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6th Nov Fri

25 comments:

zhuzhu said...

‘压力已减半,就快熬过去了。’
只剩三个科目了,‘O' 水准快要结束了!
我想点歌给我的好朋友,企鹅!
想点蘇打綠的小情歌,因为企鹅很喜欢听青峰唱歌。:)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我是回音壁
喜欢文音,因为她的歌,更因为她的善良,纯真。
眼看着文音的第2张专辑就要发行了,我没办法亲自到台湾祝福,但我一定会支持的!
我就先点一首文音的处女作《紫玫瑰》的主题曲,也是收录在新专辑里面的歌《爱一直存在》!
知音对文音的爱会一直存在的!

kathrynkeok said...

ivy,是我‘凯媛’啦!时间过得真快,感觉才过21生日不久罢了!现在就要过23生日了!
哈哈!7/11 就是我的生日,我想点些歌让自己听听
再这祝认识我的朋友开心啦!希望他们过得无忧无虑的生活啦!
还祝在天上的朋友‘凯欣’开心!我会永远的想念你的我的好友!

仪萤( YY ) said...

你好!
明天就是我和我那可爱又笨笨男友的十一个月纪念日了!
时间过得好快。。 虽然不是完美的十一个月。。 不过,这一路走来我们学会了很多。
很感谢现在还是被他疼爱着,
我爱你,宝康!

我想点歌给我的家人。
爸爸,妈妈,ORANGE大姐,二姐和认识YY的好友们(:
最后,也想点给IVY

希望爸爸妈妈健健康康
大姐加油努力,感情顺利些。
二姐要努力的在大学混下去!

歌曲:温岚- 《爱你的两个我》

谢谢!

好康姨 said...

Ivy:

我是好康姨 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點歌
不知道好穎欣有沒有在聽著933呢
好穎欣啊 加油=)
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堅強=)
想點首阿鑌的壞人 注意他的歌詞吧
在這裡也祝在聽933的聽眾們天天開心=)
Ivy也要天天開心=)

凤莹 said...

Hi IVY~
今天是我的16岁生日丫~
祝我快乐更快乐~
每个人只有一次十五岁呀
所以我想听昨天我十五岁~
祝你也开心^^

点播歌曲:昨天我十五岁-同恩
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我是大米啦.
应该还记得我吧.. XD
哈哈.

今天是我朋友的生日,所以又来点歌了. ^^
希望她明年能顺利考进理想的中三班级内. ^^
祝她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她非常喜欢罗志祥,所以点一首小猪罗志祥的歌给她听吧. :D
当然当然, 不会忘记把歌曲点给性感的IVY听啦. ^^
(以前写 pretty and cute, 现在变性感了哦~)

谢谢!! ^^
祝你工作愉快! :D

假学弟——圣 said...

今天是假学姐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一切顺心~~
祝Tvy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啊:)

好久没有点歌了,今天呢来点歌是为我朋友加油的.2009年即将步入尾声了,我的两个好朋友诗敏和惠妮也即将面临他们的重要考试STPM了,在这里希望他们能全力以赴,考出个好成绩来!还有最近有联络回来的紫婷,过去一年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事情,想对你说的是,我从来都没有看不起你讨厌你,你真的是个很坚强很好的女孩子,未来要加油哦!SPM考出理想的成绩:)不然就被我tsktsk了啊,哈哈!还有最后对我的宝贝老婆云说,我会好好的想想规划我们的未来的,相信我,我爱你.


想点的歌:帮你记得(潘裕文)
From : 辉

Anonymous said...

Ivy :

你好,我是林。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哦。
特地上来给他点歌,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
呵呵

想对妈妈说的话:
"妈妈,生日快乐噢。爱你哦!"

呵呵~想点邓丽君的《甜蜜蜜》给妈妈听。
因为她很爱邓丽君。
如果不能的话,请拨萧敬腾的《王妃》哦。

谢谢你 ^^ 麻烦你了~祝工作愉快!

AkiAaron_ELF said...

hi~~~Ivy~~~
今天是11月6号哦~~
是Super Junior出道的四周年哦~~
希望他们有更多更多的四周年哦~~~
队长利特也说过~直到宝蓝气球布满整个天空为止~
Super Junior 也会继续下去~~~
想对他们说~不会只有他们努力的~~~
ELF们也会为他们努力哦~~

记得有次Ivy姐有问过~~~说不知道ELF是什么~~~
ELF是Ever Lasting Friend~~
是super junior 的队长利特为歌迷们取的~~~
在中文的意思是妖精~~
所以很多他们的歌迷都称自己为妖精~~
我也是一个啦~~

想听的歌曲有~~(希望会念出播出~因为我想录后寄到韩国!!谢谢~~[这不需念出~~Thx])
It's You -- Super Junior
Sorry Sorry -- Super Junior

Eyo said...

Ivy 你好。我是来自新山宽柔中学的学生。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Yes,我们终于初中毕业了。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初三(7)的同学及老师,还有Ivy。
谢谢!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你好!

我是Wing。 今天我最爱的宝贝----刘力扬,发唱片了!!这张专辑的名称叫做《转寄》。虽然只是迷你专辑,而且专辑的歌大部分都已经曝光过了,但只要是宝贝的作品我们都会支持!!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支持她,要购买正版专辑哦!!

在此祝宝贝专辑大卖! 宝贝,要赶快来新加坡哦!!!

想听到歌曲:
崇拜你--刘力扬
礼物---刘力扬
寂寞光年--刘力扬

无名栗子 said...

Ivy 你好!
今天11月6日就是我可爱又帅帅的刘力扬发片的日子《转寄,刘力扬》!
时间过得好快好快。。 。虽然只是发行Mini专辑,我们要为力扬加油。。 不过,力扬这一路走来经历风风雨雨。
很感谢所有爱力扬的栗子现在还,
爱你,刘力扬!

歌曲:刘力扬- 《礼物》

谢谢!

栗萍 said...

DJ好~~~

今天~11月6日, 刘力扬终于发片了!
专辑名称是《转寄》
我终于等到我亲爱的力扬发片了!
全力支持JENO 刘力扬~!
哈哈哈...希望力扬能早点来新加坡~
我好想她~~~

祝力扬专辑大卖!


想听的歌:
崇拜你(刘力扬)
礼物( 刘力扬)

Anonymous said...

主持人好!

今天是洪淑晶的生日! 想祝她生日快乐!明年拿了成绩是笑着的。想点的歌是周杰伦的麦芽糖。希望寄语能被念出,万分感激!

时揩,振宇,家辉,等等等朋友上。

美智 said...

我是美智。 11月6日是刘力扬发行唱片!!这张专辑的名称叫做《转寄,刘力扬》。虽然只是迷你专辑,而大部分的歌曲都已曝光过了,力扬为《礼物》这首歌写了歌词,歌曲《礼物》旋律和《寂寞光年》是相同的,不过,不同的歌词带出不同的意境。希望大家可以聆听《礼物》这首歌,要祝福力扬的唱片大卖!!!

谢谢Ivy,也请Ivy在十点30分念出寄语。 呵呵

我想把 刘力扬的《礼物》点給认识我的朋友们。

小笨蛋 said...

今天生日刚好碰上金曲奖~
真是好日子~
哈哈
我要点丁当的我爱他/你为什么说谎
徐佳莹的圆舞曲

Anonymous said...

IVY 你好:
我是台灣的知音(夜班魔人),
文音美妙的聲音又要傳到新加坡去了,
希望點文音的愛一直存在,讓所有人都
能夠愛一直存在,讓所有人都能夠得到
滿滿的愛!

Yanling said...

IVY姐好!(:
I'm Yanling.
今天是06/11, 也就是SuperJunior成立以来的第四年了! ->好开心哦。
希望他们永远都能这么闪亮,永远都在舞台上发光。
祝他们永远开心,健康。专辑越买越好哦。 ps: 请记得来新加坡开演唱会~
E.L.F非常爱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has 14 members, from Leeteuk to E.L.F!"

我想听的歌:
SuperJunior - Its you
or any Super Junior song will do!
Thanks for reading this out <3

Anonymous said...

Hi~Ivy~
你好吗?
我是onion~
最近相通了~我要去享受一切~
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

今天是ST.JOHN的jamuan(晚宴)哦~
哇~想一想~老辈们都要走了~都要毕业了~
很舍不得~真的~
蔓蕾~玉佩~Victoria~啊tho~淑君~勇杰~应该是没有了~全部form5生~你们考完SPM后~就要离开我们了~哇~舍不得乘以10000000000000倍~

希望大家今天玩的开心哦~哈哈~

我想点~
朋友-周华健/五虎将
离别歌-元气(虽然还没有啦~)
哭过就好了-梁文音

IVY记得要播哦~
谢拉~

谢谢IVY~

李蕙茹 said...

lvy你好 我是蕙茹
我很喜歡文音

因為他的笑容很貼甜
很認真的努力歌手
雖然我沒有辦法去新加坡幫你加油
我就先點一首 新專輯愛一直存在
還有哭過就好了
祝福文音新專輯
銷售冠軍 唱片大賣
祝福文音拿到 最佳新人獎
你永遠是我們的心目中最棒的梁小妹
加油

蕙茹 said...

lvy你好 我是蕙茹
我很喜歡文音

因為他的笑容很貼甜
很認真的努力歌手
雖然我沒有辦法去新加坡幫你加油
我就先點一首 新專輯愛一直存在
還有哭過就好了
祝福文音新專輯
銷售冠軍 唱片大賣
祝福文音拿到 最佳新人獎
你永遠是我們的心目中最棒的梁小妹
加油

蕙茹 said...

lvy你好 我是蕙茹
我很喜歡文音

因為他的笑容很貼甜
很認真的努力歌手
雖然我沒有辦法去新加坡幫你加油
我就先點一首 新專輯愛一直存在
還有哭過就好了
祝福文音新專輯
銷售冠軍 唱片大賣
祝福文音拿到 最佳新人獎
你永遠是我們的心目中最棒的梁小妹
加油

李蕙茹 said...

lvy你好 我是蕙茹
我很喜歡文音

因為他的笑容很貼甜
很認真的努力歌手
雖然我沒有辦法去新加坡幫你加油
我就先點一首 新專輯愛一直存在
還有哭過就好了
祝福文音新專輯
銷售冠軍 唱片大賣
祝福文音拿到 最佳新人獎
你永遠是我們的心目中最棒的梁小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