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13th Nov Fri

16 comments:

hongfu said...

hi ivy~
want to wish angel chng an qi (pig) a happy birthday! hope to say sorry to her for unable to celebrate her birthday with her due to the A level examinations! but still hope you happy always! ^.^
if possible, can i have the song "gou ai" by zhen pei ci?
song for all the students taking A level and you! =)

SBA!!! said...

HELLO IVY!

今天,O水准终于考完了!终于!哈哈!自由两个月!WOOHOO! 哈。明天也是SBA成立两周年!SBA是8位分别来自南华中学和淡马锡中学在两年前到杭州进行交流活动后成立的!哈哈。友谊万岁!这次放假要常见面阿! 希望可以在10前念出,并希望听到五月天的《突然好像你》, 因为有人是五月天的迷!特别是阿信!哈。你懂你是谁啊!:P

谢谢IVY!祝工作愉快!:D

Pei Qi said...

Hi Ivy,
I would like to wish ANGEL happy 18th birthday! stay pretty and happy always!! I'm glad to have her as my friend. Cheers to our 11 years of friendship!

I would also like to dedicate this to shao wei, hongfu, junrong, ruiyong and chiewyen! JIAYOU!

THANKS Ivy!!

p.s read my dedication before hongfu's. HAHA! just kidding! (^.^)

小鸡 said...

今天考完试咯....
超happy的.....
爽到不行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是芳。

想点棒棒堂的“藏经阁”给所有认识我的朋友。

谢谢

happy working...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ivy好啊
又是我 佩霖
今天不是死神的生日了
今天是小宝的生日!!!!
刘勇慷 祝你生日快乐
快点长高高!!!
我们永远爱你啊
依俐也会爱你的 要记得亚 哈哈
ivy记得唱首生日歌给他听噢


点歌点歌
1)屋顶
2)我爱的人
3)一秒也好

ivy工作愉快

Anonymous said...

hello ivy,

今天是我的中学好友,“宅男”的21岁生日。虽说是21岁但他好像没有大庆祝,还要当兵。但还好的是遇到星期五,还能回家和家人庆祝。祝他快快找到真命天女哦!还有要永远做个快乐的人哦!Happy Birthday :)

虽然机率不大但还是想说希望能听到:
我们小时候 - 南拳妈妈
or
933的生日歌

谢谢!

Lillian said...

Hi Ivy!! 我是Lillian..又来点歌了..I want to wish Ashley a very HAPPY 16th BIRTHDAY!!

越来越爱 [飞轮海]or others fahrenhait's song

I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shley,my sister yukiko,you and 崇庆...

thank you.. :)

小栋 said...

今天小雪生日
要祝她19歲生日快樂

要告訴她晚上不要出門喔
不然人家看不到你啊
哈哈^^

蕭亞軒-我陪你哭

grace said...

HELLO IVY!!!!!

你好吗! 好久没来点歌了。。。每次点歌我都忘了听。。哈哈。。。

anyways,我知道我lag了一点。。

可是我要讲。。。

金曲奖太棒了!!!!!!!!!
超赞的啦!!!
虽然我没有去啦。。。可是我在家里听你和马丽主持现场广播。。。也是超high的啦!!!

我第一次在广播听金曲奖leh。。哈哈。。
我的第一次就献给你leh。。哈哈。。

还有。。。张芸京超赞啦!!!!
我超喜欢她的表演!
我每天没事做的时候,我就一直重播她得奖和唱歌的片断。。。哈哈。。。我疯了!
我想她当天应该很兴奋吧,和她的偶像五月天high five还有和其他的歌手high five。哈哈。。

anyways,今天想点歌给所有jing evolution 的人。。。想对他们说,谢谢!

谢谢ivy!invisible hug 4 you!

想点张芸京的任何一首歌!please。。。帮我播please。。。谢谢!

Anonymous said...

Hi Ivy

点过歌好几次但都没说我是谁。自我介绍一下,我就是block啦。虽然金曲奖已经过叻一个礼拜,不过我相信还是有些人还在‘post 阿京 syndrome'当中

张芸京,你真的好狠啊! 深深地在我们记忆占了一部分。你这小孩在金曲奖也太high 了吧,结束后还站在围栏上跳着, 直向我们比手势。一旁的宣传人员都拿你没办法。 看到你high,我们当然也high啦,这个片段已经在youtube流传了。像你说地”有网络真棒“, 也因为网络我们才认识你的。在此恭喜你得了“优秀新人奖"! 也祝你新书大卖!!!!

还有,也点给京迷们,不论你们是来自哪里的,我想说的是你们也很棒!干部能做的也有限,真的很感谢你们support阿京,让她 让我们 有美好的回忆 =]

也谢谢IVY =]

p.s i didnt know grace actually delicate song today too.

jiā​ yù​ said...

hello Ivy!! ^-^
我是 jiā​ yù​!

今天,多数的同学都考完 O水准 了!包括我在内啦=)

希望大家都考到好成绩,也不要忘记彼此。
感觉好像才刚刚考完PSLE,没想到连O水准 都考过了! 觉得有点难以相信啦!时间过得太快了,觉得很像忽略了很多,学校里也还有很多我想认识的人,但是。。。 aiya...很像没有什么机会了。

希望大家都有机会追逐自己的梦想,上喜欢的课程,得到喜欢的工作,还有 爱情! 现在说这些很像未免太早了,但是会很快的啦!

想告诉明年考O水准的学弟学妹们,现在就要开始准备温习所有东西了,不然会很赶,会觉得很stressed... 一定要把数学基础打好,就算不喜欢数学也要逼自己practise!
先苦后甜!

大家加油! 圣公会中学加油!

你可以帮我播 林宥嘉 的 “神秘嘉宾” 吗?
谢谢!=)

Anonymous said...

哈咯!Ivy...我是恩...现在也可以叫我梦...还记得我吗?你应该不记得了吧...我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来点歌了...有点对不起啦...哈哈...今天刚考完final exam...本来应该是开心的...可是...我最有把握的math考得很不理想...有点伤心...心情有点低落...Ivy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心情好一点吗?唉...突然觉得自己好没用哦...今天来点歌...还发牢骚给你听...不好意思哦...我每天晚上都会准时听一只大白鲨哦...一直听到2点崇庆的Yeah Yeah Yeah 完...我真的很爱933乜...

想点的歌:

袁詠琳&周杰伦-画沙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希望能听到画沙...

lillian said...

hi ivy!! I am Lillian.You misread my message on the blog yesterday 12 nov.. not only i dedicated the song to chong qing..i also gt dedicate to you,Ivy .... :)

Anonymous said...

I would like to dedicate this song (hui gu niang by zhang hui mei) to jia min and wish her all the best for her A level and not to over exert herself. Take care. From SR.

沁颖 said...

halo,ivy^^我来点歌咯~
我有几次来点歌都没听到你念出><
希望你可以念出来,谢谢
今天学校礼堂的讲座超闷,一共听了整整两个小时半,我还在礼堂睡着了~哈哈,还好没被老师发现.之后大家都很饿了,食堂就爆满.我想点萧亚轩的钻石糖.厚厚,她的好好听~我要点给宽中初一18的韵晴,思敏,芷燕,嘉崎,颖倩,INEZZ,思彤,惠敏,星赢
和933的全部DJ,班上没被我念出的对不起哦~谢谢ivy帮我念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