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弦歌寄意 7th Jan Wed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嘿嘿
我又来点歌了
好像都没被念出来呢=.='''

anyway
我要点歌给:皮,慧儿,包子,Joan,蛋蛋,芳,诚诚,克强

要去哪里拜年记得要通知我哦
我在打工
可能请不到假
不要把我遗忘了~~~

点播歌曲:
幸福不灭 罗志祥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周杰伦

谢谢DJ ~

Anonymous said...

hello, 主持人好,我是小丽。
今天是我朋友celine的21岁生日,我想点歌给她祝她‘生日快乐!’ 希望她呢,可以越来越漂亮,然后可以考上大学哦~~~加油!
我也想把歌点给主持们听,祝主持人工作可以愉快,顺利哦。

想聽的歌:黄靖伦-月光or 白日梦

Anonymous said...

ans嗨,主持人你好,我是alvin, 来自柔佛新山。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不久前才结束了两年的感情,心里真的真的还有很多话想对我前女友agnes说。


我知道这两年里也许我有时候不是个好男友,但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这段感情,我一直相信我们可以一起渡过每个难关和障碍,但我真的没想过你先放弃了这两年的感情。一时之间我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给我的打击真的很大。我在分手后也许对你说了一些难听的话,但我真的没有想过要伤害你。但我是真的不明白为什么两年的感情,却只是用了几分钟就结束了。我想挽回这段感情,因为我心里还是真的很爱你,我不想那么早就放弃,但你给我的感觉,你已经变成另一个人了,不是以前的你,那时才知道原来爱与不爱也只是一线只差的东西。既然你那么的坚决不想接受我的挽回,我也不勉强你,我尊重你最后的决定,只能很不愿意而且不甘心的让你走,也许不是被伤害的人,心碎的人,是永远也无法体会到这种感觉的。没有你的生活,觉得好像生活中少了些什么,但我会好好的去面对一切也希望你能过得快乐,去寻找你自己要的爱情吧。我不能也没有权利对你说些什么,只能对你说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谢谢主持人,真的希望你们能帮我念出我的心声,thank you so much!

点播歌曲: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谢谢主持人,祝你们2009年事事顺利,^_^

alvin said...

嗨,主持人你好,我是alvin来自柔佛新山。这是我第一次点歌,希望能被念出。不久前刚结束了我两年的感情,但心里还是有很多很多话想对我的前女友agnes说。

我知道也许在这两年里有时候我不是一个好男友,但我从来没想过要放弃我们这段感情,我相信我们可以一起渡过每个难关和障碍,但我真的从来没想过,你会先放弃了我们两年的感情。也许,对一些人来说两年只是不足为奇的东西,但对一个深爱着的人,我真的不知到怎样去面对一切,之前说好的幸福,承诺难道你都忘了吗?分手之后。我对你说了一些难听的话,因为我真的很不甘愿,为什么可以那么容易就分开了呢? 我一时之间好像失去了很多很多东西。两年的感情,可以只是用几分钟的时间结束,没想过会变成这样。我想挽回你,挽回我们的一切,但你给我的感觉,你已经变成另一个人了,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没有你的日子,觉得生活中好像少了很重要的伴侣,真的很痛苦,不是被是被伤害的,心碎的人,是永远无法体会到这种感受的。你也拒绝我的挽回,我也已经做了我最后的努力挽回一切,我尊重你的决定,只能很不愿意,不甘心的看你离我而去。我会好好的去面对一切所发的事,你也要过得快乐,去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我已经不能对你说些什么也没有权利说。只能告诉你,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谢谢主持人,希望你们能帮我念出我的感受。
点播歌曲: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张学友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谢谢主持人,祝你们2009事事顺利!

Anonymous said...

bear丫~
今天你生日丫~
我们特地来点歌给你的
祝你生日快乐啦^
呃~~~
还有点给每一位初三6的童鞋吧~
08年的初三6是最棒滴!!
哈哈~
bear~
生日快乐啦~
我们很想你
要时常回来噢^


想聽到的歌:
我舍不得-何維健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Its me, Celeste, again! Remember me? the 16 yr old girl that said i was a loser without a boyfren! LOL (:
anyway, im feeling better now!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ment the last time! ((:
下个星期成绩就有放榜了!啊!!!!
超级超级害怕!但也同时很期待初级学院的生活,hehe. hope this yr will be a great yr! last yr was quite lousy, to be honest... hope for the best this yr!
Alright,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to my frens, family, and little pig (小猪罗志祥!)haha. love him!

想点的歌:
1. 小猪的搞笑(the song is super sad, omg i cried the first time i heard it! LOL. dont laugh Ivy! :D)
OR
2. S.H.E 的612星球。
OR
3. 王力宏的Everything.

That's all, thanks Ivy! (:
继续努力!(:

wen jie said...

hi dj你好!
我是文杰~
我是第一次在这里点歌哦~
希望我的会被念出来~
我想把歌点给我的bro~
那就是文康,启智,玮凉!
希望他们好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潜意识-范晓萱
说好的幸福呢-周杰伦
pretty boy-m2m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alvin],can have ur email address? wish to speak to u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alvin],can have ur email address? wish to speak to u

angie said...

I refer to anonymous[alvin}.Do u read agnes 'mind?know her thoughts?Can email me ? my email add . is [angie8091@yahoo.com.sg}I'm the one u communicate with in that manner.wish 2 talk 2 u.

angie said...

I wish to delete my 2 comment -angie said...[the 2 comments -don't publish ,I just want to reply to alvin's comments ,can send to him direc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