的花名是[寒]&我也希望在9-10pm听到~~

我想点:
-防盗锁-罗志祥
-永远在身边-大嘴巴
-紧箍咒-大嘴巴
-够爱-东城卫
-

Anonymous said...

hi家发!我希望这则留言大约10.30念出,因为before that im watching the little nyonya! 谢谢!我很喜欢听你主持!(:

本人是小猪的超级粉丝,首先预祝他‘潮男正传’能大卖, 他真的很努力!(: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走在街上,看到每个女生都有男朋友,我真的不是很好受。。。 一直在想自己为什么16岁了还没有男朋友!:( i feel like a loser sometimes! 好想快点谈恋爱,尝尝初恋的感觉!:(

anyway, to cheer myself up, 我想点小猪罗志祥的:我不会唱歌!

谢谢你家发!加油哦! 
Cheers (:

Cakst_Sy Yuan*Prss. said...

IVY 你还好吗?
我是思渊,好快明天就圣诞了!去年的这个时候,我人还在曼谷和家人一起庆祝圣诞!今年十二月九号刚刚才去曼谷购物!买了好多东西阿到 overload!:)好想去好多地方如香港,澳州,台湾,日本和 韩国!好了。。说得太多了。。 哈哈!今天想点歌给我的爸妈,姐姐还有姑姑!而且我也要祝我的好朋友们(tiffany,audrey,yi qi ,jasmine 和 Marcus)圣诞节快乐!..谢谢你们的帮忙 and encouragement all these years(esp. audrey 和 tiffany !)
多一个礼拜和几天就要放榜"O" 水准了!好紧张啊!希望能敂得到优异的成绩,进自己所要的学校!加油了!

在这里也要祝933 的听众圣诞节快乐!
谢谢IVY 帮我念出了!


想听的歌曲:稻香;
梁静茹/曹格 - PK ;
还是好朋友。

Anonymous said...

Hi dj im lynn i wanna delicate a song to my darling daniel ...wish him a merry x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get well soon ... and xmas song will do thankssss merry xmas D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