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弦歌寄意 23rd Oct Fri

36 comments:

小叶 said...

hi 艾薇我来点歌了^^
考试要到了耶
可是我却还没读书
哈哈
这次的年终考我就住我自己好运吧
也顺便祝form3的学长学姐们好运咯
期待成绩出炉吧=) 现在就尽情的玩吧 哈哈
form5的也加油吧=) 11月的大考加油咯!


最近有蛮多烦恼的 不知道该怎样讲叻
唉 跟他见面时好尴尬哦(不是我喜欢的人啦)
他是我一个对我来说蛮特别的人啦
因为意见不和所以发生了一点争执
所以现在有点尴尬咯
我们2个都蛮固执的
所以谁也不肯先主动开口
这些烦恼就随风而去吧 哈哈




想把这首歌点给我的好麻G们
佩明、慧敏、楚婷、嘉音、慧琳、佳琪、嘉湄、bee bee、家威哥哥、建成哥哥、form5的senior和所有的bb工委们



也谢谢艾薇帮我念出信件哦=)


要点的歌
1)我不想忘记你(郭静)
2)诚实的想你(郭采洁)
3)love story(taylor swift)

[×恶魔宝贝×] said...

Haloo~!!
今天是第一次点歌哦~
想点一首歌给恶魔老公~
给你一个surprise哦~~
有没有吓到丫~
再过两天~
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四个月咯^^
好快哦...
谢谢你~
总是那么疼我~
宠我哦...
爱你丫~
muackzz~~


亲爱的是你把我宠坏--许茹芸

Anonymous said...

"很像"男生想点歌给小湘怡女生祝她生日快乐。
1-黄湘怡-分手第七天
2-郭静-不药而愈
3-张信哲-难以抗拒你的容颜

Anonymous said...

hi Ivy
10月24日是刘力扬的生日
我想跟刘力扬说声‘生日快乐’也点播歌曲给喜欢力扬的朋友们

崇拜你 刘力扬

请Ivy十点播出歌曲,谢谢

苹果 said...

艾薇好~!
明天10月24日是刘力扬的生日, 所以在这里要点歌给她~
希望她每天都开开心心~身体健康~
我好喜欢她~!力扬长的漂亮又帅气!
唱歌超好听!超有爆发力~!
我会永远支持她的!!
最后想和她说声~

咩咩,生日快乐~! 我爱你~!

想听的歌:
任何一首刘力扬的歌^^

jun1 jie2 said...

(sorry cant type chinese here can help me translate? Thanks! :D)

Hello Ivy! Wah, monday is the offical first day for Os! The exams will last for 3 weeks! Although it will be tiring, hope everyone in Nan Hua S4 cohort will do well! Jiayous everyone! Aim for your future JC/poly! After 13 Oct the last Chem P1, we can all play like crazy! JIAYOUS! Remember Dr Foo's words! :D We are the batch that determines!Keep up the momentomnt for another 3 weeks! :D:D

Thank you Ivy!
Hope to hear any song! :D

By the way, Jun1 Jie 2 frm 404 loves jie2 jun4! Muahs! loves u!

阿杨 said...

hi Ivy 姐

我是阿杨,最近喜欢上内地歌手刘力扬。
10月24日是刘力扬的生日
我想跟刘力扬说声‘生日快乐’也点播歌曲给喜欢力扬的朋友们,虽然她未必能听到我的点播,还是祝福她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歌曲
1)崇拜你 刘力扬
2)安静了 SHE
3)一个人就好 刘力扬

请Ivy姐能念出我的寄语并在十点到十点30分播出歌曲,谢谢!!!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Today is my fren Tou Huay's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wish her a Happy Birthday and stay healthy always!

Thanks Ivy!

Song : 很忙(容祖儿)

From Tou Hu

栗萍 said...

IVY好~~~
明天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是栗子们最爱的咩咩, 刘力扬的生日~~!
耶耶耶~~!所以在这里要点歌给她~
还有要把歌点给:
美智, 杨, WING,jocelyn,
流星,KUSO~~~
还有点给所有喜欢刘力扬的朋友~!
在这里要祝力扬生日快乐,永远健康,
永远幸福~!事事顺心~~!
栗子永远爱力扬~! 力扬, 我爱你~!^^
崇拜你~~!耶~~!

想听到刘力扬的崇拜你~

谢谢ivy~~!

Anonymous said...

嗨,美丽的主持人,你好!

我是Wing,是力扬的忠实歌迷。明天就是力扬的生日了!

去年,我们很荣幸有机会在新加坡帮她过生日,隔一天力扬还在新加坡金曲奖上拿到了三个大奖!没想到已经一年了。。。力扬也已经快一年没来新加坡了,我们都很想她!希望很快的可以再看到她。。。

主持人,力扬十一月就会发行迷你专辑了,到时候933一定要常常播力扬的新歌哦!!

最后,想对力扬说:力扬,我们都爱你!希望你在台湾工作都顺顺利利的,专辑大卖!也希望你会到新加坡来宣传。生日快乐哦!!

也点歌给所有爱力扬的新加坡栗子,大家要继续爱她,支持她哦!

“力扬力扬,魅力飞扬,栗子爱扬,地久天长!”

想听的歌曲:
崇拜你-刘力扬
寂寞光年-刘力扬
眼泪笑了-刘力扬


谢谢你,主持人!!

Anonymous said...

hi ivy..
明天10月24日就是是力揚的生日
要在這裡祝她生日快樂
希望她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要點播給喜歡力揚的朋友們還有ivy你哦!!

歌曲:
崇拜你 劉力揚

YH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的生日
很开心但很累!
因为我和我的朋友去玩
好开心=)
YEAH!!
把歌点给自己
祝自己生日快乐=)

Xiao Ting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very 1st time that i come here & dedicate a song. Today i m very happy because 2morrow, Channel U will be airing Tao Hua Xiao Mei & i can see my fav. idol, Calvin & Jiro.Hope that 2morrow their concert @ Xiao Ju Dan will be a success & be careful when they are performing. Zhi Qiang & Shi Lang Rocks 4Ever!!!! :) Hope to listen to Fahrenheit's song. Happy Working to Ivy & Chong Qing. Ivy u r so pretty:)

美智 said...

Dear Ivy,
我想在今晚点歌,送给歌手刘力扬
因为明天10月24日是力扬的生日
想跟力扬说声‘生日快乐’也点播歌曲给喜欢力扬的朋友们,虽然力扬为必能听到我的点播,在这祝福她生日快乐,一切顺利。
力扬,我喜欢你已有一年多,要我忘记你,很难很难加油,爱你

也把歌曲送给栗萍,扬扬子,Wing,Jocelyn,Li Ling,Shihui (名单太长了)

力扬的歌曲多可以
谢谢 Ivy

Mitchris said...

Heloo~Ah wei~今天是我的'朋友'宗良的生日!!!
我想告诉宗良的是!!!我决定了!!!我要放弃你!!
还有jjvc的会友们加油!!!
想点给的人有:艾微小姐~,咏惠,雨恬,啊文姐,爱心,洁敏,猫,还有古来宽中高一文商五的朋友们,想对他们说:明年要在高二看到你们噢~在高一看到的话...我会考虑假假看不到~哈哈哈~

想点的歌是~ '放弃你' 郭舒瑶

xiuyue said...

我想在23 Oct’09 点播Man in the Mirror这首歌给现在人在新加坡的王力宏, 还有
Theresa, Wei Yee, Peiwen, Nic, Jiehao, Wendy, Jerlyn, LingNa, XueLi, Ruby, Jean, Regine, Josh, Michelle, LaySee, Charlene, Cynthia, Yiying, Angeline, Cheryne, Juliet
Yee Nee, Edmund 和 香港的朋友Anne.
耶…盖世英雄到来, 今天大家会玩的开心.

借此,预祝Hilary明天(24 Oct’09)生日快乐.
谢谢.

Sw33t 依倩 said...

嗨~艾薇点点来点歌了哦!
最近心情都好糟糕哦!
又要考试了。。
压力好大。。
对他却又有点放不下>.<
在这里我想要把歌点给我自己、小镧、小莉、小玲、小结、亿伟、建安,还有很特别的他--橙子,最后也顺便把歌曲送给艾薇!谢谢你帮我念出信件^^
要点的歌
1放弃你-郭书瑶
2暧昧-杨丞琳
3Tattoo-Jordin Sparks

KlD said...

艾薇你好。。我要点一首歌给我朋友。。。(本人住在柔佛)每天听993的。。。所以知道怎样点歌。。。我要点给芸祯(寿星婆)。。。老吴。。。A BOON。。。维德。。。陈泽。。Vincent。。。等等。。

我要点:周杰伦的魔术先生。。。

玮玲 said...

Hello Ivy! (:
明天就是飞轮海的演唱会了.
而且是在小巨蛋!
在这里想祝他们演唱会大大大成功!
我会永远支持他们的,加油!
祝 Ivy 工作愉快.
谢谢!

想点的歌:
任何一首飞轮海的歌

wenzi said...

pass all subject!Hurray.i would like to hear 偶尔 - 张韶涵.Please

Anonymous said...

hi ivy !!!

想告诉我亲爱的darling....
我永远爱她哦!

^-^

雍馗

Anonymous said...

halo,ivy~我是文静女孩~好久好久都没来点歌咯~哈哈~是不是把我忘到一干二净了啊??呵呵。。。
明天10月24日是刘力扬的生日~今天想来这边点歌祝她生日快乐~力扬,生日快乐哦~栗子们永远爱你~!!祝你即将要发行的迷你专辑大卖~!!加油!!!还要点给所有的栗子们~
还有还有,要点给即将要考试的我,祝我能考到好成绩啦~再来就点给所有要面临考试的朋友们,一起加油哦~!!
想点任何一首刘力扬的歌曲~
也要点给ivy,祝你工作愉快噢~
thanks ivy~

钰欣 said...

很快的,一个星期又过了。。
下个星期是最后一个星期了, 因为要放假了!!! 可是想到这里, 会感到难过与不舍, 因为明年将会分班!! 我比希望分班 :'( 好啦, 事实就是改变不了的。 希望大家都可以珍惜所剩下的一个星期的时间。
想把歌曲点给2E6的同学们。

Piggie said...

Hi Ivy! Will like to dedi this song to my Tummy Fren (we got d same fat tummy) Ms Elmo on her 29th Birthday. Wish her Happy Birthday and many many less fat tummy to come k?
This song alot of my frens also like so will also take this chance to ask you to play this nice song written by our very own local songwriter Billy Koh.

Very Busy song by Joey Yung - 很忙(容祖儿)
Tks for ur time Ivy! Tis song for u too...haha very busy reading out our dedis.....Cheers!

Sylvia said...

HELLO IVY!

O水准考试就快要,我和我的朋友最近超迷张芸京的。所以这次为了鼓励她,希望点我们偶像的歌,来为她打气。
希望她再接再厉,不要放弃! (因为现在阿京可说是我们读书的唯一推动力!)

再加上,阿京也入围了全球华语歌曲新人奖,我们都很希望阿京会夺得最佳行人奖,所以这首歌也是为了鼓励阿京,我们永远会支持你的!

我想把这首歌点给雪雯和所有支持阿京的歌迷与JING EVOLUTION。
大家加油咯!

想点的歌:你飞吧,偏爱,破天荒-张芸京

衷心的谢谢你!!

ellen怪咖 said...

10月24日是我们所有栗子最爱的jeno刘力扬的生日哦~知道她听不到,可是还是要说,力扬,不管怎样,栗子永远是你的后盾!我们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谢谢帮忙念留言的主持人哦~
我想点力扬的《崇拜你》~

ellen怪咖 said...

10月24日是我们所有栗子最爱的jeno刘力扬的生日哟~知道她听不到,但还是要说,力扬,无论如何,栗子永远是你的后盾!我们会一直陪你走下去~
我想点力扬的《崇拜你》
谢谢念留言的支持人哦~

Pam said...

hi 艾薇,i am Pam.
wow,just finish my PSLE.....
today is my first time to 点歌,so excited!tommorow is 陈静宣and 刘力扬 birthday le.Wish them a happy birthday!!!!!
要点的歌:
寂寞光年-刘力扬
thank you!!!

Manru ;D said...

Ivy,你好!

你次次在这儿点歌!我刚发现我刚点错了,点到了十月三十号。。。哈哈。我上次在考试期间点歌给朋友们听但有些忙着k书没听见所以今天就决定在这点歌给他们听。今天就要拿到年终考试的成绩了,现在在点歌的我心情忐忑不安。希望我的成绩不会太烂吧。希望 Tpss 3e1 的同学们的成绩都回不错吧,不会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若没考好的话,不要灰心哦,我们的终点站时明年的o水准,不要放弃继续努力吧!我要把歌曲点给所有的dj,Chan Family 和 tpss 3e1 所有的同学!谢谢。

歌曲;任何里只的歌曲吧。哈哈。 
ps; 对不起,可以把10月30号的点播删除。

piggy68gal said...

hello IVY...
明天就是我的最喜欢的女歌手~刘力扬~的生日!!!!
所以想提早祝她生日快乐!!加油啊!!!!

今天想点任何一首她的歌,或者她与炎亚纶合唱的Ti amo。

点给刘力扬、炎亚纶、鬼鬼、五熊、谢和弦;JVhanwen、95Xin26、Rita、Keely还有网友丽慧;家人,最后少不了你!

虽然刘力扬是听不到这个点播,我还是想说,生日快乐,我永远支持你!!!!

请在9-10点之间读出留言,谢谢艾薇 =D

祝艾薇开开心心地度过每一天,
piggy68gal

HH said...

Hello Ivy!! :D
今天是我朋友欣霈的生日,想祝她生日快乐,16了不要那么贪吃!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3天后就是O's了,想跟她说好好把握这个周末来MUG! 没有时间了!!!
3天后第一份考卷是英文...dies.
ivy ah ivy, my english damn 差 one how ah! sigh.
anyway,想把歌曲点给生日的欣霈,还有所有NH sec 409的朋友们,当然还有可爱的Ivy!加油哦!

Xin Yu said...

Hi 艾薇! =D

对不起哦,昨天不是没有故意没精神跟你们说话的,因为我在保持冷静啊~哈哈……
我想谢谢93.3送我我生日的第一份礼物!!
可能因为今天是我的生日,昨晚才打得到的吧!
哈哈……

想把歌曲点给所有要/在考olevel的学姐学长们,all the best!!
还有你!艾薇!
也要祝今天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哦还有,那些今天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谢了!


歌曲:
那首周杰伦还有一位女歌手新的情侣对唱歌

Anonymous said...

hello,
tml is felicia chin bday... but she in malaysia filming.. want dian ge to her...

also to yijing, peiling., liqing, delhine, hoetian, evonne, xingyu, minghui, melvin etc.

also to yahui, xueting, chong qing, terence etc.

chengying

Song: felicia chin---my star

... said...

hi 艾薇...
今天是第一次点歌...
Im erisa
lovess:D
juz watch aunty lucy in 7 steps to food...
v. cute loh aunty lucy...
haha...
O levels omg i v.stress...
omg i love huang jing lun in MOMO love...
thanx ivy:D
要点的歌:
为你写的歌-khalil fang da tong

小鸡 said...

艾薇啊....
求你一定要播我想要点的歌啊.....pls...
我想听沛慈的泪了还有够爱..
心情底落想听好听的个啊....
我想早点被念出来啊....
pls...

Sharen said...

这次没有传简讯~
因为正在玩电脑所以顺便啦~
我校校长退休了~
要祝她一路顺风!!
来点歌给Jia Yi, Chelsie, 那些考到好成绩和那些有进步的学生们。
此外,要点歌给好友赖钰欣 ( 是的,她就是平常来点歌的cute, cute 的女孩 )、 Cecilia、Hole-less、Ansley、Melinda!! 还有明天就是Megan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很遗憾明天不可以陪他一起度过可是:
Megan, 放心, 我会帮你越Kevin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