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弦歌寄意 30th Oct Fri

36 comments:

grace said...

hello ivy!

又是我啦。。。今天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哈哈,可是不是对我有意义的一天啦。是对我的偶像有意义的一天。。。在这一天,我的偶像和她以前的乐团和她完成了一首歌,叫1030。这首歌也是收录在她的新专辑里,也是我们新加坡歌迷偏爱的一首歌。。。哈哈。所以想点歌给我的偶像张芸京。。。也要点歌个jing evolution 的朋友们!

谢谢ivy!!!muacks a millions!!

歌曲:
张芸京:1030/让我照顾你。黑裙子

ruihan said...

hello ivy你好~

今天来留言了~
今天想祝棒棒堂敖犬和自己生日快乐~
太高兴和敖犬同一天生日!!!
祝敖犬永远帅帅, 身体健康。。
想把歌点给棒棒堂,棒迷,我的朋友还有933 的DJ们~!
祝大家天天开心~

锐涵~
想听的歌:
棒棒堂- 综艺咖
棒棒堂- 说说
棒棒堂- 我是传奇~

Anonymous said...

Hi, 我是 袜子香。

今天是“棒棒堂”的成员“敖犬”的生日,我想祝他生日快乐!

棒棒堂快来新加坡吧!

我想把歌曲点给所有喜欢和支持棒棒堂的朋友。

希望能听到棒棒堂的“综艺咖”,如果可以的话,是否能帮我找出这首歌。。。
谢谢。

Happy Working Ivy..

HaiMianBaoBaoElaine said...

Hi Ivy Jie aka Feng Xiting
Today is my last day working in my first office job place.

I had been in this company for 4 years plus. So its time to step out the confort zone and venture out.

2 November will be a day I start my new beginning. Everything will start from zero.

I am happy and looking forward. Hence I hereby dedicate to all who knows Elaine and wish you all happy and healthy. Yeyeye.. :D

To all DJs also, take care and happy. :D

Specially to Pretty and cute Ivy Jie aka Feng Xiting. Also to cute and handsome CQ kor.. :D

Cheers and Regards
Elaine

pasta超人 said...

hi 几年刚考完o水准的数学!压力更大了。因为下个星期一的ss &化学。。。怎么办。连老师们都知道我们会牺牲其中一门课。。。
想好一点!
今天在马来西亚有《买冰淇淋给你》演唱会。幸运的马来西亚朋友们!哈哈,o水准过后,真的要好好放肆一下了!

听:《桃花小妹》主题曲/不屑-小鬼/又圆了的月亮-郭采洁/你在,不在-郭采洁/任何一首栋梁的歌
加油哦!

maggie li said...

我想在今天对在台湾的大姐说声:“生日快乐!!!”

希望ivy可以帮我唱一首生日歌给我大姐~
谢谢

jiayu:) said...

艾微~我又来了~~
废话不多说,我直接讲重点。
今天是lollipop棒棒堂团长敖犬的生日!

想要祝他生日快乐!
狗狗我爱你!<3
希望棒棒堂能尽快来新加坡宣传哦!

点首:
1)综艺咖(敖犬写词!)
2)我是传奇
3)Yes

谢谢艾微!:D

Anonymous said...

嗨..
未来该怎么办才好呢?突然没了方向..失去的多过得到..是我一直拒绝,还是我一直在逃避..谁能告诉我....12可爱你还是会让我想起你,一直好像把你丢在远远的,可是为什么你还是会出现我面前..故意的吧!加油啊牛奶!!

想听@
张栋梁的歌~
`说你一样爱我
`沉默的瞬间
`低调
`heart
`忘记爱过

Kenny said...

我是住在马来西亚的K。
我今天想点王力宏的man in the mirror.
怎么感觉我就像是住在一面镜子里呢?
一切美好的都那么的不真实。。。

Anonymous said...

hello! can i listen to Lian AI DA REn by show luo and siao S?

VEry sleepy today mugging for A levels! :( no confidence What if i cannot get into UNi?
show luo would be so disappointed in me. I dng all these for him.

xiaozhen said...

yo ivy is me xiaozhen. wan dian s.h.e de song de selina casue today her bd . wan wish her happy bd and stay pretty forever.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姐!
我又來了!
今天是我們的敖犬帥哥的生日哦!哈哈!期待好久了哦!
又老了哦!可是還是那麼的帥耶!我愛你哦!敖犬加油!謝謝你做一位那麼好的leader!

我要點歌給我的朋友!
棒棒堂新加坡後援會【夢想教室】
中瘋和小瘋
Tanglin Sec Class of 4N2 2009!

我希望可以聽到棒棒堂的我們之間!因為這是我在Tanglin的最後一年,我和我同學一起共同的班級到2009就結束了!希望大家可以加油哦!

愛你們的,
Cindy欣宜

Josephine said...

Ivy,

Just feel like saying

"Happy birthday to Will!"

I hope you'll at least feel happy on this very special day!

From your sister!

Anonymous said...

这天,英文和数学都倒下了,
接下来,剩下的就是头痛的科目,真正的战争才刚开始!
想点苏打绿'他夏了夏天'为mary,和所有正在准备开战的朋友们加油! :D

WeImInG said...

hello ivy!
这是我第一次来933弦歌寄意点歌...
想把这些话转给炜烈,Ronald还有Eleen:考试要到了,如果不想要这样的一个麻烦就去读书吧...
歌曲:这样的一个麻烦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this is my first time of posting
i want to wish my sister's baby leroy will be healthy always! ah yi miss you leroy!i also want to wish my er jie,shi qi happy birthday!
ivy could you just help me sing a birthday song to her!thank you!
lastly i would like to thank ivy
happy working
love ya!

jojo :D said...

又是我啦。。。今天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哈哈,可是不是对我有意义的一天啦。i am jojo.
听:《桃花小妹》主题曲/不屑-小鬼/又圆了的月亮-郭采洁/你在,不在-郭采洁
加油哦!
希望ivy可以帮我唱一首生日歌给我 at January 5th 谢谢!!!!!!!!!!!!!!!
!!!!!!!!!!!!!!!!!!!!!!!!!!!!!!!!!!!!!!!!!!!!!!!!!!!!!!!!!!!!!!!!!!!!!!!!!!!!!!!!!!!!!!!!!!!!!!!!!!!!!!!!!!!!!!

Pamela said...

yo IVY xDD

又来点歌了!!
哈哈!

今天是棒棒堂“麦克敖犬”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
祝棒棒堂在年底的内地《我是传奇》亚洲巡回第2-3站演唱会 只需成功不许失败!

希望棒棒堂继续努力,让那些一直看低你们的人,证明你们的努力一直就没有白费过!

也谢谢敖犬一直为棒棒堂付出了许多!

谢谢你 敖犬!
粉丝们会为你们骄傲的!

我要点给:
棒棒堂。范玮琪。超克7。粉丝们。正听933的听众。DJ们!

歌曲:
~综艺咖
~One Way
~我是传奇

*我想,933应该可以换换一下歌曲了吧?*

谢谢你 DJ

Wen Lin said...

IVY 你好:)

今天是我的偶像-棒棒堂敖犬的生日!
想祝他生日快乐!
回想起当棒棒堂第一次来SG的时候,我就被敖犬电到!他真的太帅了啦!我超喜欢他对工作的认真!

三天后也是我的生日!虽说是自己的生日,但是我却要在考场度过,因为我今年考O水准.所以希望把歌点给CHANNEL [V] 的大家庭,自己,我爱的家人朋友,听933的听众还有IVY!

想听得歌曲:
棒棒堂-说说
棒棒堂-ONE WAY

谢谢你啦IVY! 工作愉快!

爱着敖犬的雯琳:)

Anonymous said...

我想点歌给s.h.e特别是hebe祝她们933金曲奖表演成功。

1-林俊杰-江南
2-金沙-马德里不思议
3-卓文萱-一句话

Manru said...

Hello Ivy,

我是第一次来这里点歌。上次是发送简讯近来点歌的,但当时是考试时期, 他们都忙着k书, 一些没听到我的点播。今天就要拿到年终考试的成绩了不知道是好是坏,很多老师对我们期望都很高,所以大家的压力都还蛮大的。希望Tpss3e1'09的同学都可以考得好成绩,不让就会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了。。。若没考好不要灰心哦,继续战斗下去毕竟o水准是明年嘛!要把歌曲点给所有的DJ, Chan family 和 tpss3e1 所有的同学!

歌曲:任何一首立志的歌吧。。。哈哈。

冠宁 said...

Oh Yeah~
终于放假了!
等了太久了。。。
不知能不能播首放松的歌

我想把歌点给所有在听933的听众,
当然还有933的dj们,ivy,和同学,老师,家人,还有很多很多啦。

谢谢!
ivy 加油!

Hyun Jin said...

hiie! i back!
i am hyun jin! still rmb me?
i wish to listen at 9.30pm before i go back to korea.

message:

today is last day of school! it is the day that mean is holiday! yay! finally it holiday. so i had time to go back to korea and visit my frz, bro bro. and also i jus get one news that my bro had help me do something sure make me happy de! so i going back to korea at tonight!

to:
frz: Shu qun, yia wen, min hui, panda, kah kian, christina, li xuan, yong jian, rania, cindy, big benjamin, small benjamin, cong ren, li jie, fiona, zi wei, ivn, jun xiong, shi hui, ying hua and more

fc: corina, serence, elvina,taylor and more.

Aunty lucy: karen(xiao fen) jie jie, yu jie grandpa, yi jia jie jie, jun qiang kor kor, jane jie jie, jan jie jie, jia lin jie jie, vincent di di, xiao ling jie jie, jia hao kor kor, yu xian kor kor and many kor kor and jie jie

idol: 温流,钟玄,崔珉浩, key, 泰民, aaron, kim bum, lee min ho. and more.

Song:
Super girl- Super Junior - M

pls choose my song! i really wan to listen to this song, before i go to korea!

TY said...

艾薇,对不起迟来点歌。希望会被念出。祝陈靓xuan,王建复,陈丽贞,洪乙心,方展发,曹国辉,高国豪,贾静雯,向云,李国煌,莫小玲,陈澍城,SHE Selina,Chee Seng生日快乐!All The Best & Good Luck!还有希望杨丞琳,罗志祥,黄文星能出席金曲奖.

vicky said...

你好^^我是乐曦。今天点歌只是希望我的朋友,亲戚们都能平平安安。接近年尾考试了,希望玮珊,彦彬,星隐,日阳他们可以取得好成绩(包括我啦!)a-kerk要开心哦!chialie,chole,la-kee,laji虽然pmr过了你们很忙但希望你们有空可以交我历史!就这样咯!谢谢主持人!

点歌:失落沙州,王妃,但愿人长久

♥ Yuna said...

hello ivy,,

寄語是:xiaobu & sean要永遠都在一起

謝謝ivy

歌曲: spop的love is forever

WeImInG said...

hello ivy你好
今天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留言...
我想祝Eleen Sim在这次的大考可以考取好成绩...也想跟她说考试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太紧张而弄乱你生活里的脚步...我会很心痛的!!考试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小小的考验而已...
歌曲:这样的一个麻烦

水星的泪 said...

晚安 主持人

我是安琪
想把歌送给帅帅的俊翔
跟他说 :
我爱你,也许我给你的不多
爱你就是不牵绊你,让你自由
考试加油,宝贝,记得照顾自己,晚安。

张芸京《黑裙子》

谢谢

IKILYZ said...

Ivy 又是我夜~!!你好哦~!!哈哈哈哈哈哈!!!哟~!还有三天是我的非常好朋友好兄弟的好日子(PS:自己把他当兄弟,很不要脸哦),是他的生日~!!要祝他三天后生日快乐!!事业顺利,也快要求学了也祝他学业顺利~!!还有有什么事一定要找我~因为我一直都在~!!不然每次我有事都找你你不找我,太不协调了~哈哈~!!总之加油~!我的兄弟-Ian 朱!!

点播日期:30/10/2009
点播歌曲:我一直都在
好朋友-小猪
我不是你想像中那么勇敢-梁文音
失落沙洲-徐佳莹
点播时间:10点20分这样~!可以吗??

Ke Xin said...

Hellos , 你好.

今天这是我第一次点歌。至想跟全新加破在跟OLEVEL打战的人说加油!All the best and Goodlucks! :D

谢谢!

歌曲:
气球
关怀方式
Super Junior M - Any songs

慧贞 said...

ivy你好~~

我想在11月2号点这首歌, 可是这里好像只可以点到10月30号。。。可以的话, 可以帮我在2号播出吗~~ 有些话, 我已经说不出口, 也没有资格说了。。。 虽然不会叫他听, 但我会听吧~~ 谢谢你。。。

点给11月2号生日的智达, 其实7年来从没有忘记你的生日,
但就只是没有告诉你的必要~~
希望你幸福, 快乐~~

慧贞

我想点:萧敬腾的《原谅我》

我知道最好是给3首歌你去选, 但是想说的话, 不能用其他歌曲取代, sorry ivy...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Hope u can read out my dedication to my friend cum colleague Teresa. Tomorrow is her birthday and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ing in to make a birthday request for her.

This might be the last year I am celebrating birthday for her as she's leaving the company soon for greener pasture.

Hope she enjoy Joey's 答案 as much as I did! Lastly, wishing her a happy special day tomorrow as special as she is!

Thanks Ivy =)
From Betty

Anonymous said...

aiyo~ivy~
你不好leh~
很多次都没有念出我onion的留言了咯~
也不是说很多人嘛~
将这次你要念哦~哈哈~

明天就要比县市choir的比赛了~
大家加油咯~
可是现在应该在玩吧~哈哈~
总之~明天至少也要拿到一个第二名~哈哈~
加油~

我想点歌给~
choir的所有比赛的战友
先点给老师咯~
还有Darren,Brendon,啊菜,庆来,还有其他的女生们~

还有~
哥~妹~弟他们~哈哈~懒惰写~

当然还有IVY~
谢拉~

还要祝F4的学生考好成绩~

谢拉IVY~

KlD said...

ivy 你好
我今天第一次点歌。。
每天都很多功课。。。很烦!想点自己想听的歌。。我想要点给老吴,A BOON,VINCENT,维德。。。还有点给我的级任老师-彭老师(我住JB)..
谢谢ivy帮我念出。。

歌曲:1)akon的dont matter
2)花火
3)走火入魔
4)魔术先生

Anonymous said...

ivy,你好。。。。我是阿佩,今天想点歌给我的“阿pu”,agnes听,还有现在在PnF做工的同事们要加油咯。。。。。。2day is friday... 

thanks IVY

无印良品—我找你找了好久

godloveme said...

halo~~ivy...

我是阿v...
想点歌给后天生日的cRueL...
快半年了...
在那一边的你过得好吗?
希望你依然幸福快乐吖~

我们都非常非常想念你...
一起39(念“三九”)吧!

点歌:突然好想你

-------------------------
谢谢iv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