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27th Nov Fri

17 comments:

Jennifer said...

IVY!明天是五月天伟大的团长,怪兽,的生日!我要祝他生日快乐!
在五月天里,我最喜欢的就是怪兽。因为我觉得团长不好当,压力很大,要处理的事情又多。有一些团长可能很不负责任,整天没把工作做好。可是五迷心目中的团长,怪兽,就不同啦!五月天的团长是用猜拳选出来的。怪兽既然猜拳输了,也没反悔,还是认赌服输,当一个团长,可见他很负责任哦。
我想五月天最荣幸的就是有这么好的一个团长,整天忙着安排工作。

除此之外,怪兽也是一个很厉害,很pro 的吉他手!我超喜欢他的guitar solo,超好听的!:)

我想对怪兽说,谢谢你十年来对五月天的付出!
我想点歌给五月天,尤其是怪兽!
谢谢!

歌曲:
九号球 (五月天)

pasta超人 said...

ivy,我现在者道歉,因为这段寄语一定会很长,因为要在这里点歌给今天,明天,和后天生日的人!
首先要点歌给今天过生日的同学joann!祝她生日快乐,知道她为了o水准很努力,所以祝她能获得好成绩!
再来是明天的小鬼黄鸿升!
谢谢你每天在《娱乐百分百》带给大家的欢乐!
也恭喜你终于实现了你的愿望,有机会发个人专辑了!
希望未来能听到更多你的音乐作品,急得腰来新加坡哦!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喜欢的张栋梁!!
栋梁,星期天就是你的生日了。好久没有听到你的消息了,但也知道这几个月你都在努力修养身体。有些话,趁现在要对你说:
感情很微妙。世上那么多足以人,那么多部偶像剧。偏偏,我最喜欢你。这听起来也许会很奇怪,但是使你让我勇敢冒险,为了你做一些我之前不可能会做的事。你的微笑,真诚,和你的歌曲,让我能够快乐地面对每一天。你28岁了。过去1年在你身上发生了许多不好的事,像你爸爸生病,你也入院...我相信明年一定会更好,也一定能过让全世界看到更棒,更闪耀的张栋梁!
生日快乐!

歌:任何一首张栋梁/陈伟联/飞轮海/王心凌/小鬼/郭采洁 的歌

谢谢艾薇!:D

caroline said...

Ivy, 你好!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就是很好的。
hmmm, maybe it's because i just got accepted in this job tat earns abt $800++ a month=D
well, im happy=D
erms, wanna dian ge to my dearest BABYLOVE~
and to all those taking 'O' levels like me, jiayous kays!

and hope Ivy have a good time working~

Anonymous said...

艾薇好,我是袜子香 也就是 SOCK HONG!

那首歌曲会一直出现我的名字? 答案是周华健的“朋友”!你猜对了吗? 不信的话,等一下播朋友来听一下吧。噢噢。

我今天要点棒棒堂的歌给 G4 also known as(Gang 4/Girl-Force/Girl Flowers)。我们30 NOV要飞去北京了也就2天后!妈妈。。。

要点给我的家人,GINA 还有所有认识我的朋友。哈哈。

我要听“棒棒堂”--- 哪里怕!
我们要在北京度过接下来的40天一直到明年哦,所以
只要有勇氣!只要肯努力!
天大、地大、我們不怕!!

一定要帮我播出棒棒堂的歌哦。
谢谢。

这40天里面,我不能听到yes933,好难过哦。

明年见!

小栋 said...

ivy你好啊

我现在应该是在毕业旅行回来的路途上听着933广播


我要点歌给高三文⑩的朋友
虽然我们毕业了
但是这并不代表结束
期待10年之后再相遇
十年之约,未完待续~

jiayu:) said...

我要祝黄小鬼生日快乐!
明天是他的生日。
我一定会买《爱&英雄》的!
永远支持你!

也要祝怪兽生日快乐啦!

点歌给我所有的朋友,还有2009年2E班!
还有你啦,艾微~

歌:
-小鬼的歌
-飞轮海的歌
-棒棒堂的歌
-超克7的歌

TY said...

艾薇,好想念自己的Campmate。自从6月离开兵营后,就很少和Campmate联络了。希
望Alvin Sue,Timothy Boey, Arjuna,Nigel Seah,Justin Tan,Justin Foong,Guo Hao,Glenn Chia, Rong Kun, Ong, Tham Chee Seng, Lam Yin Jia,Loh Jun Yuan, Chee Xian, Rong An, Jun Bin, Eric Eng, Weng Hong, Bryan Chua 等,都可以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有时可以休息的时候就休息吧。All the Best to all of you!

Anonymous said...

嗨~
怎么让心情平静下来呢?
牛奶我又来咯,今天想起了12可爱..他在忙吗?会听见吗?呵只希望他现是快乐的..好久没见到他了,偶尔就还是会想起他..或许可爱就有这种特权让人无法忘记吧...加油哦TJH~

想听-
张栋梁的任何一首
周杰伦的也可以

YOU LOVE ME! said...

Yo sexy Ivy! 我是倩影:)
明天是五月天怪兽的生日XD 想祝他生日快乐,err..长高一点!当然希望他创作能力可以越来越厉害,写更多的歌!
喜欢他酷酷的吉他solo,温馨的声音,孝顺的心。没台北场听他唱《九号球》,心很痛leh!!!去youtube听有没有那个"atmosphere" 那个feel不在!
哈哈 但五迷都知道怪兽在我们心里是永远的18岁180月!

期待和五月天过更多的十年:)(和他们的新作品!!快来新加坡!!!)
但却希望五月天能多休息,蹲下是为了跳更高嘛!要让五月天知道新加坡五迷是永远不会变心的~

把歌曲点给五月天和认识我的人,尤其是Chanel和Maylyn,和我疯狂的追五月天的暴族!XDD

歌:强辩:《不应该》 或任何强辩的歌
五月天的歌也当然OK啦!! :D

Tan said...

艾薇,
好不开心哦。我爸爸很偏心。他买手机给我妹妹,给我妹妹去台湾,中国。我自己
都没有。还有,崇庆每次代班一只大白鲨时,都没有SMS。他只念BLOG的寄语。他也
没有弦歌记忆。还是艾薇最好。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

我是大米。 ^^
好久没来点歌了, 希望你还记得我..

今天来点歌有三个原因:
1) 明天是五月天怪兽的生日! ^^
2) 明天也是小鬼黄鸿升的生日! ^^
3) 我差不多下个星期就要出国 holiday 了,没办法听 93.3 了.. ):

YEAH! :D
五月天一定陪了好多朋友成长吧。
但同时,他们一个一个也在慢慢过每一年的生日. :D
希望他们会永远陪着我们,永远不会变老的!!!! :D
所以要祝怪兽永远年轻、厉害!
五月天要加油! :D

还有,明天就是小鬼黄鸿升的生日了.^^
他和小猪主持的娱乐百分百超好看! :D
歌唱也非常不错!^^
小鬼要加油,带给大家更多欢乐!^^
期待你的新专辑哦.. ^^

ivy, 应该是下个星期吧, 我就没机会听 yes 93.3 了..
我要出国 holiday 了!
一定会想念 yes 93.3 还有IVY和崇庆的..

听一首五月天或小鬼的歌曲都好. ^^
把歌曲点给家人,朋友,崇庆, 和sexy IVY. ^^

谢谢啦~~ ^^
BYE BYE 了! ^^

darhoney said...

Hello Ivy!
我常常听你的节目但是从没call in 或是留言过。
今天比较特别因为明天,28Nov,是本小姐的十八岁生日! 好兴奋哦!!!
我想说我现在真的很幸福!有一直都在支持我的家人,和疼我的朋友们和老师们,还有一个在四年八个月里都一直爱护着我的男朋友,"张先生"! 哈哈。 好开心。 可能因为我的生日是最迟的一个,自己也是矮矮的,所以大家都特别对我好。:)我想打从心里说:"真的谢谢大家对我的爱!"
明年的生日一定会跟每年一样,都会过的很开心!也因为是darling花很多时间精心计划的节目。看见他一直为明天而stress他自己, 我感到为难但我真的很感动!thank you darling!
我可以点歌吗?想点飞人海的「默默」给每一个认识我的人,ivy,和崇庆!你们的节目真的让我relax and enjoy! :)
最后想谢谢ivy! for reading this long message!
and sorry for my chinese. I haven't been writing in Chinese since my a lvl chinese exam ended last year. 哈哈!
from cute lil Jocelyn!

voiletpuppy said...

hi,ivy,您好。我是nicole我想点张栋梁的《低调》给我在今天27/11生日的弟弟-志南,和他的同年同月同日生日的一个朋友-凯建收听。祝他们身体健康,快乐安康,事业顺利。

Anonymous said...

Hi Ivy, 我是宁。我想把这首歌colour band 和赵又廷唱的无赖正义点给所有喜欢赵又廷的朋友收听。还有点给Ivy和所有933的DJ。谢谢你

night_cat said...

Hello Ivy, 我是夜猫。想把以下的歌曲点给自己听。因为明天是我的生日,可以帮我唱一首生日歌吗?谢谢你。还有要把歌曲点给全体933DJ。

1)解偉苓 放逐愛情
2)卓文萱- 在你身边
3)卓文萱- 一秒也好

soyabean said...

heyhey ivy!
好久没来点歌了,还记得我吗。应该不记得了吧。。

今天是我最爱的五月天怪兽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哦!12月6日也是五月天阿信的生日!提前祝他生日快乐!怪兽和阿信超可爱的啦!都30几岁了但还是跟小孩一样可爱!哈哈。五月天已经走过了一个十年,将来还会有很多很多的十年!

还有还有,明天是小鬼黄鸿升,祝他新专辑大卖,我一定会支持他的!
还有,那天derrick和jocie来到了直播室是个惊喜吧?其实已经猜到了,因为我在plurk是derrick的朋友,所以他留言是我看见他说会到933来一趟。哈哈。也超爱他的!

还有还有还有,我又一位朋友,她超爱飞轮海的, 但我偏不点飞轮海的歌给她听。哈哈!打燃要播五月天的歌咯!两位五月天的寿星嘛。哈哈。

谢谢漂亮的ivy帮我念留言哦!(没有再骗你的意思啦)haha!

Bling Bling JongHyun said...

Hello Ivy!~昨天拿了PSLE的成績單了! 對自己的成績有一點點的不滿意...可是還不錯啦! 等一下會有五月天的歌嗎?最近在933好像沒聽到五月天的歌了耶!我想點歌給Claudia,Samuel Ng, Samuel Poh, Shawn Poh,Brenda, Xin Yu,還有你! 還有明天生日的怪獸!!還有再9天後生日的阿信!!! 愛死他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