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弦歌寄意 10th Nov Tues

17 comments:

piggy68gal said...

哈罗艾薇,
我又来点歌了。今天是我最喜欢的团体,飞轮海,得其中一位成员,辰亦儒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

想点一首飞轮海的歌曲,或他独唱的《你是我所有的回忆》。

除了点给辰亦儒,我也想点给其他飞轮海成员包括炎亚纶;还有鬼鬼、刘力扬、谢和弦;朋友JVhanwen、95Xin26、Rita、Keely、网友丽慧;家人,所有支持飞轮海的人,最后少不了你啦!

读出留言的时间,几点都行,谢谢!

祝艾薇工作愉快,
piggy68gal

Xiao Xuan said...

Hi Ivy, Today is my Favourite Idol- Chen Yi Ru's Birthday. I would like wish him a very happy birthday and hope that he will take good care of himself.Love Him Foever & Ever. Calvin Rocks!!! :)

pasta超人 said...

yay! o水准块考完了!只剩这个星期五的chem paper 1,我们就自由了!!!哇在6个月辛苦努力后终于获得解脱的感觉应该很棒吧!
今天抽空来点歌,因为it's NOVEMBER! 哈哈,喜欢十一月,因为好多偶像们的生日!
首先登场的是飞轮海的辰亦儒!
祝calvin生日快乐!除了《公主小妹》,其他低,你都没有获得女主角的芳心,祝你早日能赢得她们的芳心!不管是现实生活中,或是电视剧里也好。Again,生日快乐!

歌:任何一首张栋梁/陈伟联/飞轮海/王心凌/小鬼/郭采洁 的歌

谢谢艾薇!:D

~萱XuAn~ said...

Hello!!Ivy..这是我第一次来点歌。。好兴奋哦!!很期待你可以念出我的留言。。我想点歌给我的五位死党-心,嫔,文,婷和庄。。我想和你们说我们友情不变哦!!还有我也要点给6A班的同学。。希望我们大家都可以拿到7个A哦!!!当然也要点给Ivy你啦!!希望你工作愉快。。千万不要累坏身体哦!!

希望能在9点30分的时候读出留言,谢谢!


祝Ivy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哦!!

Currant said...

Hi Ivy. This is my 1st time dedicating song & i would like to use this chance to dedicate Fahrenheit de Hen An Jing to Yi Ru, whose birthday is on today. Happy 29th birthday to Yi Ru. Hope that he will be so handsome & cheerful always. :)Love Calvin.

Kitty said...

Msg in pinyin: Jin tian shi wo de bai ma wang zi,Chen Yi Ru de sheng ri. Xi wang ta neng hao hao zhao gu ta zi ji, ying wei ta pai xi hen lei. Xi wang da jia neng duo duo chi ci Tao Hua Xiao Mei. Yi Ru zui bang, wo hui yue lai yue ai ni. :) Happy Birthday to Calvin.

En Xi said...

Hi Ivy, i'm very happy today because is my idol,Calvin birthday. Wish him a very happy birthday. Hope to listen to 1 of Fahrenheit song. Thanks pretty Ivy for arranging the song. happy working!!! :D

Xin Min said...

To Ivy,today is my favourite Sunshine Boy Calvin's birthday. I would like to wish him a very happy 29th birthday. Hope that he will find his half apple soon. I would like to listen one of the Fahrenheit songs.Thanks Ivy.(You r so pretty)

jermaine said...

halo...ivy ...

今天要点歌给亦儒因为是飞轮海的辰亦儒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和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

我要开始点歌了!!想把歌曲送给 :

[1]飞轮海:D:身体健康,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哦~~ 我们永远support我们永远期待下次飞轮海再来新加坡,希望不会等太久啦~~ :D

[2] 其他偶像:S.H.E,鬼鬼、修,小鬼和小猪..:P

[3] ALL YES 933 DJs:P:ivy,chongqing因为帮我念出留言933收听率继续no1,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哦:P

[4] ALL MY BFF:P:WE MUST FIND MORE TIME TOO HANG OUT ..MISS U ALL WO ....

时间:10:50PM
想点的歌:越来越爱-飞轮海
最佳听众-飞轮海
寂寞暴走-飞轮海
不死之谜 -飞轮海
妳應該被珍惜-飞轮海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辰亦儒

Jermaine said...

halo...ivy ...

今天要点歌给亦儒因为是飞轮海的辰亦儒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和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

我要开始点歌了!!想把歌曲送给 :

[1]飞轮海:D:身体健康,记得休息,不要工作到太累哦~~ 我们永远support我们永远期待下次飞轮海再来新加坡,希望不会等太久啦~~加油!! :D

[2] 其他偶像: S.H.E, 鬼鬼、修,小鬼和小猪..:P

[3] ALL YES 933 DJs:P:ivy,chongqing因为帮我念出留言933收听率继续no1,每一个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哦:P

[4] ALL MY BFF:P:WE MUST FIND MORE TIME TOO HANG OUT ..MISS U ALL WO ....

时间:10:50PM
想点的歌:越来越爱-飞轮海
最佳听众-飞轮海
寂寞暴走-飞轮海
不死之谜 -飞轮海
妳應該被珍惜-飞轮海
你是我所有的回忆-辰亦儒

靖仪 said...

嗨,艾薇好,请你给我几分钟的时间准备,因为我要将这个寄语录下来送给一位我最好的朋友,谢谢!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就读新山康文女中的曾庆薇的生日,(能不能请艾薇代我长一段生日歌给他呢?)哈哈哈,连就读的学校都说出来了,就是要让大家都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而生为你好朋友的我就要在今天对你说出我心里的话!
庆薇,生日快乐!!!
算一算,我们也认识了五年,中学生涯的这五年里,因为有你在我身边,总是笑声不断!还记得我们一起去看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还记得我们都爱听933的广播剧,还记得我们看L -change the world时,都哭了可是就是不想让对方知道,还记得上chemistry的时候,大家都在做实验,可是我们却躲在一旁讨论前一天的广播剧,我还记得是215的约定。。。。。。看吧,跟你有过的回忆我可是都记得清清楚楚的呢,所以即使2009年之后,我们毕业了,你也可能回到杭州去读书,但是你都不能忘了我哦!
我是不会忘记你这位好朋友的,以后不管怎样你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只要你想见我,刚好我又有空,只要你一通电话,我一定到!还有,除了生日快乐之外,我还想跟你说声对不起,你的生日可能会迟到哦,因为最近都在忙考试,我想你这么善解人意,你会明白的!
好了,我怕我再罗嗦下去,以后艾薇就很怕看到我的点播了,因为口水都快用光了,但是最最后,我想说,庆薇你听好咯,这句话我不会常说,现在我只会说一次,我好愛你哦,能够认识你真的很好!
(谢谢艾薇帮我念出寄语,有点长,真不好意思!祝工作愉快!)
周杰伦&袁咏琳的画沙,或是周杰伦的任何一首歌,谢谢!

TY said...

艾薇,今天10号是飞轮海陈亦儒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桃花小妹会有更多人看!我
想听到:
(任何一首)
1)越来越爱 2)我有我的Young 3)默默
还有,祝这个月生日的郑斌辉,曾诗梅,戚玉武,傅芳玲,李南星,王爱玲,阮经天,
郭亮,姚文龙生日快乐!

秋玉 said...

Yo!AiWei!又是我lar.陈秋玉。现在我要点歌给我最喜欢的偶像团体,飞轮海的陈亦儒。
我想祝他Happy 二十九生日!十月九日是一只狗的生日,我认识的。
所以我想点“我有我的Young”给Mr陈亦儒!
希望明年的金曲奖飞轮海可以出席!(我有没有写错“xi”?)

芯怡 said...

Hello Ivy, 我又来点歌了 that was copy and paste......still don't know how to fix the problem man......Played all day at sch.Our teacher still tell us she want to teach social studies.....Hai......Dedicating Fahrenheit's any songs to all Yes.933 DJs and my family plus my friends.Happy 29th birthday to Calvin in Fahrenheit! Wish that Calvin and Ivy had an happy day!Ivy? Can read out ALL of my comments on the dedication date at 9.30pm? I mean different dates with different comments but at 9.30pm??? Pls?

Jodie [: said...

Hello there Ivy!! :D
When you're reading out this comment, i should be at OBS now so i won't be able to hear this!
But hope you will still read out my comment (:

10TH NOVEMBER, IS FAHRENHEIT'S SUNSHINE BOY CALVIN'S BIRTHDAY :DDD
Just want to wish him a very happy birthday! :D
May he stay healthy and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D
HE'S TOTALLY AWESOME :DDD

I also want to dedicate the song to ALL NOVEMBER BABIES, ALL YES 933 DJs and of course FAHRENHEIT and ALL FAHRENHEIT FANS :D
WOOOOHOOOOO~~~ :D

THANK YOU IVY FOR READING OUT MY COMMENT!! :D
I WILL BE BACK FROM OBS ON FRIDAY, DO MISS ME YEAH :D

y said...

Hello Ivy,
很抱歉怎么晚来留言,你可能不会念到我的留言,但如果你能念的话,就非常谢谢你哦。

今天是飞轮海辰亦儒的生日!想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可以永远都幸福开心!
我会永远的爱他的!
希望大家也会支持桃花小妹!

想为他点一首歌,飞轮海的"夏雪"。
谢谢 :)

Pam said...

Hi 艾薇,今天是我第二次留言了也是阿哥,郑斌辉和飞轮海成员,辰亦儒的生日。祝他生日快乐!祝他们永远HANDSOME 和 在演义圈里会更好!!!
我想点的歌是:飞轮海常的[寂寞暴走]

PS:希望能在9点45分的时候读出留言,THANKS!!!