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24th Nov Tues

8 comments:

宝宝 said...

hi ivy
我想听范玮琪(你只有一个)/小宇(终于说出口)
点歌给宝贝..

今天七个月了..
虽然没有每个月都出去..
但是感情不会淡啦~
谢谢你那么包容我
我永远爱你~
mr.宝贝 目阿

宝宝 said...

hi ivy
我想听范玮琪(你只有一个)/小宇(终于说出口)
点歌给宝贝..

今天七个月了..
虽然没有每个月都出去..
但是感情不会淡啦~
谢谢你那么包容我
我永远爱你~
mr.宝贝 目阿

对不起啊
又comment多一次
时间:九点十分
希望ivy能帮我念出
thx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袜子香,还记得我吗?
我昨天有来点歌哦。。。

我今天要点棒棒堂的歌给 G4 also known as(Gang 4/Girl-Force/Girl Flowers)。我们30 NOV要飞去北京了!要努力把FINAL YEAR PROJECT做完,也要好好血拼一番。哈哈。

要点给我的家人,GINA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哈哈。

我要听“棒棒堂”--- YES!
谢谢。

倒数3天。。YES 933 IS THE BEST!

I will miss yes 933...

夜~reiky said...

今天是我18岁的生日~~~
发生了很多事~~~
终于要过我的生日了
我想这一天我会一个人过吧

ivy
可以帮我念我的愿望出来吗
第一~希望我身边的人都能健康平安~开心每一天
第二~希望自己的家业与D'major cafe能生意兴隆
第三~希望能出现非常了解我~也能包容我的人吧

我想点
周杰伦和温岚合唱的‘祝我生日快乐’
没有的话~想要~黄鸿升‘不屑’

谢谢喔~~~

大璇 said...

今天是我19岁的生日~也是正在final的日子~
2nd year的1st sem要结束了~好快哦~

现在ntu的大家都在埋头苦干吧~大家要好好加油哦~我们都可以做到!要好好照顾身体哦大家~

希望所有人考试顺利哦~~
当然还有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想点~卢广仲的“七天”或者是生日快乐歌哦~
谢谢你ivy~~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onion~
今天阿公过世14天了~
希望阿嬷不要太伤心~

我想点~
梁文音的任何一首歌~

谢谢啦~

祝ivy工作愉快~

DaRk EVil QirONg said...

hello ivy , today is my first time msg to 9.33 can i pick song of wu ding by jacky wo? please!!! i want to give it to my friends , from dark evil qirong hahha , have a nice tuesday ever

grace said...

Ivy`~~~~~

我来点歌咯。。=))好久没有来点歌了。。

ivy,我想问你。。。这个礼拜的《艺人私密手札》是不是张芸京??

如果是,那几点??

今天想点歌给你,还有jing evolution的人。。好希望能够快点拿到张芸京的新书。。。希望能够在我出国之前拿到。。哈哈。。。我已经等不及了拉。。

谢谢!love you !=))

张芸京的人和一首歌。。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